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慢摇开头男声than is showmeyourbbasae慢摇

求一首B开头的英文歌男声的,有段很动听的高音,歌名译音为"布列肤列丝‘’,为B开头的,忘记歌名了,知道的说下.
小团团00081
应该是Shayne Ward 的《Breathless》,他的另外一首《No Promises》也不错.大清早的我出来拾点分也不容易,如果我没错的话就给俺20分吧...歌曲名称:Breathless歌手姓名:Shayne Ward专辑名称:BreathlessIf our love was a fairy tale I would charge in and rescue you On a yacht baby we would sail To an island where we’d say I do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look like you It’d be so beautiful if that came tru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Chorus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And if our love was a story book We would meet on the very first page The last chapter would be about How I’m thankful for the life we’ve made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have your eyes I would fall deeper watching you give lif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You must have been sent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change me You’re like an angel The thing that I feel is stronger than love believe me You’re something special I only hope that I’ll one day deserve what you’ve given me But all I can do is try Every day of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很早的一首慢摇_百度知道
很早的一首慢摇
是个女的唱的 歌词有一段一直是lonel穿钉扁固壮改憋爽铂鲸y lonely滴原来大街小巷老播着个
就是把名字给忘了哪位知道的告知一下吧
提问者采纳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Remember first time we met day one 还记得我们见面的那天  Kids in the garden playin' games havin' fun 孩子们在花园里正玩的开心。  Excitin' and amazin' havin' a real friend of mine 很高兴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  Face to face and eye to eye 面对面的眼神交流。 ...展开全文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Remember first time we met day one 还记得我们见面的那天  Kids in the garden playin' games havin' fun 孩子们在花园里正玩的开心。  Excitin' and amazin' havin' a real friend of mine 很高兴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  Face to face and eye to eye 面对面的眼神交流。  Usin' our hands to buy and supply 用我们的双手来补偿和交换,  Chillin' is cool from January to June 从寒冷的一月到凉爽的六月天,  And we still sticked together like the glue 我们还是无法离散。  We know the rules 我们知道游戏的规则,  Forever you and I believe it was clear 是永远那么清楚明白。  If I ever should fall 如果我跌倒,  I could count on you with no fear 我并不害怕,还有你可依靠。  Runnin' out of time I see who's fake 日久见人心,  Alone without protection from all them snakes 在这险恶的世界里。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I was told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他们这样告诉我  Black white yellow if your young or old 不论你的皮肤颜色还是年龄大小。  Nana'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在这里告诉你,  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and damn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  I'm alone 我只有我自己。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Everybody's trippin' on me 所有的人都把我践踏,  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上帝呀,快来帮助我。  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  Why can't you rescue me 你为什么就不能拯救我,  'Cause you've got all I need 因为你能给我想要的一切。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我知道我必须付出代价。  That's why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孤独,  I am so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That's why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孤独。  Cheepin' thru the streets at night 穿过午夜孤独的大街,  After a fuss and fight 身上带着新添的伤痕。  Tears in my eyes 眼含泪水,  I'm a man lookin' for the light 去寻找光明。  Dark is the path 黑暗是必经之路,  He will rescue me 上帝会拯救我,  The Lord is my shephard 他就是我的领路人。  I'm cool despite emergency 虽然急迫但我内心依然冷静,  Whom shall I fear exept the god 除了上帝我谁也不怕。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 感谢上帝保佑,  And the skills on the mic 赐予我美妙歌喉。  Five years we know there's no dignity 五年了,我活的没有尊严,  Free at last see the light in me 我终将获得灵魂的解放。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生死交替无法避免,  I'll be around while you heading towards deathtown 我会陪你走向死亡之城,  Always look forward hardly never look back 永不回头。  