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越相爱穿梭千年郑爽头发试镜唱的英文歌叫什么

湖南卫视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林湘湘(郑爽)试镜时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湖南卫视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林湘湘(郑爽)试镜时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I havll never be the same, 当一切老去Without a doubt you've got this look i can&#39,,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I wonder why it is, 也曾迷惑不解, 再不是秘密&#39,你的爱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以前的点点滴滴From tonight I know that you&#39,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Just ve been confused and in the dark, 喔, 如今我终于明白一切It&#39,真的爱你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39., 我相信, 温暖我的掌心Oh, For anyone but you 为何我对你无力抗拒We do it all the time.;t find the wordre the only one, 始终不懂I wont let my guard down., With anyone but you. I do love you,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Your love歌名;ve been through that before,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t describe,也曾在黑暗中独行Now I understand, 从今夜开始;m alive:Like A Star原唱,喔, 现在我终于明了I wonder why it is,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Blowing out my mind, 天堂太远Can&#39, 始终不懂I don&#39, 你让我的生命绽放When everything else is a fade,你依旧在我身边Heaven has been away too long, Blowing out my mind, 始终不懂I don&#39,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You&#39, 始终不懂I don&#39, Ts not a secret anymore,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I&#39:Corinne Bailey Rae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爱在心头口难开,只能用歌声代替苍白的言语Oh,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Just like cause we'll never be the same,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39,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难以抗拒你的容颜You make me feel like I&#39,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湖南卫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郑爽唱的歌叫什么
【导语】: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郑爽唱的歌叫什么?剧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在第一集试镜时唱了一首英文歌,很多观众都觉得挺好听,林湘湘唱的歌叫什么名字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由井柏然、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该剧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剧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是一名女演员,因为没有一炮而红的机遇,而是先在歌坛闯荡,后拍摄广告,最后才进入影视圈,在娱乐圈中挣扎着,剧中林湘湘在第一集试镜时唱了一首英文歌,很多观众都觉得挺好听,想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郑爽唱的歌叫什么
  歌名:like a star
  原唱:corinne bailey rae
  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
  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feel like i'll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
  just like oil on my hands,
  温暖我的掌心
  oh.. i do love you,
  喔,真的爱你
  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
  i don'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
  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
  you've got this look i can't describe,
  难以抗拒你的容颜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alive,
  你让我的生命绽放
  when everything else is a fade,
  当一切老去
  without a doubt you're on my side,
  我相信,你依旧在我身边
  heaven has been away too long,
  天堂太远
  can't find the words to write this song,
  爱在心头口难开,只能用歌声代替苍白的言语
  oh.,.. your love,
  喔,你的爱
  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
  i don't argue like this,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
  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
  i have come to understand, the way it is,
  如今我终于明白一切
  it's not a secret anymore,
  再不是秘密
  'cause we've been through that before,
  以前的点点滴滴
  from tonight i know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从今夜开始,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i've been confused and in the dark,
  也曾迷惑不解,也曾在黑暗中独行
  now i understand,
  现在我终于明了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
  i don'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
  i wont let my guard down, for anyone but you
  为何我对你无力抗拒
  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
  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
  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feel like i'll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
  just like oil on my hands
  温暖我的掌心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相关文章:&&&&&&
上一篇文章:下一篇文章: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汇深网 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试镜唱的什么歌,相爱穿梭千年插曲歌词mv
【导读】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开始热播,剧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在第一集中面镜时唱了一首英文歌,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呢?原唱又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听听两人的唱法有什么区别吧
&相爱穿梭千年主题曲/片头曲/片尾曲/插曲 歌曲大全
  由井柏然、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剧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是一名女演员,因为没有一炮而红的机遇,而是先在歌坛闯荡,后拍摄广告,最后才进入影视圈,在娱乐圈中挣扎着,剧中林湘湘在第一集面镜时唱了一首英文歌,很多观众都觉得挺好听,想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期待已久的EXO冬季特别专辑的新歌《Sing For You》终于公开啦,昨晚EXO公开了《Sin
哈哈哈...最近b站又有神曲诞生了,这首朝鲜军人大合唱被"翻译"的字幕版视频,让好多
近日一首星座神曲《十二星座谁最骚浪贱》真的唱尽所有星座的秘密,歌词朗朗上口,
在星期五播出的天天向上最新一集中,007主演们也来到了现场为电影宣传,而后更请了
昨晚播出的双11晚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在晚会节目中女神范十足的演员宁静
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中,近日胡歌饰演的袁浩在接手机电话时,他的手机铃声
电视剧《蜀山战纪》第二季即将上线,近日曝光了第二季的主题曲,这首歌是由周笔畅
好多观众最近都一直在追着电视剧《伪装者》,而剧中的一首抒情钢琴曲也让很多观众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
《了不起的挑战》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无限挑战》,由灿星出品,在原
《芈月传》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
《007:幽灵党》是《007》系列第24部电影,由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等联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