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好听的英文歌曲曲名字, 这

求这2首英文歌曲的名字33.00的那首 白衣服那女的跳时候放的歌还有这首之后那女的来时候 的那首最好把,后来2人一起跳的女那舞的音乐也发来分可以加_百度作业帮
求这2首英文歌曲的名字33.00的那首 白衣服那女的跳时候放的歌还有这首之后那女的来时候 的那首最好把,后来2人一起跳的女那舞的音乐也发来分可以加
只听到了一首destiny's child - say my namehttp://220.181.38.82/m?word=mp3,[destiny+s+child+say+my+name]&cat=0&ct=&tn=baidusg,say+my+name++&si=say+my+;destiny';8035&lm=-1&sgid=1&size=4299161&attr=0,0&titlekey=,求这首英文歌曲名称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求英文歌大大,知道下面这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a-teens-upside down
提问者评价
你第一个回答,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总觉得很熟悉,可是有记不起歌名
歌名:Upside Down
歌手:A-Teens
专辑:Teen Spirit
My grades are down from As to Ds
I'm way behind in history
I lost myself in fantasies
Of you and me together
I don't know why - I - I but dreamings all I do
I won't get by-I-I on mere imagination
Upside down
Bouncing off the ceiling
Inside out
Stranger to this feeling
Got no clue what I should do
But I'll go crazy if I can't get next to you
My teacher says to concentrate
So what- his name was Peter the Great
The kings and queens will have to wait
Cuz I don't have forever
I wish that I - I - I could walk right up to you
Each time I try- I-I the same old hesitation
Upside down
Bouncing off the ceiling
Inside out
Stranger to this feeling
Somehow someday
You will love me too
One day will be the day when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Upside down
Bouncing off the ceiling
Inside out
Stranger to this feeling
Upside down
Bouncing off the ceiling
Inside out
Stranger to this feeling
But I‘ll go crazy if I can’t get next to you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_百度知道
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
com/s/1ntE3Ny5"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pan.baidu://pan.baidu这是链接
提问者采纳
Here With You_Asher Book百度搜索即可望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效率 准确 牛逼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t mean it&#39.;s raise our glass and toastDJ play that once moreTo all my friendsThe night is youngThe music&#39,宝贝。英文歌词To all my friendsThe night is youngThe music&#39, way you got me feelingSo sickDancing the nightAway with you,宝贝..,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有你相伴就是天堂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我想让音乐更大声些我想让音乐更疯狂些让音乐更狂野对我所有好友来讲., yeah)To all my friendsThe night is youngThe music&#39., with you yeahNobody here is soberLast call don&#39,我只想来点美酒所以;t felt this good since I rememberThis night got started whenYou enteredI hope we can get a little closerMaybe even get to know your name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Get some drinks inside meRight nowSo baby let it goYou had me at helloLet&#39,尽情享受对我所有好友来讲;s loudThey playing our song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Than here with you.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Gonna see the sunBefore we know itIf you got some moneyTime to blow itGirl,你只需打个招呼我就会跟你走让我们举杯畅饮DJ让音乐再次唱响对我所有好友来讲,你只需打个招呼我就会跟你走让我们举杯畅饮,尽情挥洒掉吧女孩,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还未意识到;s loudThey playing our song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Than here with you.,夜未央乐未殇;s over yeahSo baby let it goYou had me at helloLet&#39;s loudThey playing our song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Than here with you,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无比满足今夜让我们一起疯狂最后的招待并不代表就要结束所以.(Than here with you)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 yeah(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你让我感觉如此疯狂与你彻夜共舞让我十分满足,夜未央乐未殇,太阳就要升起还有金钱的话;s raise our glass and toastTo all my friendsThe night is youngThe music&#39.,不要犹豫;s loudThey playing our song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Than here with you,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 oh……记忆中从未感觉如此美好你的到来让今夜变得闪亮希望我们能有更多了解或许只需要知道你的名字我希望音乐更疯狂此刻.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Ain&#39Asher Book的Here With You,夜未央乐未殇。满意的话请采纳,不要犹豫, with you,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Than here with you)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中文歌词对我所有好友来讲,夜未央乐未殇
巴比伦之歌《Babylon》,来自于瑞典裔美国创作歌手 Jonathan Thulin试听地址:满意请采纳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Here With You~
就是它了! 望采纳!第一个回答的
Asher Monroe 的 here with you,百度一搜就有
歌名 Here with you 演唱 Asher book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英文歌名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是 craig david的insomnia。。。
Schnuffel-Chenparty 望采纳 抄袭狗滚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歌曲《Insomnia》简介  《Insomnia》是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在日发行的专辑《Greatest Hits》中的第四首歌曲。歌曲节奏感强,r&b特点突出,与《7 days》、《hot stuff》 、《Rise and fall》、《Fill me in》等经典歌曲被乐迷广为传唱。歌词&翻译  Never thought that I&#39;d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从未想到我会陷入爱河  But it grew from a simple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但爱就是从那一个小小的破碎上成长  Being without you girl, I was all messed up, up, up, up  没有你我会把一切都搞砸  When you walked out, said that you&#39;d had enough-nough-nough-nough  当你走的时候你说你已经受够了  Been a fool, girl I know  我是一个傻瓜,亲爱的,我知道  Didn&#39;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  并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Maybe in time, you&#39;ll change your mind  也许过一段时间,你会改变你的心意  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  然后希望我也能回心转意  Because i can&#39;t slee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因为没有你我就无法入眠  No i can&#39;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没有你我真的不能活下去  Oh i stay u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我会一直清醒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直到这房间给我像以前一样的感觉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X4)  这感觉就像失眠(X4)  Remember telling my boys that I&#39;d never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不要忘记告诉我的兄弟我从未陷入爱河  You used to think I&#39;d never find a girl I could trust, trust, trust, trust  你曾认为我永远找不到一个可以信赖的女孩  And then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and it was all about us, us, us, us  然后你走进了我的人生,这都是关于我们的回忆  But now I&#39;m sitting here thinking I messed the whole thing up, up, up, up  但现在我坐在这里,认为我把这些事都搞砸了  Been a fool, girl I know  我是一个傻瓜,亲爱的,我知道  Didn&#39;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  并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Maybe in time, you&#39;ll change your mind  也许过一段时间,你会改变你的心意  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  然后希望我也能回心转意  Because i can&#39;t slee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因为没有你我就无法入眠  No i can&#39;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没有你我真的不能活下去  Oh i stay u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我会一直清醒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直到这房间给我像以前一样的感觉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X4)  这感觉就像失眠(X4)  Ah, i just can&#39;t go to sleep  呵,我真的不能睡去  Cause it feels like I&#39;ve fallen for you  我的心已为你陷入泥潭  It&#39;s getting way too deep  而且越陷越深  And i know that it&#39;s love because  我知道,这是我对你的爱,因为——  Because i can&#39;t slee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因为没有你我就无法入眠  No i can&#39;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没有你我真的不能活下去  Oh i stay up til you&#39;re next to me  我会一直清醒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直到这房间给我像以前一样的感觉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X8)  这感觉就像失眠(X8)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个lol英文名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