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帮你找找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好像是艾薇儿唱的。节奏挺欢快的。歌词里有if you want to be?...oh~oh~oh~oh~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好像是艾薇儿唱的。节奏挺欢快的。歌词里有if you want to be?...oh~oh~oh~oh~
不是alone、 hot 、tik tok、my happy ending、alice、smile、Complicated可能也不是艾薇儿的,但应该挺有名的。有知道的帮个忙,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stay here forever-Jewel Kilcher部分歌词:Oh(Oh) Oh(Oh) Oh OhI'm laying here dreaming, Staring at the ceilingWasting the day awayThe world's flying by our window outsideBut hey baby that‘s OK。。。If you wanna rock on, I'm ready to rollAnd if you wanna slow downWe can slow down together。。。是这个吗???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看看是不是辣妹的《 wanna be 》吧!其中一句是
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Christina Aguilera - Genie In A Bottle这个?
Alone -艾薇儿 是这个吗
谢谢。不是
&forgotte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在商场里听到一首英文歌,很欢快的那种,有一句是everyday i see you but i never forget,求歌名_百度知道
今天在商场里听到一首英文歌,很欢快的那种,有一句是everyday i see you but i never forget,求歌名
今天在华宇商场的艾格专柜听到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的那种,其中有一句是everyday i see you but i never forget,在网上怎么也搜不到,跪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不会是sitting down here吧? How Can I Apply 歌手: Trashcan Sinatras
歌曲:i'll forget you 歌手:kurt nilsen 专辑:《push push》???
你应该去你听到这首歌的地方问,如果他用的是豆瓣FM什么的,就没戏了
搜不到。你确定是这句?
搜得到就不用求助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 其中一句歌词是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听动感的一首英文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 其中一句歌词是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听动感的一首英文歌,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You were so high up on in the sky / 你站在天上是如此的高I just keep feeling like a little child / 让我一直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hate &STRONG class=tx_hit&you &STRONG class=tx_hit&but &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love &STRONG class=tx_hit&you / 我既讨厌你又爱你I just can’t take how beautiful you are / 只是我无法承受你是如此的美I hate to say this / 我不得不说But my eyes go blind / 你让我炫目不已&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hate &STRONG class=tx_hit&you &STRONG class=tx_hit&but &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love &STRONG class=tx_hit&you / 我既讨厌你又爱你My favorite sun becomes a healing sign / 最爱的炙热阳光却变成了疗愈我心的预兆I have to tell you this / 我必须跟你说Cause my heart goes wild / 因为我心已无法控制Oh you are so high, lost in the sky / 噢!你是如此的高,消失在天际Everytime I travel far / 每当我远行I think about you by my side / 到那些遥远的地方时To any of those I cannot go by / 我会思念著你,彷佛在我身旁&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hate &STRONG class=tx_hit&you &STRONG class=tx_hit&but &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love &STRONG class=tx_hit&you / 我既讨厌你又爱你I just can’t take how beautiful you are / 只是我无法承受你是如此的美I hate to say this / 我不得不说But my eyes go blind / 你让我炫目不已&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hate &STRONG class=tx_hit&you &STRONG class=tx_hit&but &STRONG class=tx_hit&I &STRONG class=tx_hit&love &STRONG class=tx_hit&you / 我既讨厌你又爱你My favorite sun becomes a healing sign / 最爱的炙热阳光却变成了疗愈我心的预兆I have to tell you this / 我必须跟你说Cause my heart goes wild / 因为我心已无法控制Da da da, da da da / 答答答~答答答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旋律欢快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