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MV歌曲mv下载 高清mp4的名字

求这个MV的背景音乐名字,只要名字就行_百度知道
求这个MV的背景音乐名字,只要名字就行
com/programs/view/SMDqnMZVMz0/视频中两段钢琴曲://www./programs/view/SMDqnMZVMz0/" target="_blank">http://www<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小林启树&大上昌子
waltz for aria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想知道自己用
天天动听→搜索→听歌识曲 →用电脑播放出音乐
waltz for ariah (long version) 小林启树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视频: 分享一个好看又好听的MV(求这首背景音乐名,哪位酷友知道的说一下)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分享一个好看又好听的MV(求这首背景音乐名,哪位酷友知道的说一下)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求这视频中的歌名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歌曲名:「Faster」  歌手∶Within Temptation  专辑 ( the unforgiving)  I can&#39;t see,&#39;Cause it&#39;s burning deep inside.  Like gasoline, a fire running wild  No more fear,&#39;Cause I&#39;m getting closer now.  So unreal, but I like it anyhow.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can&#39;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cause it&#39;s right.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for love.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I can feel,That you&#39;ve mezmerized my heart.  I feel so free, I&#39;m alive, I&畅钉扳固殖改帮爽爆鲸#39;m breaking out.  I won&#39;t give in,&#39;Cause I&#39;m proud of all my scars.  And I can see I&#39;ve been wasting too much time.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can&#39;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cause it&#39;s right.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for love.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nd I can&#39;t hide from the feeling &#39;cause it&#39;s right.  And I go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for love.  I can&#39;t live in a fairytale of lies.  A fairytale of lies.  the unforgiving  1 short in the dark  2 faster  3 where is the edge  4 fire and ice  5 why not me  6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7 murder  8 stairway to the skies  9 lost  10 iron  11 a demon&#39;s fate  12 sinéad  hhhhh 要加分 要加分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MV的舞蹈歌曲名字,,不是小苹果。_mv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087贴子:
求这MV的舞蹈歌曲名字,,不是小苹果。收藏
视频来自:拜托各位大大了。
这是视频地址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视频: 好听好看的MV(求这歌的名字)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好听好看的MV(求这歌的名字)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