So many tears and the snakes on my jack 留过多少泪,受过多少磨难,  Now I'm riding in my big fat ride 我已踏上寻找光明的旅途,  Your ass is late so look for the line 你来晚了就要排队。  Nana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在这里告诉你,  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Everybody's trippin' on me 所有的人都把我践踏,  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上帝呀,快来帮助我。  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  Why can't you rescue me 你为什么就不能拯救我,  'Cause you've got all I need 因为你能给我想要的一切。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我知道我必须付出代价。  Knock on my door 有人敲我的门,  Whom you lookin' for 你想找谁。  A dream or reality enemies at my door 找寻梦想还是残酷的现实?  Eyes I realize it's fantasize 我意识到这是幻想,  I must be high 我一定是太激动了。  So let me live before I die 所以死之前要好好活一次。  Once again grab the bottle twist the cap 抓过酒瓶,卷起帽子,  To survive your life is yours 你过你自己的生活,  My life is mine 我过我自己的生活,  No emotions in this world full of lies 在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没有感情可言。  Step by step and be versatile 一步一步来,随机应变,  Love peace and crash that's what it's all about 热爱和平和破坏,这就是一切。  Alone by yourself than you lack there's no doubt about毫无疑问,你只能依靠自己。  I'm always into something making moves to improve 我总是专注一件事情,努力改进。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here in my shoes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  Boom a 穿钉扁固壮改憋爽铂鲸letter oops another suicide 情绪低沉然后自杀?  Meet me for a ride at the boulevard 我会等着你一起去寻找解脱。  Nana'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在这里告诉你,  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and damn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Everybody's trippin' on me 所有的人都把我践踏,  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上帝呀,快来帮助我。  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  Why can't you rescue me 你为什么就不能拯救我,  'Cause you've got all I need 因为你能给我想要的一切。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我知道我必须付出代价。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 上帝呀,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  That's why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孤独,  I am so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  I a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收起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一直找呢 ·
网友推荐的&给我介绍几首慢摇歌
475260人推荐
405677人推荐
372365人推荐
324303人推荐
280650人推荐
261468人推荐
255993人推荐
254577人推荐
247148人推荐
226297人推荐
196251人推荐
179866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NANA---lonely
NANA---lonely
lonely -nana N年前的歌拉.-.-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超级好听的英文歌曲,我是个英文白痴,只记得开头第一句貌似是:how honey you_百度知道
求一首超级好听的英文歌曲,我是个英文白痴,只记得开头第一句貌似是:how honey you
我也记不清楚吧......是在网吧听到的,当时比较吵,只听到这一句,是女声的。可能供常垛端艹得讹全番户还是错的吧.....应为不懂英文,所以我听英文歌曲,都是听旋律,这首歌的旋律超级优美,有点类似慢摇歌曲..........我估计这句歌词也是错误的,不知道是 I
还是 how ,honey 也是错的吧,可是不知道是什么词。you肯定是对的........how ××you~~,××××you~,(循环一遍).....(后面的就完全不知道了)我本来想问他们网吧网管的,可是后来他们根本就没放过这首歌了...........郁闷啊谁要是最后能达出这首歌,我真是拜服了........................
how ××you~~,
××you~囧啊..........不管找不找得到,大家别笑话我啊,只恨自己英语没学好....不过找这首歌有一个多礼拜了,怎么都找不到,就差向上帝求助了..........如果让我哼,我能哼出前面的一句,但是描写嘛.........la
la la la~~
空格表示停顿的说..............声调咋表示?我是不敢追问了..........哥的财富值不够了....怨念.........富贵门也不是........
提问者采纳
看看是不是供常垛端艹得讹全番户:Trouble is a friend--lenka还有:the show --lenkaelvenpath--夜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4条回答
有首英文歌,DJ版,似乎没有在中国有实有特定的英文名字,一般朋友将这首歌的名字定为《YOU》,刚开始是连着以一句YOU为重复几句这首歌我应该有,如果你需要或是确定是这首歌就请将邮箱留下,我发给你
这肯定不是了.......不是DJ的......它旋律很美,就像春天的太阳..............
搞混了,有点像慢摇,又像春天的太阳,实再想不出旋律是什么样的,或是什么乐器
我说像太阳,是她的旋律可以打动我。我一句歌词也听不懂,却仿佛她能唱出我的思想、灵魂。歌唱者的语调有些像许嵩。声音稍稍带这些嘶哑,却不明显。她的旋律,有点像一条波浪线,声调转的很急。背景乐中,我好像听到了类似于笛子的乐器,可又感觉没吗么清脆,这声音从一开始,直到结束。其中也夹杂着鼓点.........我比较喜欢《灰色头像》这种类型的,这首歌也是这样.......让我...此生难忘...........
这样说吧,这首歌是在哪里听到的
网吧,一次中午去叫朋友吃饭,他在游戏,我就等他,突然听到的,当时也没在意,然后总是想起这首歌的旋律.......后来,又在那个网吧听到了。可当时有急事,也没去问网管。之后就再也没听过了,她就像诅咒一样,环绕在我的脑海..................我快疯了.........
