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o be to aiai是权志龙baby那首歌歌里唱的,我只听到这些,是女的唱,节奏是to to be

找首英文歌,女的唱的,高潮部分是May be....May be...节奏清晰,睡觉要醒的时候在车里听到广播放的_百度知道
找首英文歌,女的唱的,高潮部分是May be....May be...节奏清晰,睡觉要醒的时候在车里听到广播放的
提问者采纳
Call Me Maybeand all the other boystry to chase me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 MaybeIt’s hard to look rightat you baby?Hey I just met youand this is crazy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 MaybeHey I just met youand this is crazyBut here’s my numberSo!But here’s my numberSo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I threw a wish in the wellDon’t ask me I’ll never tellI looked to you as it felland now you’re in my wayI’d trade my soul for a wishPennies and dimes – for a kissI wasn’t looking for thisBut now you’re in my wayYour stare was holdingRipped jeans – skin was showingHot night – Wind was blowingWhere d’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不是。。。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Sherwood - Maybe This Time A place nearby-Lene Marlin
是Billy Joel 的《 you may be right 》吧里边有句You may be rightI may be crazy 望采纳。
maybe—闵先艺
韩语的,中间是带点英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经典英文歌曲推荐_百度知道
经典英文歌曲推荐
拿出最经典的,但我期待能从你那里有新的发现,最好是听起来一下子就会喜欢上的歌,但也不要纯音乐的那种!,只要有一首我喜欢的,谢谢啦,推荐两首就好,节奏还是要有的本人喜欢经典歌曲,不要那种太大众化的歌曲,最好是抒情的,不要强烈的,要求得多了,真正懂英文歌的人起来,拒绝一切说唱的,最好是我没听过的,我马上采纳
像 listen to your heart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sorry-sibel 这样的歌曲那些常见的歌就不用推荐了,我要的是伴奏比较震撼的抒情歌曲啊,不要那种没什么伴奏的抒情歌曲啊
提问者采纳
html" target="_blank">/v_show/id_XMTIwODM3NjM2://v!视听.com/v_show/id_XMTAxMTUxOTg4://v.html" target="_blank">http://v.com/v_show/id_XMjA2OTMwMDA=1.Jessica Mauboy - Because视听.html" target="_blank">/v_show/id_XMTg0NTEyMjIw.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2:/v_show/id_XMzExMDYwNA==.com/v_show/id_XMjA2OTMwMDA=./v_show/id_/v_show//v_show/id_XMTk4NzQ4MDI0:<a href="/v_show/id_/v_show/id_XMTAxMTUxOTg4://v.Sia - Breathe Me冒着你不喜欢的危险我还是推荐这首:<a href="http.youku.html6.html/v_show/id_XMTk4NzQ4MDI0://v.Sweetbox - Every Step<a href="http.Kelly Clarkson - Already Gone楼主给的歌曲我都听了.Rihanna - Russian Roulette副歌heart beating 那段应该是你要的那种既抒情又震撼的感觉视听更震撼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79条回答
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分享好歌!)everytime you kissed me——Emily BindigerSomething I&#39;ve Been Told——Cilla Loktung(个人感觉……悲啊)Last Smile——爱的魔幻乐队(是日本人唱的……不过……很有感觉……)Canto De Andar——Luar Na Lubre (如果没听过的话
希望你可以听一下
对这首歌…… 真的没法多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好歌真多Am I Still The One——Daniel Powter(我最喜欢的歌)Mystical Machine Gun——Kula Shake(这首歌的配器真的很神奇
优格男孩(A1)的歌,可以说首首都是经典!我下面推荐几首我个人喜欢的!When I&#39;m missing youlearn to flytomorrowdo you remembertoo bad babynothing but trouble living the dreamcherish this love(我第一推荐!)介绍你最好的!simple plan 的generation!NIckelback的If everyone cared,how you remind me.ellis paul的the world ain&#39;t slowing downjason mraz的wordplay和geek in the pink不知道谁唱的god-shaped holeskillet(这个乐队经典啊!)的comatose,hero,awake and alive(超赞),monster。daniel powter的bad dayshakira的hips don&#39;t liekevin rudolf的i made it(本人第一推荐!) Westlife的to be with you
billy jean--流行之王,流行乐唯一真正的代表人物经典歌曲。heal the world——被誉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呼吁用爱拯救地球。earth song-迈克尔杰克逊。sometimes。every time-布兰妮。burning。 Christmas in my heart.吐词清晰,节奏舒缓的歌曲。you are not alone。goon too soon。smile。childhood-迈克尔杰克逊
这好办,我最讨厌复制流了,正好给你上3首:1 .better in time - leona lewis
2 .careless wisper - wham3 .quizas,quizas,quizas - nat king cole(你听听这首看!!!) 4 .top of the world - 卡朋特 节奏有啊,你试听过么??如果你觉得我的不好,那我再换就是了!
