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how high I can fly芭比芭比之歌星公主歌曲里的歌曲方便发给我么

芭比之歌星公主内的所有歌曲名字_百度知道
芭比之歌星公主内的所有歌曲名字
提问者采纳
Here I am(Princess just want to have fun)Wish I had her lifeTo be a princess(To be a pop star)Look how high I can fly网上都有的哦O(∩_∩)O~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芭比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re I am 芭比之歌星公主插曲伴奏_百度知道
Here I am 芭比之歌星公主插曲伴奏
有哪位大神能帮消下音?要消得超干净啊~别上传原唱给我。太感谢啦!重赏哦~
提问者采纳
中文英文全会了,建议你可以去学吉他,然后琢磨一下Here I Am的吉他谱。本人也非常喜欢这首歌,然后自己弹出来消音没有
。。。。多谢你了
没关系,因为这首歌是芭比系列的,芭比系列的歌一半找伴奏很难,而且也很少人消音
嗯,我知道的
话说我也想找伴奏的·-·但是哪里都没有,所以自己学吉他去了
提问者评价
。。。。只有谢谢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芭比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部芭比的动画电影,一个歌手女孩,和一个公主交换身份的那个。。。求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部芭比的动画电影,一个歌手女孩,和一个公主交换身份的那个。。。求名字
!。他们还用手机交谈呢就是最后有演唱会的那个。。是吗,亲,一个全身粉。,在地下会写着星星躲藏在你身边什么的。,一个全身紫。帮忙求解啊
谁知道那部电影中文版的地面的所有歌曲叫什么名字。,电影结束后。。。高人快来呀。。?不是啊。。。!
芭比之真假公主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4条回答
com/programs/view/_OsdKdjAh64" target="_blank">http《芭比之歌星公主》表示已看←_←推荐推荐://www.tudou://www!,有些歌不知道……Here I am Wish I had her life To be a princess Look how high I can fly <a href="/programs/view/_OsdKdjAh64这是观看地址啦!不过中文版的没有。原谅我
是芭比之歌星公主。里面的歌曲有Here I am(Princess just want to have fun)look how high we can fly(个人最喜欢了)to be a pruncess(to be a popstar)Wash I have her life 应该是歌星公主,真假公主是裁缝的那个。
你要找的是《芭比公主之真假公主》吗?平民女孩和公主都喜欢唱歌,后来交换了身份!但那个平民女孩是在裁缝店里打工的,不是歌手噢!
《芭比之歌星公主》一个梦想当流行巨星的公主和一个梦想当公主的流行巨星,他们有魔法话筒和魔法梳子,他们就彼此交换了身份这里面的Here I am歌词就有一句:“星星躲藏在你身上 起来吧来把它释放 找到你自己放声大叫”他们还经常用手机视频联系绝对不是《芭比之真假公主》,里面没有手机的而且也不是交换身份,只是顶替当公主楼上的楼上,我有中文的- -早找到了都
在《芭比之歌星公主》故事中,公主托莉和歌星凯莉,通过魔法梳子和魔法话筒,变换自己的身份,互相体验了对方的生活。芭比告诉女孩们,梦想成为别人,体验别人的生活很有趣,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勇于承担自己的职责,生活更有意义歌曲有Here I am(Princess just want to have fun)Wish I had her lifeTo be a princess(To be a pop star)Look how high I can fly
芭比之公主与歌星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Here I am(Princess just want to have fun)Wish I had her lifeTo be a princess(To be a pop star)
芭比之歌星公主(Barbie the princess and the popstar),有视频,但是是全英文的,
芭比之歌星公主 歌曲有我在这,公主也想娱乐,完美的一天,当一个公主,我想拥有她的生活,看我能飞得多高
芭比之歌星公主
芭比之歌星公主
参考资料:
芭比之公主与明星或者是歌星公主
芭比之真假公主?
芭比之歌星公主,是吧?