然后网吧就被停业整顿了?
10个财富值........................停业到没有,只不过,要去那个网吧,我至少要坐出租车俩小时...............前两次是去朋友家玩,才有幸听到。如果,在这里得不到答案,等我过几天工作不怎么忙,我就去那个网吧呆上一天,我就不信,我找不到...........
估计这样很难找到,你先听听富贵门的那首歌试试吧,不是的话那就完戏了,等下次去问问,百度里搜一下富贵门的MP3试试
楼主你也太夸张啦。这要怎么找。我建议你啊 ,还是去那个网吧找找,人家电脑上面应该有的吧。
这不是夸张....是真的............我六音不全,我怎么敢跑到人家收银员MM面前哼:la
la la la~~
别人还不把我当成变态啊....................
你敢把这种完全找不出任何头绪的问题提出来已经很有勇气了,我觉得你一定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人,反正我是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可以回答,如果有人答对了的话 你一定要告诉我。我真的很想听一听是一首什么歌。。。被你传送成这样。真的,,,,很特别。。。。哈哈
额,其实不管找不找得到,这个号,哥已经打算给度娘回收了...........如果让我找到,哥要让我的房间24小时播放,手机铃声也给改成这个,看×片的时候,片子静音播这首歌。去酒吧,也要让他们放............有些夸张了哈..........
哈哈,有这么好听吗?我也想听听啦。被你说的跟神曲一样
以前我听《灰色头像》《素颜》入迷....现在我觉得我已入魔...........如果有的选,我情愿没听过这首歌........就像毒品般.............................
是just one last dance 吗?或者是 i could be the one?听听看。
恩恩....歌不错,但也不是....不过哥还是笑纳了...............
楼主觉得那首好就采纳吧。。。这么多天了。
好奇猜猜rihanna——take a bow?
也不是....继续猜.......猜对有奖......
是哪种风格,纯女声还是有男的的rap?声音类型什么样啊?你确定是第一句还是中间的?
纯女...........肯定是第一句,但是歌词八成是错的,顶多类似......我只觉得,超级好听
Jennifer Lopez——loving you?
la la on my mindhoney -tina karol
是不是王心凌 第一次爱的人 英文版 the day you went away视听地址:
不是.............残念啊........
男的还是女的唱的,事务区类的还是抒情的,有什么乐器,???我的MP4里的几首英语歌听听试试?旋律也不错哦……bellefire - perfect blissgroove coverage - shelene marlin - sitting down here - 琳恩玛莲m2m - pretty boy - 漂亮男孩 英文版maria arredondo - burningtatayoung - i think of youtaylor swift - superman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女声版英文 christmas in my heart sarah connor
how do i live
.这样怎么找
简单就不会上百度了,后悔当初听到是没去问网管................哥提高悬赏去............
你提高悬赏也很难找的啊,要不你去百度MP3搜索歌词,如果你要其他的英文歌,我倒是可以给
搜过了......搜了N遍了.............坐等有缘人.....................如果你有好听的英文歌,不妨列出来,我不要那些神马 歌词 很优美的,听英文歌,我从不看歌词......比如《披头士》的歌曲,贫道道行尚浅,无法欣赏.......看了也白看........
Loving you -----Minnie Riperton (原唱,1975)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na do
Loving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And everthing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La La...Doo un doo un doo doo, Ah...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urs that you bring
Stay with me when we grow old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 time
Cos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And every 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
I'm so in love with y...
hear me cry -cagnte?
honey-tina karol
在多米音乐盒里搜
nicc-HONEY超好听无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 国外另类男唱More Than This - DjGod 2015 Funky ReMix
正在播放:国外另类男唱More Than This - DjGod 2015 Funky ReMix
播放出现故障,您需要更新!对不起,您需要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更新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
国外另类男唱More Than This - DjGod 2015 Funky ReMix 歌词
歌手:DjGod
所属专辑:DjGod Dj合集
歌曲:国外另类男唱More Than This - DjGod 2015 Funky ReMix mp3
国外另类男唱More Than This - DjGod 2015 Funky ReMix DjGod歌词
歌词出处:5nd音乐网/ting/594557.html
发行时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酒吧经常放的慢摇男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