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是围绕着围绕着亲亲爱你爱你爱你是什么歌歌

喜欢你爱着你是什么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喜欢你爱着你是什么歌的歌词
喜欢你爱着你是什么歌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曲.com/sound/GunGlory_/sound/GunGlory_ChangHongLiang_DoYouKnowImWaitingForYou: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词曲 张洪量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下载地址http?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张洪量][ti://joeymeng://joeymeng:你知道我在等你吗[ar?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music)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h..e -只为爱上你就想赖着你原声带music.
SHE的爱上你(原名只为爱上你)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嘿嘿
喜欢你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MP3歌词搜索 就是我 i m the one 歌词
&&&&&&&&&&&&MP3&&&&&&
全部音乐
mp3
rm
wma
其它格式
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结果7篇,用时0.006秒&&&&
歌曲:till the end
[ti:till the end][ar:david tan 陈达伟][al:斗鱼电视原声带][00:-0.12]小燕子...我一直在想把你留在身边是对的吗?我时常问自己,究竟该让你回去还是该硬生生把你留下?究竟要怎么样对你才是好的?我自己都说不清楚!我知道现在放手让你回去还来得及,可是...我放不了手,你懂吗?现在就算是你想回去,我也舍不得让你走,我已经无法放手了...till the end斗鱼插曲于皓之爱演唱 词 曲:david tan 陈达伟all these precious moments 这些珍贵的时刻with you by my side 都有你在我身边must be a gift from heaven 一定是份上天的礼物that's holding me all night 这想法整夜缠绕着我i don't know how i found you 不经意的发现了你i'm thankful that i have 我多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now that i have a love so true 现在我拥有了一份to hold,可以去珍惜 to keep,拥有to share 跟分享的真爱in my heart,我的心i can no longer hold inside 再也无法隐藏all of the love i used to hide 那些过去我习惯去掩藏的爱i'll always be 现在我将和你在一起with you untill the very end 直到永远in this world,在这个世界上there is no place i'd rather be 我只想守在你身旁you are my life,你就是我的生命my soul,我的灵魂my girl 我的爱and through it all 经过这一切i know 我知道that you've come to see 你也已经明白that you're the one 你就是我的唯一till the end 直到永远all my friend around me 我周围的朋友say you'd be gone too soon 都说你很快就会离开我baby,宝贝i'm gonna make them see 我会向他们证明we've found our way 我们已经找到了back home 我们的归属in my heart,我的心i can no longer 再也无法hold inside 隐藏all of the love 那些过去i used to hide 我习惯去掩藏的爱i'll always be 现在我将和你在一起with you untill the very end 直到永远in this world,在这个世界上there is no place 我只想i'd rather be 守护在你身边you are my life,你就是我的生命my soul,我的灵魂my girl 我的爱and through 经过it all 这一切i know that 我知道you've come to see that 你也已经明白you're the one 你就是我的唯一till the end 直到永远we'll always be 我们会在一起till the end 直到永远designed by victoriahttp:
yuying9866人生若只如初见
歌曲:history
[ar:the verve][al:this is music: the singles 92-98]historythe vervealmai wander lonely streets 孤独徘徊behind where the old thames does flow 在古老泰晤士河漂沿的街巷and in every face i meet 所遇见的每个面容reminds me of what i have run from 提醒着我的过往in every man, in every hand 每个人每双手in every kiss, you understand 你所懂得的每个亲吻that living is for other men 那样的生命是为了他人的i hope you two will understand 愿你们二人可以懂得i've got to tell you my tale 我准备诉说我的故事of how i loved and how i failed 关于我的爱与沉沦i hope you understand 希望你能够懂得啊these feelings should not be in the man 