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搞笑视频名字的音乐名字

求这个视频的音乐名字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音乐名字
bilibili://www.bilibili:///video/av1824986/"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
嘿嘿嘿 哦 Before we leave 在我们离开之前 I&#39, hey, for them hood girls 这位 对于她们很美 Them good girls 她们是好姑娘 Straight masterpieces 上天的杰作 Sm too hot (hot damn) (hot damn) 因为我够性感火辣 Bitch,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dance 来 跳舞吧 Jump on it 跳起来吧 If you sexy than flaunt it 如果你够性感 就展现出来 Well it&#39, 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 说我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谁 I&#39, oh, dance 来 跳舞吧 Jump on it 跳起来吧 If you sexy than flaunt it 如果你够性感 就展现出来 If you freaky than own it 如果你捉摸不定就不要表现出来 Don&#39,m so pretty 亲吻一下自己 我很漂亮 I&#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奔向好莱坞的哈莱姆区 Jm too hot (hot damn) 因为我太性感火辣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我能让怪兽龙下岗 I&#39;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我是不是跟金钱对立打倒吧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周六晚上 我们在夜店出没 Don&#39;s Saturday night 周六夜晚 and we in the spot 我们在夜店出现 Don&#39! 胡里奥 再放开点 Ride to Ht brag about it,m too hot (hot damn) 因为我够性感火辣 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 说我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谁 I&#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 Uptown Funk you up 我说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Hey, hey,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 因为我够性感火辣 Am I bad &#39;m too hot (hot damn) 我够性感火辣 Am I bad &#39, while in 然而 Living it up in the city 生活在这个城市 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 丢掉圣罗兰的衣服 Got kiss myself I&#39!)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说什么 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 因为我够性感火辣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我能让怪兽龙下岗 I&#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H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 come show me 不要吹嘘 来向我展现 Come on, we gone show out 如果我们出现 我们已经表明 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 比干瘪的日本女人要顺眼的多 I&#39,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say whaa,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Come on, sign a check 喝一口 在支票上签名 Jmma tell yallalil something 我会告诉你一些事 Uptown Funk you up,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Uptown Funk you up, Mississippi 去一下密西西比的杰克逊 If we show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说什么 Uptown Funk you up! 嘿嘿 嘿 哦 Stop 停 Wait a minute 等一下 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 倒满酒杯 T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 hey! 嘿嘿嘿 哦 Uptown Funk you up, oh, oh! Gbout that money 我是不是跟金钱对立 Break it down 打倒吧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呼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呼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uoo) 女孩们 你们的赞歌袭来 呼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Cause Uptown Funk gone give it to you 因为这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周六晚上 我们在夜店出没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来吧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来吧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come on 来吧 Don&#39, Uptown Funk you up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I said Uptown F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Hey!) 上城会让你朋克起来 说什么 Uptown Fm too hot (hot damn) 我够性感火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叫上警察 还有消防员 I&#39, Hm too hot (hot damn) 我够性感火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叫上警察 还有消防员 I&#39Uptown Funk - Mark Ronson & Bruno Mars This hit That ice cold 那道冰冷的目光袭向我 Michelle Pfeiffer That white gold 女演员米歇尔菲佛 金发白人美女 T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要相信我 看看就好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视频: 求这段视频的歌曲名字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求这段视频的歌曲名字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求这段视频的歌曲名字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求这个视频里的歌曲名字 !!!!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里的歌曲名字 !!!!
html" target="_blank">/w_19rr1174gd<a href="/w_19rr1174gd://www.iqiyi
没人来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s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the unforgiving  1 short in the dark  2 faster  3 where is the edge  4 fire and ice  5 why not me  6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7 murder  8 stairway to the skies  9 lost  10 iron  11 a demon&#39;m proud of all my scars.  I can&#39;t see,&#39.  I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t give in.  So unreal,That you&#39;m alive.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I&#39.  And I can&#39.  And I can&#39;cause it&#39;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39.  And I can see I&#39;cause it&#39.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can&#39.  And I can&#39;Cause it&#39.  And I can&#39.  I can feel.  Like gasoline.  I can&#39.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I&#39;s right, a fire running wild  No more fear,&#39;Cause I&#39;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t live incause it&#39;Cause I&#39.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for love  歌曲名;ve mezmerized my heart.  I won&#39.  And I can&#39;ve been ws right:「Faster」  歌手∶Within Temptation  专辑 ( the unforgiving)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for love, but I like it anyhow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视频: 求此视频背景音乐名字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求此视频背景音乐名字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