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女生唱的轻音乐!声音要超可爱卡通女生的那些!男生唱的不要

歌曲 一首真的很赞的男女轻唱
超有磁性声音太甜美了 你一定会喜欢的 听完会有种欢快的感觉…… 歌手 city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刚听男主人公唱的时候,就被他征服,太好听了那声音,到中间还有女主人公的声音,也很有磁性,好听,超赞、希望你们会喜欢、,不喜欢的请不要亵渎、喜欢的支持吓。点非常喜欢、歌曲介绍:The Saltwater Room是Owl City唱的一首歌,如果你觉得好听就把它推荐给其它好友Owl City也自我承认,他的声音就象少女倾诉心事一样温文细气,但对旋律节奏的掌握却十分到位.专辑以欢快的电子旋律征服了不少听众,象宝石般闪烁明亮.而首张专辑Maybe I\'m Dreaming在演绎方面Owl City显然更加投入,从精致的和声到深情的合唱,Owl City的个人魅力也越加凸现.甜蜜的声线清新的电子音乐,这貌试简单的配搭却被Owl City演绎得绚丽多彩,尽管夏日未到但已仿佛感受到那份清爽的惬意
热度 2449554
1201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一首真的很赞的男女轻唱
超有磁性声音太甜美了 你一定会喜欢的 听完会有种欢快的感觉……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版权合作:
下载ST手机版( / )
相关专辑:
I opened my eyes last night and saw you in the low light Walking down by the bay, on the shore, staring up at the planes that aren’t there anymore I was feeling the night grow old and you were looking so cold Like an introvert, I drew my over shirt Around my arms and began to shiver violently before You happened to look and see the tunnels all around me Running into the dark underground All the subways around create a great sound To my motion fatigue: farewell With your ear to a seashell You can hear the waves in underwater caves As if you actually were inside a saltwater room 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We need time, only time 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why does it feel so alone? 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Can you believe that the crew has gone and wouldn’t let me sign on? All my islands have sunk in the deep, so I can hardly relax or even oversleep I feel as if I were home some nights when we count all the ship lights I guess I’ll never know why sparrows love the snow We’ll turn off all of the lights and set this ballroom aglow有一个网页游戏,进去时是一个有点色的界面,背景音乐是女生唱的,动漫类型的歌&br/&声音很可爱...求解...(跪求)
有一个网页游戏,进去时是一个有点色的界面,背景音乐是女生唱的,动漫类型的歌声音很可爱...求解...(跪求) 10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楼主你好这只是网页游戏的页面广告,有点涩是为了吸引玩家,其实里面的内容与本游戏并不符合!谢谢,望采纳。
Say that you love me too
大黄老鼠皮卡丘
等待您来回答
网页游戏领域专家一首英文歌曲,一个女的唱的,声音很好听,音乐的最高潮部份好像还有男的和音
一首英文歌曲,一个女的唱的,声音很好听,音乐的最高潮部份好像还有男的和音
一首英文歌曲,一个女的唱的,声音很好听,音乐的最高潮部份好像还有男的和音,和音部份给人很震撼的感觉!在电台上听过一次,觉得特别好听,就是不知道歌名。现向朋友们求助,谢谢各位!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
什么类型的呢?《bring me to life》?
以上这两首都不是。谢谢!
&we cant stop&
welcome to st.tropez
Is color Blind
歌手是不是什么For什么的,歌词好像是,灯,等灯等灯等灯,灯等灯等灯灯对吗?
pink 的 try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跪求一首歌,开头是男生唱的,中间有女生唱,呜~啊~比较性感的声音?
我在街舞社听到的。
10-02-01 &匿名提问 发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可爱卡通女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