这些感觉将不会在人世存在in every child, in every eye 每个孩子每双眼睛in every sky, above my head 我们头顶上的每方天空i hope that i know 我希望我知道so come with me in bed 所以与我一起来because it's you and me, we're history 因为那是你我我们是历史there ain't nothing left to say 总有一些留待诉说when i will get you alone 当我让你孤独平静maybe we could find a room 大概我们能找到一个空间where we could see what we should do 能审视我们应该做什么maybe you know it's true 可能你知道那是真的living with me is like keeping a fool 和我一起仿佛远离众生i hope you know that i am me so come on 愿你知道我就是我所以跟着来赶快吧i'm thinking about history 回忆历史and i'm living for history 我沉湎于过往and i think you know about me 我想你明白我啊cause i am 因为我是and one and one is two 一加一等于二but three is company 然而三人就成了伙伴when you're thinking about the things you do 回想自己所做的事and you're thinking about the things you do 回想自己所做的事i want to tell you my tale 我准备诉说我的故事how i fell in love and jumped out on my bai 关于我的爱与解脱i hope you understand there's more in a smile than in a hand 愿你懂得以所有换取微笑in every sky, in every kiss 每方天空每次亲吻there's something that i might have missed 有我或许错过的东西why am i going to 我为何去往a place that now belongs to you 一个现在属于你的地方but you were weak and so was i 但是我们都如此弱小let's pick it up, let's even try 让我们振奋精神让我们尝试to live today, so why not smile 为了过好今天为什么不微笑呢don't dream away your life coz it is mine 不要虚度生命那是自己的啊is that a crime (repeat) this life is mine 生命是自己的啊那是罪恶吗the bed ain't made but it's filled full of hope 河床停止了然而充满希望i've got a skin full of dope 我全身所涂满的
歌曲:hit'em up
[ti:hit'em up]2pac - hit'em up2pac fans交流qq群i ain't got no motherfuckin friends 我没有tm的朋友that's why i fucked yo' bitch, you fat motherfucker 那就是为什么我*了你的女人,你这死胖子(take money) west side!!(拿上钱)西岸!bad boy killers 杀手(take money) you know the realest is niggaz (拿上钱)你知道谁是最真实的黑鬼(take money) we bring it to you (拿上钱)我们让你知道first off, fuck your bitch and the click you claim 最后给我离远点,我要声明我干你的婊子west side when we ride come equipped with game 当我们西岸到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整装待发you claim to be a player but i fucked your wife 你说你说花花公子但是我曾经干了你的老婆we bust on bad boy niggaz fucked for life 我们这辈子和bad boy的混蛋干上了plus puffy tryin ta see me weak hearts i rip 另外,puff想要看我心跳变的微弱biggie smallz and junior m.a.f.i.a. some mark ass bitches 我撕碎自以为是的biggie还有junior m.a.f.i.a这些被划定目标的婊子we keep on comin' while we runnin for ya jewels 我们不断前进,向你们的珠宝跑来steady gunnin, keep on bustin at the fools, you know the rules 抓好枪,让它对着白痴们的胸前,你知道这就是统治者little ceaser, go ask ya homie how i leave ya 一会停止了,去告诉你的兄弟我是如何离开你们的cut your young ass up, leave you in pieces, now be deceased 戳烂你的屁股,把你切成碎片,现在你已经成了死人lil kim, don't fuck around with real g's quick to snatch yo' ugly ass off tha street, so fuck peace 快点抬起你丑陋的屁股离开这条街,去tm的和平i let them niggas know it's on for life 我让那些黑鬼知道这是一辈子的so let the west side ride tonight hahahah 所以今夜让西部掌控这一切哈哈bad boy murdered on wax, and killed fuck wit' me and get ya caps peeled, you know ... see ...和我作对你的帽子会掉落,你知道,看…grab ya glocks, when you see tupac 掏出枪,当你看到2paccall the cops, when you see tupac, uhh 叫警察,当你看到2pacwho shot me, but ya punks didn't finish 谁开枪打了我,但是你这白痴没有把我干掉now ya bout to feel the wrath of a menace 现在你们会感受到我的愤怒nigga, i hit em' up...