《芭比公主与明星》 公主托莉和歌星凯莉,通过魔法梳子和魔法话筒,变换自己的身份,互相体验了对方的生活。芭比告诉女孩们,梦想成为别人,体验别人的生活很有趣,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勇于承担自己的职责,生活更有意义。
动画电影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芭比之歌星公主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芭比之歌星公主电影《芭比之歌星公主》,是芭比在2012年的最新电影。影片中芭比与歌星凯拉,互换身份,饰演了真假公主的角色,并互相体验了对方的生活。信息美国|50|主演芭比&/&芭比类型剧情收藏 查看&
电影《》,是在2012年的最新电影。影片中芭比与歌星凯拉,互换身份,饰演了真假公主的角色,并互相了对方的生活。外文名Barbie: The Princess and the Popstar其它译名芭比公主与明星出品时间2012出品公司焱章制片地区美国拍摄地点美国主&&&&演芭比,芭比片&&&&长50上映时间分&&&&级Ⅰ对白语言英语色&&&&彩彩色在线播放平台pps,土豆,撒撒动漫 在电影《》故事中,维多利亚和歌星凯拉都向往对方的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她们通过魔法梳子和魔法话筒,变换自己的身份,互相体验了对方的生活。芭比以此告诉女孩们,梦想成为别人,体验别人的生活很有趣,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勇于承担自己的职责,生活才更有意义。
这里空空如也,等待你来评论!
Here I Am/Princesses Just Want To Have FunKeira 1:
When I was young当我还年轻  I played for fun我整日玩  Made up the words说出的话  Nobody heard没人去听  But now I see但我现在看到  All eyes on me所有眼睛都看着我  And suddenly忽然间  I&#39;m in a dream我梦想成真  I got a feeling now我现在有种感觉  Everything&#39;s right somehow有时一切都好转了  Here I am我在这  Being who I want做我想做的人  Giving what I got给予我拥有的  Never a doubt now永远不要现在怀疑  Here I go从这我出发  Burning like a spark像火把燃烧  Light up the dark again重新照亮黑暗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light我在晨光中醒来  The Duchess says &When you gonna live your life right?&公爵夫人说你何时才能正确的过你的生活  I know she thinks that I&#39;m the fortunate one我知道她认为我是幸运的那个  But princesses wanna have fun但公主们想要有乐趣  Oh, princesses wanna have噢公主们想要有  That&#39;s all we really want那就是我们想要的  Is some fun一些乐趣  When the royal day is done等皇室工作结束  Princesses wanna have fun公主们想要有乐趣I&#39;m stepping up我往上爬  Right to the top直冲顶端  That&#39;s how I&#39;m wired我把目标  I take it higher设得更高  I&#39;m in control我在控制中  I broke the mould我突破形象  The girl you see你们看到的女孩  Is up to me取决于我  I&#39;m lifting off the ground我从地面上升起  Finding the perfect sound找寻最完美的声  Here I am我在这  Being who I want做我想做的人  Giving what I got给予我拥有的  Never a doubt now永远不要现在怀疑  Here I go从这我出发  Burning like a spark像火把燃烧  Light up the dark again重新照亮黑暗  Again重新  Again重新  Again重新
Princesses wanna have fun公主想要有乐趣  Oh, princesses wanna have fun噢公主想要有乐趣  There&#39;s a star that&#39;s right inside you你身体里有一颗星星  So come on and let it out所以来吧把它放出来  Find out what you&#39;re about and just shout找出你到底是什么然后只要喊&Here I Am&我在这  Being who I want做我想做的人  Giving what I got给予我拥有的  Never a doubt now永远不要现在怀疑  Here I go从这我出发  Burning like a spark像火把燃烧  Light up the dark again重新照亮黑暗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We just wanna我们只想要有  Princesses wanna have fun公主们想要有乐趣Here I am我在这  Being who I want做我想做的人  Giving what I got给予我拥有的  Never a doubt now永远不要现在怀疑  Here I go从这我出发  Burning like a spark像火把燃烧  Light up the dark again重新照亮黑暗  Again重新  Again重新  Again重新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重新又重新又重新
I Wish I Had Her Life
Look at her, in the spotlight看看她在聚光灯下  I love her purple hair我爱她的紫头发  She can do what she wants to她能做她想做的  As crazy as she dares敢多疯狂就多疯狂  She doesn&#39;t need to be polite她不必懂礼貌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hen I would be so free我就能那么自由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I&#39;d be another me我就会是另一个我  KEIRA:
Look at her, in the throne room看看她在王座室  Every hair just right每根头发都梳的那么整齐
She has tea in the morning她在早上用茶  And bonbons every night每晚有糖果吃  Wouldn&#39;t that be nice那简直太美妙了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hen I would be so free我就能那么自由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I&#39;d be another me我就会是另一个我  KEIRA:
