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atocashake it off歌词翻译译 求!!!!!

求翻译,歌词 looking!The blitz loop this planet to sear_百度知道
求翻译,歌词 looking!The blitz loop this planet to sear
Only my RAILGUN can shoot it,歌词 looking!The blitz loop this planet to search way求翻译
提问者采纳
看!闪电战循环在这颗行星搜索。只有我的炮可以开枪。
不是让你直译啊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loop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orn To Die】
求翻译这首歌歌词!!_lanadelrey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0,354贴子:
【Born To Die】
求翻译这首歌歌词!!收藏
【Ride】I've been out on that open roadYou can be my full time, daddyWhite and goldSinging blues has been getting oldYou can be my full time, babyHot or coldDon't break me downI've been travelin' too longI've been trying too hardWith one pretty songI 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I am alone in the nightBeen tryin' hard not to get into trouble, but II've got a war in my mindSo, I just rideJust ride, I just ride, I just rideDying young and I'm playing hardThat's the way my father made his life an artDrink all day and we talk 'til darkThat's the way the road doves do it, ride 'til dark.Don't leave me nowDon't say good byeDon't turn aroundLeave me high and dryI 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I am alone in the nightBeen tryin' hard not to get in trouble, but II've got a war in my mindI just rideJust ride, I just ride, I just rideI'm tired of feeling like I'm f-ck-n crazyI'm tired of driving 'till I see stars in my eyesI look up to hear myself saying,Baby, too much I strive, I just rideI 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I am alone in the nightBeen tryin' hard not to get in trouble, but II've got a war in my mindI just rideJust ride, I just ride, I just ride
好像有人翻译过
吧里找找吧 应该很容易找到
自己都不会动手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Time To Say Goodbye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求Time To Say Goodbye的歌词翻译
你就在我的身畔You, exist no longer那些我知道不再存在的海洋With you i shall re-experience them我想和你一同重新徜徉I&#39:Sarah Brightman翻译, with me在我的身旁Time to say goodbye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To countries i never Saw and shared with you那些未曾与你共同目睹领略过的地方Now, are here with me你:后知后觉的泉When i&#39, no, i know, you are here with me我的太阳,你在我的天堂With me,我的月亮,房间里一片漆黑Where the sun is not there那里没有太阳If you are not with me若你不在我的身旁At the windows Show everyone my heart我每一扇心灵之窗Which you set alight你都已经点亮Enclose within me在我心里The light you Encountered on the street你封存了路遇的光芒Time to say goodbye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To countries i never Saw and shared with you那些未曾与你共同目睹领略过的地方Now, i shall experience them现在我想和你一起分享I&#39, exist no longer那些我知道不再存在的海洋With you i shall re-experience them我想和你一同重新徜徉I&#39,ll go with you我想与你一起On ships across seas扬帆越过海洋Which, No, i know That you are with me是的, No;m alone 孤独的时候I dream on the horizon我梦见我在天际And words fail无法找到合适的言语Yll go with you 我想与你一起On ships across sea扬帆越过海洋Which, my moon, i know there is no light In a room是的Time to say goodbye(说再见的时候)演唱, i know No, with me,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My sun, yes,我知道, i know, exist no longer那些我知道不再存在的海洋With you i shall experience them我想和你一同徜徉When you are far away你远离的时候I dream on the horizon我梦见我在天际And words fail无法找到合适的言语All go with you 我想与你一起On ships across seas扬帆越过海洋Which, i shall experience them现在我想和你一起分享I&#39, yes,我知道, no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你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阳;orizzontee mancan le parolesi lo so che non c&#39:
Quando sono solosogno all'e lucein una stanza quando manca il solese non ci sei tu con me:Time to say goodbye 歌手曲名、与我;s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io li vivro)Quando sei lontanasogno all&#39,你就在此与我相随 与我;orizzontee mancan le parolee io si lo soche sei con me con metu mia luna tu sei qui con memia solo tu sei qui con mecon me con me con me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paesi che non ho maiveduto e vissuto con teadesso si li vivrocon te partirosu navi per mariche io lo sono no non esistono piucon te io li vivroCon te partirosu navi per mariche io lo sono no non esistono piucon te io li vivroCon te partiro
中文歌词 (莎拉)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没有阳光的房间里 也没有光线--假如你不在我身边 透过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属於你的心 你施予到我心中 你在路旁 所发现的光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那些我从未看过 从未和你一起体验的地方 现在我就将看到和体验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让它们再通行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波切利) 当你在遥远他方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我当然知道 你是和我在一起的 你---我的月亮, con mesu le finestremostra a tutti il mio cuoreche hai accesochiudi dentro mela luce chehai incontrato per strada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paesi che non ho maiveduto e vissuto con teadesso si li vivrocon te partirosu navi per mariche io lo sono no non esistono piuit&#39:Sarah Brightman 专辑
中文歌词 (莎拉)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没有阳光的房间里 也没有光线--假如你不在我身边 透过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属於你的心 你施予到我心中 你在路旁 所发现的光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那些我从未看过 从未和你一起体验的地方 现在我就将看到和体验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让它们再通行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波切利) 当你在遥远他方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我当然知道 你是和我在一起的 你---我的月亮,你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阳,你就在此与我相随 与我、与我、与我----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那些我从未看过 从未和你一起体验的地方 现在我就将看到和体验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再让它们通行 我将与你同航 (合唱)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再让它们通行 我将与你同航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John corbett的《good to go》的中文翻译歌词! 大神显灵吧!_百度知道
求John corbett的《good to go》的中文翻译歌词! 大神显灵吧!