哥们,干掉他们.check this out, you muthafuckas know what time it is 听着,你们这些混蛋知道这是什么时候i don't even know why i'm on this track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首歌里ya'll nigguz ain't even on my level 你们这些黑鬼和我不是一个水平i'ma let my little homies ride on you 我将让我的小兄弟来管制你bitch made-ass bad boy bitches -- deal with it!!婊子养大的bad boy的婊子们,解决它!get out the way yo, get out the way yo 滚开,滚开biggie smallz just got dropped little moo, pass the mac, and let me hit him in his back frank white need to get spanked right, for settin tracks little accident murderer, and i ain't never heard-a ya 小业余谋杀者,我从没听说过你poisinous gats attack when i'm servin ya 给你致命的枪击就是我在伺候你spank the shank ya whole style when i d
歌曲:我们的故事skit
[ti:我们的故事skit][ar:黄崇旭][by:92mp3音乐网]专辑:witness 黄崇旭首张同名专辑黄崇旭-我们的故事作词:黄崇旭作曲:j.wunoni99--------this onc right heregocs ous to my one and onlythis is our story我们的故事在我要唱出我们的故事之前我只想说一句对不起让我告诉你谁是dj witness花花公子我no way绝对不是i'm not a playa 每天换个马子i don't do that 绝对不是那个样子ya know it 专心对待一个女孩cuz i'm a,gentleman that'll give you loveand i'm gonna 照顾你 c'mon 保护你对你讲话那么甜甜地i make you wanna say(boy i wanna be yours now)i make you wanna say(boy i wanna be yours now)that's right,no doubt你就是我的一切不怕爱不够只怕你不了解只有你可以让我让我想要love a girl 那么多ye~~我被你美丽吸引住希望很快我们可以同进同出(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witness 请你说请说你也爱死我~~)(all that i ever needed was this everyday~~)(me and my sexy thang 手牵手 everyday)lemme tell you what they call love爱是痛痛过后它才会坚强才会成熟我想我们走过艰难困惑当时很难过改变我的生活在以前我去哪里一定有你你去哪里一定有我但结果忙起来见面越来越少你一直busy,so 我自己跑去 partyi make you wanna say(baby 我快受不了)i make you wanna say(baby 我快受不了)i know 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baby sorry 让我说对不起为了whisky,马子,parties 这些东西不值得失去你baby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witness 只想跟你单独在一起(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witness 请你说请说你也爱死我~~)(all that i ever needed was this everyday~~)(me and my sexy thang 手牵手 everyday)baby girl,i know 都是我的错其实一直不想要 let you gosorry 不该喝那么多酒但你真的真的伤透我baby i know 我们所经过的很 crazymake you wanna leave meso我不能 blame 你不会怪你谢谢你还是跟着我在一起什么都没的时候你不管没名利so 我对你感激不尽你一直相信过去生活不是真的我一直等待我回到真的我you make me wanna saybaby lemme love you nowyou make me wanna saybaby lemme love you nowoh yeah,baby 一辈子让你开开心心睡觉时候在你脸上偷偷亲亲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饿的时候为你细心调理i'm gonna be everything to youjust like you,girl,are everything to mei'm gonna love you(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witness 请你说请说你也爱死我~~)(all that i ever needed was this everyday~~)(me and my sexy thang 手牵手 everyday)baby girl,i know 都是我的错(我已经决定这么作)so baby please 原谅我(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never ever meant to treat you bad知道过去不是真的你相信我说 your witness is back回我这里 you sexy thang----
歌曲:我们的故事