1.Parachute-All That I Am2.I Hate This Place-like(New Mix)3.Brighter Brightest-Welcome Home4.Jason Allan Rich-Taste and See5.John Waller-While I&#39;m Waiting6.Kori Jobe-I&#39;m Singing7.Living Anthem-Song Of The Redeemed8.Living Anthem-Reach9.Mitchel Musso-Get Out10.Sidewalk Prophets-The Words I Would Say11.Ten Second Epic-Get So Far12.This Providence-Selfish13.The Sequence-198214.The Soundtrack-Deciphering The Instigator15.Faber Drive-Sleeping Night(Never Let Her Go)16.Late Night Habit-Crazy Love17.Comic Book Heroes-Catch Me If You Can
我从《滚石摇滚经典100首》(2000)选一首给你排名16的 Sinead O Connor-Nothing Compares to You其他大多不适合你。你说的我只听过listen to your heart(如果是roxette唱的)dht翻唱的...Roxette 还有 i was so lucky、fading like a flower与 Roxette的主唱有得一比的是the cranberries(卡百利)的主唱她们嗓音我非常喜欢有的好歌是慢慢听出来的,喜欢的越快,不耐听也快。the cranberries 的 dreams 、 never grow old。
Valder Fields西域男孩 only lovedown at the coffee shopdelta goodrem - lost without you c21 - stuck in my heartceline dion - a new day has come - 魔兽世界
●.【Good Foot】-Justin Timberlake Timbaland ●.【believe me】-Fort Minor ●.【En Dag Tilbage】-Nik & Jay ●.【Saturday Night】-Darin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Samantha MumbaRossTallanma--lubov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纯音乐LLORANDO SE FUE--宗次郎dance to the death
强力推荐,一定要听。不管怎样,就是要听。
【peerless】(挺励志的)【heartbeats】(旋律优美)【the show】
【the magic
key】(节奏轻快)【moonlight shadow】【pretty boy】(好听)【trouble is a friend】(很哲理)【stay here forever】(都很好听)
【don&#039;t say you love me】(可儿家族)【fly around the world】
【god is a girl】【big big world】
【as long as i can dream】(歌词不错)【girl friend】(听起来不是英文歌)【stand】(忍耐)【lobov】【baby】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电影《平民天后》主题曲
女生独唱是快歌,节奏很棒。
男女合唱是慢歌,非常抒情,让人回想起电影里的美丽情节。
里面另一首歌是【the tide is high】
真的是一首很不错的歌,一定要听。
1.Pretty boy(超好听而且很有名,不过m2m乐队在02年解散了,哎~)
2.baby one more time(布兰妮典型作品,是最能代表她的风格的曲子)
3.Thank you
4.Words(Boyzone的较好听的歌曲,声调有质感)
5.That&#039;s why(you go away)(太好听了!值得收藏的歌~)
6.A song for mama(一边哭一边听的歌,太感人了,欧美的歌中很少有歌颂妈妈的呢!感动ing~
7.Without you(太、太有强烈的感情了!没话说了)
8.Scarborough fair(太经典了,西蒙和加丰克配合的太默契了!!)