They&#39;d do my nails它们做我的指甲  I&#39;d stroll the grounds我在庭园散步  TORI:
I would wear, whatever我会穿任何服装  And then I&#39;d rock然后我要摇滚  KEIRA:
Have time for me有时间给我自己  BOTH:
It just might happen它也许  Never永远都实现不了  BOTH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hen I would be so free我就能那么自由  TORI:
And everything would suddenly而所有事就会忽然间  Be just the way that I dreamed it could be变成我梦中想要的一切  KEIRA: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ORI: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KEIRA: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ORI: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KEIRA:
Oh, oh, oh, oh, oh噢噢噢噢噢  TORI:
Oh, oh, oh, oh, oh噢噢噢噢噢  BOTH:  So beautiful and bright那么美丽又明亮  I wish I had her life我好想过她的生活
To Be a Princess/ To Be a Popstar
To be a Princess is To know which spoon touse做一名公主是知道要用哪把勺子  To be a Princess Is a thousand Pair Of Shoes做一名公主是有上千双鞋子  Have Your Breakfast serve In bed在床上吃早餐  Wear Some Diamonds On your head在头上戴一些钻石  Get a Foot Massage And Mani-pedi too来个脚底按摩还有同时做手和脚  To be a Princess is to live a dream Come true做一名公主是生活在梦想成真中  Curtsey Princes Come to call行屈膝礼的王子来邀请你  Wear a new Gown To every Ball每场舞会都穿新礼服  all through the day There&#39;s Just one way You must Behave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守规矩  Pose with a Feather In your hat戴有羽毛的帽子摆姿势  Stretch On a golden Yoga mat在金色瑜伽垫上伸展肢体  Bend from above And Always Wear your Gloves and Wave从高处鞠躬并总是戴着手套然后招手  Shoulders Back and肩膀后挺  Tummy In and腹部收起  Pinky out and小指翘起  Lift The chin and抬起下巴然后  Slowly turn your head from side -To –side慢慢把你的头转一转  Breathing gently缓缓呼吸  Stepping Lightly脚步轻盈  Smile Brightly笑容开朗  Nod Politely礼貌点头  Do everything you do withPride做你做的每件事时都带着自豪  Glide滑行  To be a Princess Is to wear Your Family Crest做一名公主是戴着你家族的顶饰  To be a princess is to always Do your best做一名公主是永远做到最好  KEIRA:
To be a popstar Is to Know which mike touse做一名摇滚歌星是知道要用哪个麦克风  To be a popstar Is to Not fall Off your shoes做一名摇滚歌星是不要掉落你的鞋  To Rehearse Until It&#39;s Right排练到一切正确  Give A great Show every Night每晚都给观众完美的演出  and Have A room Service For Anything you choose可以为你选的任何东西叫客房服务  To be a popstar Is to Love your Great Reviews做一名摇滚歌星是热爱你重大的报道  takeIn the latest Fashion show去最新的时装秀  Fly through A lunch To Mexico在一个午餐的时间里飞去墨西哥  No time for Friends Except Your Dog and your Guitar只有时间给你的狗和你的吉他没有时间给朋友  Tweet Everyone Your latest News在推特上给所有人发布你的最新消息  Sit for a Thousand Interviews坐下接受上千个采访  Love every fan No matter How Bizarre They are爱每个粉丝不管他们怎么奇异  Here&#39;s a Camera这有个相机  There&#39;s a camera那有个相机  And a camera还有个相机  And another Autograph To sign ( Love Keira)还有另一个签名要签【爱你Keira】  Change your clothes and换身衣服  Strike a pose and摆个姿势  Walk a Crowd and在人群中走走
Take a Bow and Don&#39;t Forget To pose It AllOnline鞠一躬然后不要忘记把这些都放在网上  Shine闪亮  To be A popstar Is to never act Your age做一名摇滚歌星是永远不要做你这个年龄做的事  To be a popstar Is to make The world your stage做一名摇滚歌星是让世界做你的舞台  Oh,Oh,Oh噢噢噢  TORI (KEIRA):  Shoulders back and肩膀后挺  KEIRA(TORI):
Strike A pose and摆个姿势  TORI (KEIRA):
Pinky out and小指翘起  KEIRA(TORI):
Change Your clothes and换身衣服  BOTH:
Slowly turn Your head From Side - To – Side慢慢把你的头转一转  TORI (KEIRA):
( I see Now)【我明白了】  KEIRA(TORI):
Here&#39;s A camera这有个相机  TORI (KEIRA):
Stepping Lightly脚步轻盈  KEIRA(TORI):
There&#39;s a Camera那有个相机  TORI (KEIRA)
Nod Politely礼貌点头  BOTH:
Do everything you do with Pride做你做的每件事时都带着自豪  Glide滑行
To be a Princess Isto always do your Best做一名公主是永远做到最好  To be a Popstar To Leave them All Impressed做一名摇滚歌星是要他们都被折服
Perfect Day
Sun&#39;s up太阳起来了  A little after twelve十二点过了一点  Make breakfast for myself给自己做顿早餐  Leave the work for someone else把工作扔给别人做  People say人们说  They say that it&#39;s just aphase他们说这只是一个阶段  They tell me to act my age他们告诉我要做我这个年龄该做的事  Well I am我正在做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Nothing&#39;s standing in my way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When nothing can go wrong当任何事都不能有错  It&#39;s the perfect day这是完美的日子  Tomorrow&#39;s gonna come too soon明天就要来临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Sun&#39;s down太阳下山了  A little after ten十点过了一点  I pick up all my friends我接上所有朋友  In my Mercedes-Benz用我的梅德赛斯-奔驰  Wake up醒来吧  Don&#39;t tell me it&#39;s just a dream别告诉我那只是个梦  &#39;Cause when I&#39;ve had enough因为我已经有够多的了  You&#39;ll hear me say你会听到我说  Now don&#39;t you try to rain on my现在别试图降雨  Perfect day在我的完美日子里  Nothing&#39;s standing in my way没有事能阻挡我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Nothing can go wrong任何事都不能有错  It&#39;s the perfect day这是完美的日子  Tomorrow&#39;s gonna come too soon明天就要来临  I could stay, forever as I am我可以永远停留在这里只要我想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La la la啦啦啦  Oh, oh噢噢  I&#39;m in the race我在竞赛中  But I&#39;ve already won但我已经赢了  (La la la)啦啦啦  And getting there can而到达那里可以  Be half the fun有半点乐趣  (La la la)啦啦啦  So don&#39;t stop me所以不要阻止我  Till I&#39;m good and done直到我完好而且完成  Don&#39;t you try to rain on my不要试图降雨  Perfect day在我的完美日子里  Perfect day完美的日子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
I lost myself today我今天失去了自我  All work, no time to play全是工作没时间去玩  I&#39;m holding on to what I know我抓住我知道的  Then this discovery然后这被发现了  Blindfolded, I could see蒙住眼睛我能看见  I&#39;m catching on by letting go我放开手去抓住它  And now I&#39;m rising up现在我往上升  No coming down不下来了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We can see everything我们能看到一切  From up here in the sky从这上面的天空  We&#39;ve got the perfect view我们有完美的视角  Together me and you你和我一起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Words come so easily词句来得那么简单  Hard to believe it&#39;s me很难相信这是我谱的曲  With every breath the feeling grows这感觉在每一口呼吸中增长  Take time to make time stop用时间来让时间停止  Unplug, turn off the clock拔掉关掉钟表  The less you try the more it flows努力越少浮得越高  I don&#39;t need to live in a fancy castle (oh no)我不用住在一座花俏城堡里【噢不用】  That isn&#39;t where I should be那里不是我该在的地方  Open up my heart and where it leads I&#39;ll follow打开我的心它指引我就跟着  Up high where I can be free到我能自由的更高的地方去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We can see everything我们能看到一切  From up here in the sky从这上面的天空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We can surf on the wind我们能在风上冲浪  So completely alive那么有生命力  There&#39;s nothing we can&#39;t do没有什么我们不能做的  Together me and you你和我一起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Princess & Popstar Finale Medley
