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潇洒先生这里面的一首有点像贾斯丁比伯纹身唱的那首伴曲是什么名字?

贾斯丁比伯baby歌,rap部分(就是when i am 13 i have my first love...)原唱是谁呀?_百度知道
贾斯丁比伯baby歌,rap部分(就是when i am 13 i have my first love...)原唱是谁呀?
提问者采纳
Ludacris原名:Christopher Bridges,又称Chris BridgesLudacris是美国最近几年最为出色的南方说唱歌手之一,还是一名出色的说唱唱片制作人。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贾斯丁比伯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简单的回答:Ludacris
是Ludacris,他原名Christopher Brian Bridges,是美国最近几年最为出色的南方说唱歌手之一,还是一名出色的说唱唱片制作人。Ludacris职业生涯专辑总销量在全美超过1700万张,全球超过2400万张,获得过Screen Actors Guild, Critic's Choice, MTV和格莱美奖。另外,Ludacris和自己的经纪人Chaka Zulu一同在Def Jam唱片旗下创办了Disturbing tha Peace唱片公司。Ludacris以其高低有致的说唱和荒诞有趣的MV闻名。
Chris Bridges出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中东部城市尚佩恩的Bridges拥有非洲裔美国人和美国当地印第安人的血统。他从小就有着非常高的说唱音乐天赋,很早就开始说唱生涯。9岁时Bridges写了自己第一首说唱歌曲,接着他们一家搬去了亚特兰大,并在这里开始了他辉煌的说唱生涯。12岁的时候小Bridges也加入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问一下贾斯丁比伯一首歌的名字,里面他连唱三个might,还是my,不知道总之就是这个读音,我想知道名字_百度知道
我想问一下贾斯丁比伯一首歌的名字,里面他连唱三个might,还是my,不知道总之就是这个读音,我想知道名字
就是favourite girl了。自己看歌词吧。不解释。Justin Bieber - Favorite Girlah ah ah ahah ah ah ahah ah ah ohah ah ah ahi always knew you were the bestthe coolest girl i knowso prettier than all the restthe star of my showso many times i wishedyou'd be the one for mebut never knew you'd get likethis girl what you do to meyou're who i'm thinkin ofgirl you ain't my runner upand no matter what you're always number onemy prize posessionone and onlyadore ya girl i want yathe one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that's youyou're my special little ladythe one that makes me crazyof all the girls i've ever knownit's you, it's youmy favorite, my favoritemy favorite, 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girlyou're used to goin out'your wayto impress these mr. wrongsbut you can be yourself with mei'll take you as you arei know they said believe in loveit's a dream that cant be realso girl let's write a fairytaleand show 'um how we feelyou're who i'm thinkin ofgirl you aint my runner upand no matter what you're always number onemy prize posessionone and onlyadore ya girl i want yathe one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that's youyou're my special little ladythe one that makes me crazyof all the girls ive ever knownit's you, it's youmy favorite, my favoritemy favorite, 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girlbaby it's youmy favorite, my favoritemy favorite, 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girlyou take my breath awaywith everything you sayi just wanna be with youmy baby my baby ohmy miss dont play no gamestreat you no other waythan you deservecuz you're the girl of my dreamsmy prize posessionone and onlyadore ya girl i want yathe one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that's youyou're my special little ladythe one that makes me crazyof all the girls i've ever knownit's you, it's youmy prize posessionone and onlyadore ya girl i want yathe one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that's youyou're my special little ladythe one that makes me crazyof all the girls ive ever knownit's you, it's youmy favorite, my favoritemy favorite, 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my favoritemy favorite, my favorite girlmy favorite gir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贾斯丁比伯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favourite girl