9.Breathe(曲子不是很华丽,但很流畅,是我最喜爱的歌之一)
10.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不用偶说了吧!太深情了!!)
11.billie jean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的歌啊
12.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chase coy - never change,ben kweller - nothing happening.,Evergreen - Will Young,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Give Me Your Eyes - Brandon Heath,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Never Know - Jack Johnson,ola svensson - till the end,sons of day - oceans deep,To the Sea - Jack Johnson。
Adaro-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Laura Pausini -Its Not Good Bye
Maria Arredondo-Burning
Alsou-Solo
Pussycat dolls-hush hush
Timbaland-Apologize
Sissel Kyrkjebo-Should It Matter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Toni Braxton-Un Break My Heart
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Lara Fabian-Sin Ti
Babyface-Loneliness
Delta goodrem-lost without you
Trademark-Only Love
Befour-Winter in my heart
BY2-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Tonya mitchell-stay
Various Artists-Casablanca
WestLife-Soledad
Xandria-Eversleeping
Cara Dillon-Lark in the clear air
Chrisette Michele-What You Do
Dido-Thank you
Laura Pausini-one more time
Marc Terenzi-Love To ...
boston--augustanalove again--sam salterfelling u--m80find a way--jfiveoceans deep--sons of dayamy diamond--heartbeats
这是我喜欢的风格~你听下喃~
James Blunt-wisemanOpeth-death whispered a lullabybabyface-with himSibel-sorryAaron angello-our canon in D其实Jay Brannan的所有歌都推荐去听一下.不过貌似不太符合你这个要求.但真的很好听,很安静的感觉.
letting go—— jo de la rosa有点偏,不过是一首很抒情的女声,像静静的流水一样..back at one —— brain mcknight或许你听过的,但是确实很棒,我忍不住拿出来了..daddy s little girl—— frankie j两首确实不够啊,最后一首,在百度上找容易些,很享受...三首,不多不少,试试吧..
Sorry - SibelCry On My ShoulderViva Forever - Spice Girls不知道楼主听过没,听过我再推荐别的.
1. don&#039;t cry--guns n&#039; roses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每多听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恋...
2. fade to black--METAllic金属乐队也有很经典歌曲,相信国内有好多人都是听了这首歌的前奏才去学吉他的!METALLICA经典中的经典,也是METALLICA饱受争议的作品,因为当时有乐迷自杀就是出于这首歌,胆小别听哦~
3. dreaming my dream--cranberries有着王菲一样变幻倚俪的唱腔,高雅离开了原本浩渺的苍穹来到人间,它带着冷漠的美艳,但又说着人身上的变动和永恒,爱尔兰的卡百利乐队就这样汲取了精灵与传说的浩渺气质,沟通了人间和天空的美,把人的故事,爱情,历史,死亡,社会都融进那飘忽而真切的女声中...(卡百利,本是蔓声浆果的藤蔓)
4. dying...
Akon-CriminalAkon-No More YouB.O.B、Bruno Mars-Nothin&#39; On YouEnrique Iglesias、Pitbull-I Like ItPixie Lott-Turn It UpJustin Bieber、Ludacris Justin Bie-Babywith him-BabyfaceMad-Ne-YoEminem、Rihanna-Love The Way You LieJean Roch-Can You Feel Itlong long way to go-def leppardwhere ever you go这些是我正在听的,都还很不错,看你怎么看了。
【Summer Days In Bloom】Maximilian Hecker力推!
【end of May】Keren Ann
【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调调很特别.
【i remember】郭采洁 我喜欢睡觉前听这首歌
【Let&#039;s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泰语)听听这个泰国女孩的声音吧。
【Disguise】Lene marlin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有个校内好友也推荐过呢。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很柔。
【don&#039;t know why】Norah Joness很慵懒很舒服。。适合酒吧的浪漫气氛。。
【seven years】Norah Jones觉得她的声音像阳光打在身上一样舒服。
【the story】Norah Jones有点爵士。电影蓝莓之夜。
(二) 很High的鼓点,很High的节奏,很Hi...