[ti:我们的故事][ar:黄崇旭][al:witness 黄崇旭首张同名专辑]专辑:witness 黄崇旭首张同名专辑黄崇旭-我们的故事作词:黄崇旭作曲:j.wu--------this onc right heregocs ous to my one and onlythis is our story我们的故事在我要唱出我们的故事之前我只想说一句对不起让我告诉你谁是dj witness花花公子我no way绝对不是i'm not a playa 每天换个马子i don't do that 绝对不是那个样子ya know it 专心对待一个女孩cuz i'm a,gentleman that'll give you loveand i'm gonna 照顾你 c'mon 保护你对你讲话那么甜甜地i make you wanna say(boy i wanna be yours now)i make you wanna say(boy i wanna be yours now)that's right,no doubt你就是我的一切不怕爱不够只怕你不了解只有你可以让我让我想要love a girl 那么多ye~~我被你美丽吸引住希望很快我们可以同进同出(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witness 请你说请说你也爱死我~~)(all that i ever needed was this everyday~~)(me and my sexy thang 手牵手 everyday)lemme tell you what they call love爱是痛痛过后它才会坚强才会成熟我想我们走过艰难困惑当时很难过改变我的生活在以前我去哪里一定有你你去哪里一定有我但结果忙起来见面越来越少你一直busy,so 我自己跑去 partyi make you wanna say(baby 我快受不了)i make you wanna say(baby 我快受不了)i know 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baby sorry 让我说对不起为了whisky,马子,parties 这些东西不值得失去你baby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witness 只想跟你单独在一起(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o)(witness 请你说请说你也爱死我~~)(all that i ever needed was this everyday~~)(me and my sexy thang 手牵手 everyday)baby girl,i know 都是我的错其实一直不想要 let you gosorry 不该喝那么多酒但你真的真的伤透我baby i know 我们所经过的很 crazymake you wanna leave meso我不能 blame 你不会怪你谢谢你还是跟着我在一起什么都没的时候你不管没名利so 我对你感激不尽你一直相信过去生活不是真的我一直等待我回到真的我you make me wanna saybaby lemme love you nowyou make me wanna saybaby lemme love you nowoh yeah,baby 一辈子让你开开心心睡觉时候在你脸上偷偷亲亲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饿的时候为你细心调理i'm gonna be everything to youjust like you,girl,are everything to mei'm gonna love you(hey boy i love you so i'm neverhttp:
歌曲:你杀不了我
[ti:你杀不了我][ar:铁竹堂][al:铁竹堂同名专辑]专辑名称:铁竹堂[dolume one]出版年代:2003年发行公司:bmg 语言类别:国语歌手名称:铁竹堂歌手类别:台湾乐队词曲:作词:张敖杰 王威登作曲:林迈可歌词编写:rangthey call me the vnz but they pronounce it vinceand i was raised by og's for a while ever sincethe '80s seen druggd babiezgrown in2 teenz with rabiezhustling in the '90s everseen thugz like these?even in this new millenium,i see fake thugz by the millionenemies with no loyalty guilty of muthfukin treasoninformants call da copz,cock ur glox,give me a reasoni hurt u backstabberz for as long as i'm breathin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学会怎么卖货大哥教我怎么做要小心敌人要杀我我不怕我更可怕我们的武器最大他们最好小心也不能随便嗑药我会利用这个机会把他们全部干掉我现在来讲道我给线民预告因为我有义气我就是神得最爱他给我这个能力把敌人全部打败c1:vince michaeli say fuck no!! u suckaz cant get me shotu holla oh no!! as i knock u off your spotbest call 5-0!! cuz u gonna need copzu should lay low while i'm headed 4 da yopa2:jason你说我看起来很坏datz rite我就是混帮派识相的快点走开挡路狗死的的最快和兄弟走在路上看到别人的眼光好像看到有把枪插在我的腰上我够狠够准兄弟多的吓人管你是什么帮看到我都要闪人bang!bang!