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沙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把沙克拉克 bong bong bong 歌名给我拜托各位大神_百度知道
谁能把沙克拉克 bong bong bong 歌名给我拜托各位大神
提问者采纳
m the king of bongo baby I'd like to be In my place instead of me Cause I&#39, king of the bongo bong Hear me when I on my boogie I&#39, king of the bongo. Chao) Mama was queen of the mambo Papa was king of the Congo Deep down in the jungle I started bangin't go crazy When I&#39, king of the bongo bong Bangin'm so happy there&#39, king of the bongo bong They say that I' in my boogie I&#39: Rudebox
公司; on my bongo all that swing belongs to me I&#39, baby.. Je ne t'king of the bongo, king of the bongo bong&quot, baby I'm the &quot: Chrysalis Records
King of the Bongo (M;m bangin' Hear me when I come Kaime plus mon amour Je ne t&#39, king of the bongo bong Hear me when I come Km the king of bongo bong I went to the big town Where there is a lot of sound From the jungle to the city Looking for a bigger crown So I play my boogie For the people of big city But they don'm a king without a crown hanging loose in a big town But I'm the king of bongo bong Kd like to be in my place instead of me Cause nobody go crazy when I' my first bongo Every monkey'm the king of the bongo: 罗比 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
专辑;m bangin&#39.歌手;s nobody in my place instead of me I'm a clown Making too much dirty sound They say there is no place for little monkey in this town Nobody&#39, king of the bongo bong
其他类似问题
沙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ina Visitor System当前位置:& & &
&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
澳乐网目的地攻略大全
不看后悔,澳洲自由行经典线路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澳大利亚热门旅游城市
出境自由行预订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旅游景点类型:名胜via Wattening Springs Road , Toodyay , Western Australia , 6566Email: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是一片靠近杜地亚(Toodyay)的僻静原生丛林,距离(Perth)仅 90 分钟路程。 博沙克占地 350 英亩,这片生态农场领地内有湖泊、山泉、本地农居以及农场饲养的各种动物,在这里,您将领略到这片土地上的本土居民原住民人的文化传统,走近 150 年前欧洲先驱们的生活,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您将真正踏上了解历史、文化及文化遗产的旅程,享受一段独一无二的时光,去品尝、感受、触摸电影“风水”(Feng Shui)中女演员所描述的“大自然的力量”(Nature Power),该影片是由日本科帕博士(Dr Copa Japan)和他的影片摄制组拍摄的。
当拍摄《精彩户外》(The Great Outdoors)节目时,您可以倾听原住民人令人神迷的故事,像厄尼丁格(Ernie Dingo)那样吹迪吉里杜管(Didgeridoo)。 您可以在这里配着丛林特色调味汁和蜜饯品尝具有丛林风味的巧克力、、鳄鱼以及美食,去森林里随意走走,亲自尝试捕捉淡水鳌虾,尝一尝我们自制的比利茶、炉火烤饼、果酱以及奶油。
百度一下:
西澳首府珀斯市面积5400平方公里,东依达令山,西临印度洋,为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
分离角观景台(Separation Point Lookout)可饱览风景如画的海岸小镇杰罗顿(Gerald...
乔治亚钻石(Jogia Diamonds)位于营房街(Barrack Street)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相关推荐
出发去弗林德斯山脉的内陆旅行之前,您一定要来参观华拉达内陆中心(Wadlata Outback Centre)。
dy1217点评澳野奇观(Outback Spectacular),日。澳野奇观值得去看,这次也算是终于看上了
aramizzz点评澳野奇观(Outback Spectacular),日。澳野奇观(OutbackSpectacular)---此趟旅行最超值的项目
点评澳野奇观(Outback Spectacular),日。场面很震撼,音乐和场景挺唯美的。唯一遗憾的是场内不允许拍照,...
lisa_cl221点评澳野奇观(Outback Spectacular),日。值得一看的一场演出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 其他旅游信息
《博沙克内陆(Boshack Outback)》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关注澳乐网!
微信订阅号:澳乐网(aoliday_com)
更多精彩,请用微信扫左侧二维码
或搜索澳乐网(aoliday_com)关注我们
澳洲直拨:
+61 028-005-7-3958
中国直拨(国内市话):
400-008-8177
中国400-008-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