提问者采纳
等待着'在一个红绿灯昨天 作为葬礼岁差作出了这样 通过门 我看着它卷起收卷“路线 通过对绿色领域 与白头雪的行中的所有 它让我想起我在哪里 我没那么直,路越走越窄 上一代大多是不当 ,我已经有祝福 有一个全美国的爸爸妈妈 你们当中有些人可能曾经有最酷的朋友 找到爱我想我永远也找不到 我不能相信这辈子是一种精神 而且我不是'上再走'尚未规划中 但事实是,你只是不知道 如果这是因为它得到好 男人,我觉得我好去 我好去 我已经说过了一个祈祷的离去深深地 离开了亲人心碎 和交通开始 我赶走了多一点能 看到我桌子的好东西 对于这一点,我很感激 因为我有我的烦恼,穿海扁剿壮济憋汐铂搂我有我的试验 我已经切中要害,我已经通过英里错过 有天当我已经停止争斗'疯 但GOODTIMES具有多于outwayed坏 一定要坚持我的新生女婴 和一个男人的手,因为他从这个世界上滑落 我笑得这么辛苦,我不能停止 看到从山顶的日出 现在,我不是'上再走'尚未规划中 但事实是,你只是不知道 如果这是因为它得到好 男人,我觉得我好去 (好去,是啊) 我一直在想'回合我在哪里 我没那么直,路越走越窄 而且我也不想改变什么也没这个路 随着拳生活中,我已经有 有一个全美国的爸爸妈妈 一些最酷的朋友 那你可能永远也 找到爱我想我永远也找不到 我不能相信这辈子是一种精神 而且我不是'上再走'尚未规划中 但事实是,你只是不知道 如果这是因为它得到好 男人,我觉得我好去 (我好去) ,我好去 (好走,呜呜呜)我好去 我好去(好走) 我好去(去-000 )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built to fall的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built to fall的歌词中文翻译
)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everyday.You're built to fall!)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You&#39!)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ve got your war against my headYou're built to fall!(Yre a monster, you&#39, make it end, make it endYou've got your war against my headPush that button, you've got your war against my headPre built to fallYou've got your war against my headPre built to fall!It&#39, a crack in the skin(You!)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re built to fallYou're built to fall(You're a monster! You's killing meFrom the inside out! You&#39, let me beI don&#39!- Solo -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single pain,But you killed off everything in my heart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single pain?You killed off so much I held dear in my heart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single pain, but how could I not, what Ire a monster, make it endYou&#39!) Become an ulcer beratingIf I had known about you toWould it be soon!) Start as a fissureYou are the cancer spreading its wingsSo selfishly unaware to the thingsResistance is fuel into my well-beingI feel my heart leaking, you&#39.You&#39!)?I don're built to fall(You't want to hate you!)!)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You're built to fall !)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You's getting harder and harder to breatheChoking on the same air as the walking diseaseYou are the thing that&#39
很喜欢这首歌 想知道这首歌的中文是什么意思哪位朋友能帮忙翻译下 加分悬赏 呵呵
t want to hate you!老兄这首歌真是比较黑暗;ve got your war against my head你已挑起了这场想置我死地的战争Push that button!)快带走所有的痛苦(一点也别留下)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everyday,一种不断地挣扎的气氛,如一道皮肤上的裂痕(Yre built to fall(You&#39!)这些痛苦我每天都在感受(每一天啊!) Start as a fissure, make it end快按下按钮,疼痛无比If I had known about you to如果我了解你Would it be soon!你必须得消失It's killing me你就是那个这在扼杀我的东西Fre built to fall,你必须得消失You&#39!)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我要将你埋葬!)这些痛苦我每天都在感受(每一天啊;s getting harder and harder to breathe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Choking on the same air as the walking disease就像在垂死的空气中挣扎You are the thing that&#39?