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romance
lady gaga的 哇! 这首歌真的是很红很红呀! 应该是这首歌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I could be the one
你黑我.这蛮难!都没懂你说的.
Ein Kleines Lied-Candee!兄弟,要是对就加分吧,我用手机上的就不帮你找地址了,复制到百度里一搜就有另外有个备选LENKA-THE SHOW就算不是这两首歌也很好听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因为只有我自己
Tiffany&很不错的,听听吧
从你模拟的歌词发音来看,我感觉可能是 前几年流行的 to be with you
有没有歌词看看啦~~都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开头是一群男的呜哦哦…歌词有一个谐音是拉非勾儿。大意讲的是一个女孩。答对追分!
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开头是一群男的呜哦哦…歌词有一个谐音是拉非勾儿。大意讲的是一个女孩。答对追分!
uptown giri & &这个 ?
其他回答 (8)
好吧,你搜歌手
,里面有他们唱的。
您描述的 可真抽象
是 darin-peerless吗
Maroon 5 - one more night
贾斯汀比伯的Baby!
Jay Sean 《I Won&t Tell》
Justin Bieber《that should be m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英文歌,歌词里面有像教堂里颂什么东西似地。求这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里面有像教堂里颂什么东西似地。求这是什么歌?
教堂那个有点像结婚时主持人问你愿不愿意。求解,20分哟。答对重重有奖
com/v_show/id_XMjI0NDgxODk2://www. Roses - November Rain 这个也是Guns n&#39.tudouKaty Perry - Hot N Cold <a href="http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今天你要嫁给我。
应该是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歌词中出现了咖啡,威士忌,歌曲名叫什么?】-突袭网
13:29:43【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有一首英文歌歌词中出现了咖啡,威士忌,歌曲名叫什么?"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有一首英文歌歌词中出现了咖啡,威士忌,歌曲名叫什么?"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有一首英文歌歌词中出现了咖啡,威士忌,歌曲名叫什么?===========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
试听: /song/6001/
MV : /v_show/id_XNzg5MDE4MjQ=.html
下载: /fsf/12.mp3
/m?tn=baidump3&ct=&lm=-1&word=gotta%20have%20you
Gray, quiet and tired and mean
苍白,安静和疲倦,尝试着浅忆不快的往事
Picking at a worried seam
I try to make you mad at me over the phone
通过电话,我想让你为我疯狂
Red eyes and fire and signs
面红耳赤,激情似火,
I'm taken by a nursery rhyme
我被儿时的歌谣带走
I want to make a ray of sunshine and never leave home
我想乘上阳光回来,再也不离开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No amount of wine
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再多的 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The road gets cold
长路慢慢变冷
There''s no spring in the middle this year
今天里的六月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
I'm the new chicken clucking open hearts and ears
我就像那只敞开心扉咕咕轻啼的小鸡
Oh, such a prima donna
哦 这样的首席女角
Sorry for myself
为我自己难过
But green, it is also summer
但是绿色,这也是夏天
And I won''t be warm till I''m lying in your arms
我不会觉得一丝温暖,除非躺在你的臂弯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No amount of wine
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再多的 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I see it all through a telescope:
我穿越时空看到这一切
Guitar, suitcase, and a warm coat
吉他 衣箱还有温暖的外套
Lying in the back of the blue boat,Humming a tune
躺在蓝色的小船上,轻轻的哼唱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再多的 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No amount of wine
再多的美酒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再多的 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gotta have you
I've gotta have you
================可能对您有帮助================
问:女生唱的答:是: 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地址: /m?f=ms&rn=&tn=baidump3&ct=&word=The+Weepies+-+gotta+have+you&lm=-1 歌词: 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Gray, quiet and tired and mean 阴郁,无声疲惫又刻薄Picki...===========================================问:女生唱的答:Gotta have you===========================================问:找一首歌,英文的,里面歌词有:咖啡,威士忌,有人知道吗?比较清新的调子答:这个我知道~ Gotta have you 、 “ no amount of coffee no amount of crying no amount of whiskey no amount of wine no~~~~~nothing else will do i've gotta have you i've gotta have you ”===========================================问:找一首歌,英文的,里面歌词有:咖啡,威士忌,有人知道吗?比较清新的调子答:The Weepies 的 Gotta Have You 试听:/song/6001/ MV : /v_show/id_XNzg5MDE4MjQ=.html /m?tn=baidump3&ct=&lm=-1&word=gotta%20have%20you Gray, quiet and tired an...===========================================问:貌似英文歌曲,歌词大概翻译过来没有咖啡,没有威士忌,没。。。很多的n...答:gotta have you /m?f=ms&tn=baidump3&ct=&lf=&rn=&word=gotta+have+you&lm=-1===========================================问:“我喜欢爱情有点神秘”。“陪着我喝咖啡” 是中文,中间有一段英文! 我只...答:歌曲: 迷宫 歌手: joanna wang 专辑: 美味关系 歌曲: 迷宫 歌手: 王若琳 专辑: start from here 飞叶在线带你心飞 看着你看窗外 瞧瞧变红的夜 轻轻的你的手 又握紧了一些 该不该让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无所谓慢慢来 迷宫一...===========================================问:歌曲开始是弹吉他,是女的唱的,歌词中有个什么咖啡,什么威士忌之类的...答: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 试听:/v_show/id_XMjczNDY5OTUy.html 下载:/m?tn=baidump3&ct=&lm=-1&word=The%20Weepies%20-%20Gotta%20Have%20You===========================================问:歌曲开始是弹吉他,是女的唱的,歌词中有个什么咖啡,什么威士忌之类的...答:gotta have you===========================================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 The weepies的Gotta have you。=========================================== Gotta have you=========================================== No amount of whiskey No amount of wine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I've gotta have you I've gotta have you No amount of coffee No amount of crying No amount of whiskey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39;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是The Weepies的Gotta Have You 歌词: Gray, quiet and tired and mean 苍白,安静和疲...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No...===========================================fire and signs i&#39;m taken by a nursery rhyme i want to make a ray of sunshine and never leave home no amount of coffee no amount of crying no amount of whiskey no...===========================================gotta have you 我必须拥有你 I&#39;ve gotta have you 必须拥有你 No amount of coffee 再多的咖啡 No amount of crying 再多的尖叫 No amount of whiskey 再多的威士忌 No...===========================================of whiskey, no wineNo no no no no, nothing else will doI&#39;ve gotta have you, I&#39;ve gotta have... No amount of coffee, no amount of cryingNo amount of whiskey, n...===========================================whiskey no amount of wine no, nothing else will do i've gotta have you 很喜欢这段歌词。... 这是一首舞曲风的歌,我不太喜欢舞曲风,因为有的歌手唱的太假,有的实力太差,有的唱...===========================================
12345678910好像有一首英文歌中有个歌词叫 我和你吻别,不是张学友的 不是迪克牛仔的 不是中国唱的_百度知道
好像有一首英文歌中有个歌词叫 我和你吻别,不是张学友的 不是迪克牛仔的 不是中国唱的
里面还有歌词是 畅常扳端殖得帮全爆户give me to you hart
知道并答对了 回头奖分
刷屏的和乱打的滚
提问者采纳
歌名:Take 畅常扳端殖得帮全爆户Me To Your Heart~ Michael Learns To Rock翻唱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迪克牛仔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