I found myself today我今天找到了自我  And now I&#39;m glad to say而现在我可以开心地说  I&#39;m living life我在过  Straight from the heart从心里想要的生活  TORI:  Oh, what a gift to see噢真是个好礼物  I&#39;m lucky to be me我很幸运能做自己  And now I just can&#39;t而现在我已经  Wait to start等不及去开始了  BOTH:  I keep on rising up我不停往上升  No coming down不下来了  So hang on for the ride所以来享受这场旅途吧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It&#39;s a beautiful view这是个美丽的视角  From up here in the sky从这上面的天空  There&#39;s nothing we can&#39;t do没有什么我们不能做的  Together me and you你和我一起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看我们能飞多高  Oh, oh,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噢噢看我们能飞多高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Nothing&#39;s standing in my way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When nothing can go wrong当任何事都不能有错误  It&#39;s the perfect day这是完美的日子  Tomorrow&#39;s gonna come too soon明天就要来临  I could stay, Forever as I am我可以永远停留在这里只要我想  On this perfect day在这个完美的日子  It&#39;s a perfect day这是完美的日子  Here we are我们在这  Being who we want (be who we want)做我们想做的人  Giving what we got (give what we got)给予我们拥有的
Never a doubt now(never a doubt now)永远不要现在怀疑  Here we go从这我们出发  Again重新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重新又重新又重新  Here we go从这我们出发[1]
Kelly Sheridan (说话时)、Jennifer Waris (唱歌时) - Princess Victoria Bethany Evangeline Renee
Ashleigh Ball (说话时)、 (唱歌时) - Keira
Ellie King - Duchess Amelia
Peter Kelamis - Seymour Crider
Jonathan Holmes - Rupert
Allison Warnyca - Nora
Christopher Gaze - King Frederick
Lauren Lavoie - Princess Meredith
Ashlyn Drummond - Princess Trevi
Adrian Petriw - Prince Liam
Leala Selina - Vanessa Victoria Fluffypie
Adrian Petriw - Riff[2]
Victoria Bethany Evangeline Renee【Tori】公主(Kelly Sheridan):米拉贝拉王国的公主,梦想着成为一个像Keira一样的摇滚歌星。由芭比饰演。
Keira(Ashleigh Ball):著名的摇滚歌星,梦想着成为一个公主,一样由芭比饰演。
Ellie King(Duchess Amelia):Tori严厉的姨妈。
Seymour Crider(Peter Kelamis):Keira贪婪有雄心的经纪人。
Rupert(Jonathan Holmes):Crider的笨蛋助理,同时也想当Crider最好的兄弟。
Nora(Allison Warnyca):Keira的组织人。
Frederick国王(Christopher Gaze):Tori的爸爸。
Meredith公主(Lauren Lavoie):Tori的妹妹,由芭比的妹妹Stacie饰演。
Trevi公主(Ashlyn Drummond):Tori的妹妹,由芭比的妹妹Chelsea饰演。
Liam王子(Adrian Petriw):在Keira装扮成Tori时爱上了她,由Ken饰演。
Vanessa Victoria Fluffypie(Leala Selina):Tori的查尔斯国王骑士猎犬。
Riff(Adrian Petriw):Keira的哈巴狗
There&#39;s a star that&#39;s right inside you,So come on and let it out!Find out what you&#39;re about and just shout ,Here I Am!你的内心有一个明星,加油让她表现出来。找出真正的自我并且高声喊出,我在这里。
—Barbie芭比[1]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芭比之歌星公主Look how high I can fly 英文歌词_百度知道
芭比之歌星公主Look how high I can fly 英文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ve got the perfect viewTogether me and youLook how high we can flyOh yearI don&#39;meWith every breath the feeling growsTake time to the time stopUs nothing we can&#39;m holding on to what i knowThen this discoveryBt need to live in a fancy castleThat isn&#39;ll followUp high where i can freeLook how high we can flyLook how high we can flyWe can see everything From up here in the sky Look how high we can flyLook how high we can flyWe can surf in the windSo completely aliveThere&#39;t where i should beOpen up my heart and where it leads i&#39,i could seeI&#39,turn off the clockThe less you try the more it flowsI keep on rising upNo coming downSo hang on for the rideLook how high we can flyLook how high we can flyWe can see everything From up here in the sky We&#39;m catching on by letting go And now i&#39;ve got the perfect viewTogether me and youLook how high we can flyWords come so easilyHard to believe it&#39;m rising upNo coming downSo hang on for the rideLook how high we can flyLook how high we can flyWe can see everything From up here in the sky We&#39,no time to playI&#39I lost myself todayAll work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芭比之歌星公主国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