贾斯丁比伯的歌歌,i ii wantyouyouyou

400-702-0808您好,欢迎光临文轩网!配送时间购物车(0)件正在更新您的购物车...
内容继续完善中... 你现在的位置:
> 民歌红III(龚月)(CD)(CD)
浏览过此商品的顾客还看过
价格:¥43.80
同类热销产品 文轩价:¥47.40 文轩价:¥43.40 文轩价:¥80.30 文轩价:¥47.10 文轩价:¥46.80 文轩价:¥34.00
该作者其他作品
你的浏览历史
民歌红III(龚月)(CD)(CD) 免运费
已售: 件 评分:() 收藏:人 分享到:
装帧 :盒装
是否定制套装书 :0
其他作者 :龚玥
总发行 :广州音像出版社
出版地 :广州
定价货币 :CNY
版别代码 :F28
封面书名 :民歌红III(龚月)(CD)
语种 :中文
碟片数量 :1
印刷时间 :
出版时间 :
用户评分:星(共人参与)
我来评分:
您的昵称: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有谁知道boyz ii mens的歌 《I DO》 的歌词_百度知道
有谁知道boyz ii mens的歌 《I DO》 的歌词
Boyz II Men - I DoUuhhhhhhhhhuuuuuhhhhhhhhhh yeeaaah yeeaah yeahVerse one - nateIm telling the worldHere and nowThat Im gonna love you and love youI take this vow yeeaahYou captured my heartSo long agoStill there are some critical thingsThat you should knowYeeaah yeaah yeahChorusDo I give all I amTo be now and forever you manDo I take you to beWithout question the woman for meDo I promise youI do&&Do I promise youI do, I doVerse two - shawnThis love has been worth waiting forCause love doesnt matter to me..hiieeeIf its not yoursAs we become oneThrough and through&&uuohhhI dedicate all my lifeTo loving you...ouuhhYeah yeaah yeahChorusDo I give all I am (all I am)To be now and forever you manDo I take you to beWithout question the woman for me (the woman for me)Do I promise you (uohh oehhh)I do (i...do)Do I promise youI do, I doBridge - wanyaTo have and to holdWhile passions unfoldI promise a life you wont regretFor better or worseNo one can reverse the way that Ive felt since we met you aint seenNothing yetChorusDo do I give all I am (all I am)To be now and forever your man (now and forever)Do I take (do I take) you to be (take you to be&&)With out question the woman for me (the woman for meee&&i swear)Do do I swear all my life (all my life)Well be happy as husband and wife (husband and wife)Do I promise you (promise I)Do I promise you (promise you baby)Do I promise you (ooehh&&eaoouhhh)I do (do&&ooehhoehhh)Do I promise youI do, I doI&&i&&i&&do&&eehhI doI&&ieeehhh&&doI doDo&&ouehhhI doIm telling&& Im telling&& Im telling&& Im telling&& Im telling the world yeahTelling the world&&oohhh yeahI doI&&iieeeeeehhh&&I do&&i doI doI&&ieehh&&doYeah yeah yeah yeah&&Do i&&yeaahI do babyIm gonna marry you&&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饶雪漫的离歌I、离歌II和离歌III全文。_百度知道
求饶雪漫的离歌I、离歌II和离歌III全文。
道堆劬Φ摹恫槲薮税贰S械幕胺⒌@qq,还有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全文。张芸欣的《月光漫过珍珠夏》全文,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楼主,hi我满意敬请尽快采纳。,它也许会在你的垃圾箱如有疑问记得追问我,你要的资源正在赶往你邮箱的途中~及时刷新一下你的邮箱~温馨提示下,你好,
其他类似问题
离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玛丽亚凯莉的歌曲:I’ II Be There 谢谢!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玛丽亚凯莉的歌曲:I’ II Be There 谢谢!
,谢谢,I’ II
把它翻译成中文,麻烦帮我翻译玛丽亚凯莉的一首歌,
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Trey , I&#39,ll be there我就会在那里,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我想你伸出双手 I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我坚信你所做 的一切Just call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And I&#39,ll be your strength 我让你充满力量You know I&#39,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 只要超你肩膀旁边看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呼唤我名字And I&#39,ll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围绕着你我建造梦的世界I&#39,Then I&#39, I&#39,t you know baby yeah yeah 难道你不知道吗,I&#39,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我就在那里充满了爱意I&#39,ll keep holding on 你知道我会一直坚持下去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让我用欢乐和笑声充满你的心Togetherness well it&#39,m so glad I found you yeah 我欣喜万分找到了你I&#39,Cause if she doesn&#39,ll be there 你知道哦我就在那里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Then I&#39,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我必须找回救援,ll be there baby 我就在那里宝贝You know I&#39,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I&#39,ll be there 我就在哪里I&#39,ll keep holding on 你知道我会一直坚持下去Baby yet you ever find someone new 宝贝你曾经找了另一个人I know she better be good to you 我知道他最好对你更好&#39,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I&#39,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我就在那里充满了爱意I&#39,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我就在那里Just call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And I&#39,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我会在那里,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我就在那里让你高兴 I&#39,Where there is love 哪里有爱I&#39,m so glad I found you yeah 我欣喜万分找到了你I&#39, I&#39,be there,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我就在那里让你高兴 I&#39,t 因为如果他不,贝贝宝贝,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Don&#39,I&#39,ll be your strength 我让你充满力量You know I&#39,ll Be There中文翻译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你和我必须订立一个协议,s so long after 多么期待冲锋的喜悦Just call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And I&#39,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Trey ,つ With an unselfish love that respect you 用无私的爱尊敬你Just call my name呼唤我的名字 And I&#39,ll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围绕着你我建造梦的世界I&#39,
其他类似问题
玛丽亚凯莉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e there,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我就在那里充满了爱意 I&#39, Then I&#39,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我向你伸出双手 I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我坚信你所做 的一切 Just call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And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Trey ,ll be there 你知道我会在那里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 Then I&#39,ll be your strength 我会成为你的力量 You know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48,ll be your strength 成为你的力量 You know I&#39,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我会在那给你安慰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 朝你的肩膀靠去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呼唤我名字 And I&#39,ll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围绕着你建造我的梦中世界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Trey ,t 因为如果她没有, I&#39,ll keep holding on~~ 你知道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 如果你找到了另一个她 I know s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 她最好对你好一点 &#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I&#39,m after 在一起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Just call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And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Don&#39,t you know baby yeah yeah 难道你不知道吗,ll be there 我就会出现 I&#39,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我会在那给你安慰 I&#39,ll be there 我会在那里,ll be there baby 我就会在那里 宝贝 You know I&#39,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你和我必须订立一个协议,m so glad I found you yeah 遇见你 我如此欣喜 I&#39, 我会在那里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呼唤我的名字 And I&#39,Cause if she doesn&#39, I&#39,ll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围绕着你建造我梦中的世界 I&#39,ll keep holding on 你知道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让我用欢乐和笑声充满你的心 Togetherness well is all I&#39,m so glad I found you yeah 遇到了你我如此欣喜 I&#39,ll be there 我就会在那里 I&#39,つ With an unselfish love that respect you 用无私的爱尊敬你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呼唤我的名字 And I&#39,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我充满了爱意 I&#39,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 我会在那里, I&#39,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我必须找回救援 Where there is love 只要有爱的地方 I&#39, I&#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贾斯汀比伯吸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