参考资料:
我的博客里
1.《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2.《Wish you were here》注意:是Blackmore&#39;s night版本(强烈推荐!!!)3.《See you see me》4.《without you》一定要Harry Nilsson版本啊!!还有《back at one》也不错哦!
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as long as you love me
tears in heaven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far away from home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i want it that way
it all begins with love
kiss from a rose
love of my life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never grow old
no matter what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seasons in the sun
shape of my heart
the day you went away
trouble is a friend
way back into love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when you believe
yesterday once more
there you will be
这些是我喜欢的,希望你也喜...
forever(我不晓得大大你喜不喜欢这首歌,反正这首歌我一听就迷上了)
free style悲魂曲(一首改编周杰伦以父之名的词的歌曲)
dilemma ft kelly rowland
nelly(很好听呐、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take a bow -
rihanna(很有feel的一首歌,从前奏就被迷住了)
fuck you -
lily allen(很轻快的一首歌)
just one last dance -
sarah connor(很悲,但是男女和声那部分真的是太经典了,强推强推!)
I want you back -
secret (蛮有节奏的一首歌)
in my room -
sisse marie
rosstallanma(蛮舒服的一首歌)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
hilary duff
hilary duff (蛮不错的歌)
beat of my heart -
hilary duff (节奏很强,强推强推)
那我就说一些比较偏的吧,因为老歌几乎大家都听过啊The one you love--KissBy the time the night is over--Kenny GNever gonna give you up--这首歌知名度挺高的,但是作为一个喜欢流行的人我一直钟爱,我觉得挺不错的先说到这儿,你喜欢的话,我再继续~
I need a love songI am only me when I
with youwhite house这些音乐 真的是一听就会喜欢上的呢.
1.Nightwish: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娓娓道来的伤感(队长Tuomas为芬兰电影《LIEKSA》写的主题曲,贝斯手Marco演唱)
2.avantasia:farewell。
《The Metal Opera Pt.I》的第5首。曲风相当震撼,那一刻我是真的屏住了呼吸(德国金属歌剧乐队 Avantasia 的《The Metal Opera Pt.I》《The Metal Opera Pt.II》,被称为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两张金属歌剧专辑。)
3.celine dion:To love you more,
If that’s what it takes,
I don’t know,
pour que(法语歌)。
也许她的歌不是最高雅的不是最灵魂的,但确是最感人的(有兴趣可以看一下她最近的纪录片:全世界的目光)。
4.sarah brightman:winter in july和this love。
《La Luna》里的,就像月的神秘韵味犹在
4.Lovebugs: every bod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经典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参加婚礼听到一首节奏轻快的英文歌曲,女的唱的,好像听到有句词是want to me(be),很轻快的,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今天参加婚礼听到一首节奏轻快的英文歌曲,女的唱的,好像听到有句词是want to me(be),很轻快的,是什么歌
ve got me going crazy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Or how my heart breaks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Right Here waiting》是Richard Marx 作词作曲并演唱PS;t get near you nowOh?好吧;ve got me going crazy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Or how my heart breaks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This romanceBut in the end if I&#39, can&#39;ll take the chanceOh;t you see it babyYou&#39;t stop the pain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How can we say forever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Or how my heart breaks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I took for granted, can&#39:是这个吗;t you see it babyYou&#39,其实我只知道这一个Ocean apart day after dayAnd I slowly go insane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But it doesn&#39, I taste the tearsBut I can&#39, all the times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Im with youI&#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朋友这个问题你可以直接去问你的朋友啊,他们放的歌曲,他们肯定知道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其中有句歌词好像是I want to be your sun,歌曲节奏较慢_百度知道
求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其中有句歌词好像是I want to be your sun,歌曲节奏较慢
歌曲中还出现了很多次I want be y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