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一首欢快的女声英文歌歌的歌名。。。

您的位置:
找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抒情的,女声。
发贴人:218.20.119.*发贴时间:【】[]
&& ()&& ()&&&&  昨天在超市一首很好听的英语歌曲,很抒情的,整首都是慢节奏的,是个女声唱的,  肯定是新歌,而且应该很流行,但是我听的时候没有注意歌词,依稀记得歌词是讲一些感悟的,好像副歌的时候讲的是,有些时候怎么样,有些时候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 ()&& ()&& ()&& ()&& ()&& ()&& ()&& ()&& ()&& ()&& ()&& ()&& ()&& ()&& ()&& () (英语白痴)  歌我先是在超市的(在加拿大的超市),但是只觉得很好听,然后去吃饭的时候又在披萨店了,但是披萨店开声音很小,我根本听不清楚歌词   但是我肯定是新歌,2011年以后的   我知道,我提供的有用信息太少 向好友推荐本贴:&&&& 标题:《找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抒情的,女声。》&&&& 地址: .cn/Article/201202/showp1.html
发表您的评论
点评字数 0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直接间接导致的民事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共同建立健康的网络社区,请向管理员举报不良帖子
?举报邮箱:跪求一首英文歌歌名,开头是here we go here we go feel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是女生唱的?
按投票排序
恰好看到,歌名是Feel The Light
by Jennifer Lopez歌词错惹~是Here I go, here I go, feel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Feel The Light (From The "Home" Soundtrack)》歌词 - Jennifer LopezFeel The Light - Jennifer Lopez Here I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I go 踏上征程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轻松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恣意 Here I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I go 踏上征程 It's better now 真真切切 自由自在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恣意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fell under 是否还记得万分沮丧低落不已时的我们 Did you expect me to reason with thunder 你是否期待我掷地有声的坚持 I still remember when time was frozen 我仍记得时光冻结静止的那一刻 What seemed forever was just a moment 那幻想中的永恒不过是稍纵即逝的瞬间 Hurry up, hurry up 快点吧 再快点 There's no more waiting 不必再苦苦等待 We're still worth saving 我们仍有机会继续追寻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 划破黑暗 照亮天际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会是漫长的征程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就让我们倔强一次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挽回属于我们的过往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like the stars tonight 我们灿若繁星大放异彩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征程不会是短暂的瞬间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就让我们倔强一次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挽回属于我们的过往 Here I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I go 踏上征程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轻松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恣意 Here I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I go 踏上征程 It's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真真切切 自由自在 此时此刻 那么恣意 I sill remember when things were broken 仍记得已裂成绝望碎片的曾经 But put together the cracks were closing 就拼凑忆回的往昔 重新开始 Hurry up, hurry up 快点吧 再快点 There's no more waiting 不必再苦苦等待 We're still worth saving 我们仍有机会继续追寻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 划破黑暗 照亮天际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会是漫长的征程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就让我们倔强一次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挽回属于我们的过往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like the stars tonight 我们灿若繁星大放异彩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征程不会是短暂的瞬间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就让我们倔强一次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挽回属于我们的过往 You and I can have it all tonight 今夜 你我已拥有所有美好 So let's bring it back to life 就让我们点燃激情 找回曾经的你我 Now we have another chance to fly 你我再次拥有高飞的机会 Another chance to make you right 也是让你肆意驰骋的又一次良机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 划破黑暗 照亮天际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征程不会是短暂的瞬间 Feel the light 感受希望的光芒 Shining like the stars tonight 我们灿若繁星大放异彩 Remember what we forgot 铭记你我早已忘却的曾经 I know it's a long shot 我明白这征程不会是短暂的瞬间 But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就让我们倔强一次 We're bringing it all back 挽回属于我们的过往 Here we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we go 踏上征程 Feel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此时此刻 那么轻松 Here we go 我踏上征程 Here we go 踏上征程 It's better now feel better now 真真切切 自由自在 此时此刻 那么恣意
Feel The Light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求一首抒情女声英文歌 歌词中间有很多so far away
时间: 来源: 编辑:huangyulin70
问题提出:求一首抒情女声英文歌 歌词中间有很多so far away
不是far away from home
本网编辑推荐答案:
推荐答案1:madonna-miles away
推荐答案2:BY2有一首英文歌叫“Don't Go Away”蛮好听的也很抒情。
Looking through your eyes,
透过你的眼睛
there's nothing to hide
没有东西可隐瞒
And you're no longer mine
你不再是我的
How could I survive
我怎么生存
when you say goodbye
当你说再见
Why do birds still fly up high?
为什么鸟儿仍旧飞的那么高
Can't stop the tears from fallin'
不能停止眼泪涌出
We used to be so fine
我们曾经那么的幸福
when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当你走近我的生活
I tried to reach out for you
我努力抓住你
just to be with you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My heart is breakin'
我的心碎了
Don't Don't Go Away
Baby, don't you know, I miss you so.
亲爱的,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Don't Don't Go Away,
I've never been on my own before.
不从未有过的孤独
Wooh…. Oh….
Can't you hear me just take me with you
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带我一起走
So don't don't go away
所以,不要走远
So won't you feel my heartbeat once more
你无法再一次感觉到我的心跳
推荐答案3:mariah carey 的one sweet day ,是和boy||men唱的,1996年格莱美获奖曲目
推荐答案4:So Far Away
Lyrics and Music: Carole King
S Doesn't anybody stay in one place any more?
It would be so fine to see
Doesn't help to know you'
Long ago I reached for you
Holding you again c
How I wish I could, but you're so far away
One more song about movin'
Can't say much of anything that'
If I could only work
I'd rather spend it bein'
But you're so far away, doesn't anybody stay in one place anymore?
Doesn't help to know you're so far away
Yay-uh-ay- Oh, so far away
Travelin' around sure get
Nothin' else to
I sure hope the road don'
Yet so many dreams I'
But you're so far away, doesn't anybody stay in one place anymore?
And it doesn't help to know you're so far away
推荐答案5:lazy0719 正解
So Far Away
Lyrics and Music: Carole King
搜E搜推荐文章DJ Bobo & Sandra - 这首?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业余听众,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女声英文歌带fire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