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英文歌女孩唱的歌词好像是啊瑞迪瑞迪蹦蹦啊瑞迪
我有更好的答案
神曲,蹦啊迪啊瑞迪啊蹦蹦啊跳跳啊迪啊瑞迪瑞迪
哈哈哈哈哈哈
啊锐地锐地蹦蹦
不知道,信息太少了
今天路过听见的
还有点劲爆
分享Carly Rae Jepsen的单曲《I Really Like You》: (@天天动听)
我已经发给你了
分享Carly Rae Jepsen的单曲《I Really Like You》: (@天天动听)
你告诉我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艾丫丫丫丫达滴达滴达,一次达滴上看为涩涩米,达达滴达滴达滴达是什么歌,好像是英文歌,以前家具店经常_百度知道
艾丫丫丫丫达滴达滴达,一次达滴上看为涩涩米,达达滴达滴达滴达是什么歌,好像是英文歌,以前家具店经常
一次达滴上看为涩涩米,好像是英文歌,达达滴达滴达滴达是什么歌艾丫丫丫丫达滴达滴达
我有更好的答案
di da di歌手:李玟哎呀呀倒数开始 di da di …打翻相思 di da di…
哦、那我搜搜看
你在帮我找找答案好吗
好像你说的那首就是(嘀嗒)
歌词好像全是英文吗
以前卖家具的店里经常放
你先搜搜看看是不是你找的
那我就不知道了
以后知道告诉我一声好吗
给个好评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i丫丫丫丫达滴达滴达这是什么英文歌,家具点以前经常放_百度知道
ai丫丫丫丫达滴达滴达这是什么英文歌,家具点以前经常放
提问者采纳
Butterfly 歌手:smile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manAllacross japan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is strongBut still a little shyYes I旦憨测窖爻忌诧媳超颅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I've been searching in the woodsAnd high upon the hillsJust to find,to find my samuralSomeone who won't regretTo keep me his netYes I need,I need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Ay,IyaiyaiAy,IyaiyaiAy,IyaiyaiWhere's my samural?Ay,ay,ayI'm your little butterflyGreen,black and blueMake the colours of the sky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瑞迪够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歌词瑞迪够的英文歌
蹦啊迪啊瑞迪啊蹦蹦啊跳跳啊迪啊瑞迪瑞迪歌词神曲,英文歌\瑞迪神曲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