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人人网-抱歉,没有找到该网页
你输入的网址可能不正确,或者该网页不存在。&或者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我哥哥要结婚了.我想在他结婚那天送他俩小夫妻一首歌.各位亲们帮我想想我该唱什么歌送给他俩小夫妻呢?谢_百度知道
我哥哥要结婚了.我想在他结婚那天送他俩小夫妻一首歌.各位亲们帮我想想我该唱什么歌送给他俩小夫妻呢?谢
各位亲们帮我想想哦.谢谢
提问者采纳
祝福------知心爱人----爱情宣言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rilL**igne的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我对你的女朋友不感冒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oh不,我觉得你该换一个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我可以担此重任Hey Hey You You I know that you like me 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我No way No way No, it's not a **cret 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Hey Hey You You 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我想成为你的女朋友You're so fine I want you mine You're so delicious 你这么棒,这么招人喜欢,我对你真是垂涎欲滴I think **ut you all the timeYou're so addictive 你这么惹人爱以至于我的脑海里都是你的身影Don't you know What I can do To m**e you feel alright 我该怎样做才能博得你的欢心呢Don't pretend I think you know I'm damn precious 别掩饰了,我看你就知道我是个极品And hell yeah I'm the mother fucking princess I can tell you like me too And you know I'm right 嗨,伙计,我TN就是个极品,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就是这样She's like so whatever You can do so much better 她也就那样,你可以找个更好的I think we should get together nowAnd that's what everyone's talking **ut 我认为我们两个交往才是不错的主意,是的,他们都那么说I can **e the way I **e the way You look at me 你看我的那眼神我都注意到了And even when you look away I know you think of me 甚至当你故意转过头去掩饰的供工垛继艹荒讹维番哩时候,我就知道你是在想我I know you talk **ut me all the timeagain and again 我就知道你嘴里议论的都守于我的话题So come over here and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行了,过来吧,告诉我你都说了些什么Better, yet, m**e your girlfriend disappear I don't wanna hear you say her name ever again 恩,最好让你的女朋友先消失,我实在不想再从你嘴里听到她的名字Becau**...因为。。。。In a **cond you'll be wrapped around my finger 哼含顷刻你将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余下全文>>
留恋青儿 &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艾薇儿 girlfriend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我不喜欢你的女朋友No way No way 没办法 没办法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你需要一个新的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我可以成为你的女朋友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know that you like me 我知道其实你喜欢我No way No way 没办法 没办法No, it's not a **cret 它已不是秘密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我想要成为你的女朋友You're so fine 你是如此的好I want you mine 我想要你成为我的You're so delicious 你是如此的美妙I think I'll bet 我想我会赌赢的You're all the time So addictive 你一直是如此地令我上瘾Don't you know 难道你不知道What I can do 我能做什么To m**e you feel alright 让你感觉很好Don't pretend 别装了I think you know 我想你知道I'm damn precious 我是珍贵的And hell Yeah 地狱 耶I'm the mother fucking princess 我是母亲该死的公主I can tell you like me too 我可以告诉你你也喜欢我And you know I'm right 而且你知道我是对的She's like so what供工垛继艹荒讹维番哩ever 她看起来如此一般You can do so much better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I think we should get together now 我想我们现在就应该在一起And that's what everyone's talking **ut 那是所有人所正在讨论的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我不喜欢你的女朋友No way No way 没办法 没办法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我想你需要一个新的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我可以成为你的女朋友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know that you like me 我知道其实你喜欢我No way No way 没办法 没办法No, it's not a **cret 它已不是秘密Hey Hey You You 嘿嘿 你啊你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我想要成为你的女朋友I can **e the way 我能理解你I **e the way 我懂你You look at me 你正看着我And even when you look away 尽管当你转视别处I know you're think of me 我知道你是在想着我的I know you talk **ut me all t......余下全文>>
亦心木水永远&
justin bieber的 boyfriend吧
justin bieber的 boyfriend吧
逸尘980802&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