让你倒在地上不能呼吸要后悔的时候sorry已经来不及什么叫做兄弟就是我们最讲义气凡是都会讲道理我也会说请谢谢对不起看到门口停的那台宾士了没那就是我们兄弟标准配备我有车子房子还有大把银子还有几把枪设我生存的方式没有比我坏不要跟我说你是帮派u can't neva eva get in2 my thug lifec2:vince michaeli say fuck no!! u suckaz cant get me shotu holla oh no!! as i knock u off your spotbest call 5-0!! cuz u gonna need copzu should lay low while i'm headed 4 da yopa3:vinceit seems so many wanna endmy existence on earth earthand this even b4 the day of my muthfukin birthso it make made me punx are sweet like candy,i got product they can scorethey ni shoi kill em with thei'm uncut like pure cokei'm rso don'i'll b slaying u insane,show u how my flow kill ya敌人一直说他们都要杀我他们不代表街头这是我的生活我看很多人在装流氓他们的帮自以为自己很ㄅㄧㄤ'我兄弟马上开枪到底谁最狠我风格是最暴力敢跟我挑战我会杀你们的兄弟我是最猛最凶我就是恐怖你们这些流氓就好像是废物c3:vince michaeli say fuck no!! u suckaz cant get me shotu holla oh no!! as i knock u off your spotbest call 5-0!! cuz u gonna need copzu should lay low while i'm headed 4 da yopbreak1:vinceall u bitches who wanna get me shotand all u snitches can go ahead and plotand i really this u gonna need 2 call da copznow we're gonna seewho's gonna make it 2 da top
歌曲:flying without wings 我心飞翔
[ti:flying without wings 我心飞翔][00:-4.45]flying without wings 我心飞翔[00:-3.50]westlife[00:-1.31]everybody's looking for that something 每个人都在寻找某种one thing that makes it all complete 让一切完美的东西you find it in the strangets places 你将在最陌生的地方发现它places you never knew it could be 在那些你从没想到的地方some find it in the faces of their chidlren 有的在孩子的脸庞上some find it in their lovers eyes 有的在情人的眼睛里who can deny the joy it brings 谁又能否认它带来的喜悦when you found that special thing 当你发现那特殊的它时you're flying without wings 虽无翅膀,你却在飞翔some find it sharing every morning 有的在每个共度的早晨some in their solitary lives 有的在孤独的生活里you find it in the words of others 你将在别人的话语里发现它a simple line can make you laugh or cry 简单的几个字就能让你欢笑或哭泣you find it in the deepest friendships 你将在最深的友谊里发现它the kind you cherish all your life 那种友谊你一生都会珍惜and when you know how much that means 当你知道那对你多重要you've found that special thing 你就已发现了那特殊的它you're flying without wings 虽无翅膀,我却在飞翔so impossible as it may seem 所以,虽然看起来不可能you've got to fight for every dream 你必须为每个梦想奋斗'cause who's to know 因为谁能知道which one you let go would have made you complete 你放弃的那个梦想原本会使你完整well for me it's waking up beside you 喔,对我来说,它就是在你身边醒来to watch the sunrise on your face 看着你脸上的朝霞to know that i can say i love you 知道我能说我爱你at any given time or place 在任何特定的时间和地点it's little things that only i know 它就是只有我知道的小事those ar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mine 这些事使你属于我and it's like flying without wings 就像在飞翔,虽然没有翅膀'cause you're my special thing 因为你就是我特殊的那个它i'm flying without wings 虽无翅膀,我却在飞翔you're the place my life begins 你是我生命开始的地方and you'll be where it ends 我的生命也将在你那儿结束i'm flying without wings 虽无翅膀,我却在飞翔and that's the joy you bring 那是你带来的喜悦i'm flying without wings 虽无翅膀,我却在飞翔
新歌TOP100 · 歌曲TOP500 · 中文
· 歌手列表 · 歌曲列
· 轻音乐 ·
行风 · 经典广告音乐专题 · 母爱无边——母亲节音乐专辑New!
· 热门分类 · 百度推荐 · 人气专辑 ·
贴吧: 贴吧: 贴吧:
视频
歌词
全部音乐
mp3
rm
wma
其它格式
铃声
彩铃
&2009 Baidu现在的生活用一首歌去形容,你是什么歌?_歌词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66,872贴子:
现在的生活用一首歌去形容,你是什么歌?收藏
这里是阿菲.
平淡生活里的刺    --  我为我难过,道歉都这般懦弱。
寂寞寂寞就好~~
这夜里 路上行人好拥挤 停在原地 不知如何走下去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向前跑 迎着冷眼与嘲笑------看过三国演义吗?唐僧师徒四人被贾宝玉逼上梁山的故事
我就进来看看,拿完经验就走,深藏功与名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广场舞有句歌词亲爱的我亲爱的你是什么歌是个女生唱的
- 山楂园娱乐论坛_有态度的娱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