是连唱三个mine,这是my的过去式,他唱的这首歌的名字叫baby
参考资料:
是favorite girl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天天向上选秀的那一期(期)那个小孩唱贾斯丁.比伯的那首歌?_百度宝宝知道这个人是谁?贾斯丁比伯的baby中的那个黑人 顺便介绍几首好听的黑人歌曲和欧美的歌(写出歌手)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他是Ludacris,美国南岸的说唱歌手。黑人歌手Beyonce ,Alicia Keys,Rihanna,Brandy,Leona Lewis,Usher,Ne-Yo,B.o.B.我的偶像是Mariah Carey她不是黑人 我来推荐几首当下比较红的歌曲,夜场经常放的。比较新的歌曲。Usher Feat. Pitbull -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很好听很有旋律,亚瑟天王的新歌。Katy Perry - California Gurls
凯蒂·佩芮的新专首单,billboard排行第一。Kylie Minogue - All the Lovers 流行公主凯莉米洛的新歌,极力推荐。Eminem - Not Afraid 白人说唱大王阿姆的新专首单。Shakira - Waka Waka
夏奇拉唱的,世界杯官方主题曲。B.o.B - Airplanes(feat. Hayley Williams of Paramore)
一首好歌。Enrique Iglesias - I Like It (feat. Pitbull) 西班牙情歌王子的热单。David Guetta - Gettin' Over You (feat. Fergie & LMFAO)巨星云集,慢慢听。 Eminem & Lil Wayne - No Love 两大天王杰作3OH!3 - Touchin On My 很有味道的一首歌曲,夜店流行曲。Justin Bieber - Somebody to Love 很好听的一首新歌。Selena Gomez - Round & Round 也是不错的一首歌曲。Eminem &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这首一定要听阿姆和蕾哈娜的歌。T.I. - Got Your Back (feat. Keri Hilson)美国南岸饶舌乐之王新单。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 迪士尼小天后的新歌。Kanye West - Power 侃爷的新歌,很热的一首说唱。Kelly Rowland - Rose Colored Glasses 也是好听的歌曲。Flo Rida - Club Can't Handle Me 自己慢慢欣赏Maroon 5 - Misery
也是很好的一首新歌,很有味道。Christina Aguilera - Not Myself Tonight 天后新单3OH!3 - My First Kiss (feat. Ke$ha) 这首也是新歌,热单。Justin Bieber - Never Say Never (feat. Jaden Smith) 成龙大哥新片主题曲。Usher - Omg (feat. will.i.am)夜店流行曲。Rihanna - Rude Boy 也是夜店流行曲。Jason Derulo - Getaway 不错的音乐。Iyaz - So big 很好听的一首歌。Enrique Iglesias - One Day At A Time (Feat. Akon) 推荐一下。Ne-Yo - Beautiful Monster 大嘴的歌曲Aggro Santos - Candy (feat. Kimberly Wyatt) 很有节奏的歌曲 下面是比上面这些出的比较早的歌曲,也是热门歌曲一起推荐。Lady GaGa - Greatest 这首一定听,极力推荐。Taio Cruz - Break Your Heart (feat. Ludacris) 很好听的歌曲B.o.B. - Nothin' On You (feat. Bruno Mars) 热门歌曲Ludacris - How Low 很有旋律的歌。K'naan - Wavin' Flag
世界杯安南唱的主题曲。La Roux - Bulletproof 都是比较好听比较新的比较流行的歌曲。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2l你在说什么啊这是usher(亚瑟小子)是justin的师傅,也是他成就了justin的音乐道路黑人的歌我听得不多啊感觉比较好听的dr dre和阿姆的i need a doctor 吧推荐几个欧美歌手吧taylor swift rihannaavril paramore喜欢justin应该也会喜欢这些的吧
他是贾斯汀 比伯的师傅
Avril Lavigne
贾斯丁比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贾斯丁比伯ITV Special现场版前两首、和那个坐在椅子上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贾斯丁比伯ITV Special现场版前两首、和那个坐在椅子上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提问者采纳
Because of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贾斯丁比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贾斯丁比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