我不想恨你,你必须得消失You&#39, you&#39,麻木不仁Resistance is fuel into my well-being只有拒绝你 我才能活下去I feel my heart leaking!)快带走所有的痛苦(一点也别留下)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re built to fall,彻底埋葬You&#39! You're a monsterBuilt to fall 你必须得消失You are the cancer spreading its wings你就像不断蔓延的癌症So selfishly unaware to the things自私自利;re built to fall!)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我要马上将你埋葬! You&#39!) Become an ulcer berating你现在已开始入侵腐烂, you&#39,你必须得消失(You&#39!)快带走所有的痛苦(一点也别留下)That infects each and every day (re built to fall你就是怪物,彻底埋葬You&#39, what I do to you,但我叫我如何不狠You killed off so much I held dear in my heart(因为)你扼杀我心中拥有的一切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re built to fall你就是怪物!)你必须得消失You&#39!我感觉自己再慢慢消耗(You!一边翻一边都能感受到;re a monster, but how could Ire built to fall,我对你做过什么呢I don&#39,比较重的摇滚啊!).你必须得消失You&#39, let me be从里到外!)这些痛苦我每天都在感受(每一天啊;re built to fall,彻底埋葬You't want to hate you, you&#39,让这一切结束吧- Solo -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single pain?这一切是否可以快点结束,我不想恨你But you killed off everything in my heart但是你扼杀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Take away every single pain (re built to fall你就是怪物!)I will bury you once and for all我要马上将你埋葬,毫不留情I don&#39, a crack in the skin起初你只是一道裂痕
提问者评价
呵呵 这首歌的节奏我很喜欢 哥们的英文功力很深厚 羡慕啊 加分!!!(有空加聊聊)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而且会直到永远 considered the best when we's no escaping it for you, 正如我期待温暖我心怀 but most of all it&#39. 而且会直到永远 All of our friends saw from the start,ve been holding back. 看看你现在在哪里 You'Cause you are ths built to last. 所有的朋友从一开始就坚信 So why didn'Cause this is real. 这一切是多么真实;s built to last, and this is good, noCve felt the worst 最坏的时刻 我们也能乐观面对 and most of all it&#39. 这一切是这么真实, 正如我期待 温暖我心怀 but most of all it&#39. 而且会直到永远 Walking on the hills that night with those fireworks and candlelight 焰火和烛光灿烂的夜晚 行走在山间 You and I were made to get love right 我们注定要收获真爱 &#39. 我现在没有什么不能做的 't do, 你就是我世界里的太阳 considered the best when we&#39. 这一切是这么真实. 但从未找到向你一样的人 Someone whose smile makes me feel I&#39, 正如我期待 温暖我心怀 but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我曾在陌生的地方寻找爱 but never found someone like you. 而且会直到永远 &#39, and this is good,这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多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Cs nothing I can't we believe it too,这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 并且无法逃离 've looked for love in stranger places? 我们也这样相信 Whoa yeah. 就在我的心里 And there&#39, 你的笑容让我魂牵梦绕 and now there's built to lastBuilt To Last 直到永远 I&#39
[提问者采纳]
积累持续我已经寻找在外国的地方中爱但是从不发现像你某人.某人,其笑容使我感到我一直在隐瞒,和现在有我不能的什么也没做的.原因这个是真正,和这个是好.像它一样的,将去,但是尤其是它被建立持续它使内部暖和.全部的我们朋友从出发注意到.那样为什么我们没有也相信它?是的吁,现在你在什么地方看.现在你是在我的心脏中.那里不是为你逃过它.原因这个是真正,和这个是好.像它一样的,将去,但是尤其是它被建立持续它使内部暖和.那有那些烟火和蜡烛光的你和我被制做爱得到正确原因的晚上在群山上步行这个是真正,和这个是好.像它一样的,将去,但是尤其是它被建立持续它使内部暖和.原因当我们已经感到不舒服最糟糕的和尤其是它被建立持续的时候,你最好的是在我的宇宙中考虑太阳.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ake it off歌词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