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研究所28期片尾曲34期片尾曲叫

下载手机客户端
搞笑啦QQ群: 合作:笑点研究所14期片尾曲_百度知道
笑点研究所14期片尾曲
笑点研究所14期片尾曲是《hey soul sister》。歌曲:hey soul sister歌手:Train作词:Train作曲:Train专辑:《Save Me San Francisco》发行时间:2009年8月具体歌词:Hey, hey,hey嘿,嘿,嘿~~Your lipstick stains on the front lobe of my left side brains你的唇印深深的印在了我左半脑的额叶上I knew I wouldn't forget you, and so I went and let you blow my mind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所以我让你震撼着我的心灵Your sweet moving, the smell of you in every single dream I dream你散发出月亮般的光芒 你的芳香充满了我的每一个梦境I knew when we collided, you're the one I have decided who's one of my kind我知道当我们碰撞出火花时,你就是我认定的唯一,我的真命天女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嘿 生命中的女孩,你跟收音机里Mr.Mister的歌曲完全不同,你知道的,你的舞姿实在超凡脱俗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tonight嘿 生命中的女孩 我可不想错过你做的任何事 就在今晚Hey, hey, hey 嘿,嘿,嘿~~Just in time, I'm so glad you have a one-track mind like me如此及时 我很高兴你的思想与我一般单纯You gave my life direction, a game show love connection we can't deny你给了我生命的一个方向 一个表现爱情链接的游戏 我们无法否认I'm so obsessed, my heart is bound to beat right out my untrimmed chest我是如此的意乱情迷 我的心脏就快跳跃出我毫无掩饰的胸膛I believe in you, like a virgin, you're Madonna, and I'm always gonna wanna blow your mind我相信你 就像&宛若处女& 里的麦当娜 我总是想要去颠覆你的世界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嘿 生命中的女孩,你跟收音机里Mr.Mister的歌曲完全不同,你知道的,你的舞姿实在超凡脱俗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tonight嘿 生命中的女孩 我可不想错过你做的任何事 就在今晚The way you can't cut a rug, watching you's the only drug I need你轻快舞动的样子 看着你就是我唯一的解药You're so gangsta, I'm so thug, you're the only one I'm dreaming of你如此无赖 我如此专横 你就是唯一的梦中情人You see, I can be myself now finally, in fact there's nothing I can't be你知道吗 现在我终于能够做回我自己 实际上(为了你)我可以成为任何样子I want the world to see you be with me我想让全世界都看到你和我在一起Hey soul sister, ain't that Mr. Mister on the radio, stereo, the way you move ain't fair, you know!嘿 生命中的女孩,你跟收音机里Mr.Mister的歌曲完全不同,你知道的,你的舞姿实在超凡脱俗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 tonight,嘿 生命中的女孩 我可不想错过你做的任何事 就在今晚Hey soul sister, I don't want to miss a single thing you do...tonight嘿 生命中的女孩 我可不想错过你做的任何事 就在今晚Hey, hey, hey 嘿,嘿,嘿~Tonight 就在今晚Hey, hey, hey 嘿,嘿,嘿~Tonight 就在今晚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hey soul sister —— train 试听
来自团队:
研究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笑点研究所》第12期片尾曲_百度知道
《笑点研究所》第12期片尾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影片主题曲《将忘情》由新锐歌手陈天灵担纲主唱,“主要是被电影中晓明和静初的凄美爱情所感动,尤其是唐伯虎落泪的镜头深深打动了我,我也才下定决心将这种伤心的感觉融入主题曲中。” 用你眼泪在我心里做一个记号来世的人潮我还能把你找到让我为你挡住孤独飞过来的刀你知不知道爱是唯一的解药错也值得情似烈的火它燃烧得赤裸裸紧紧抱我依依不舍吻我的额心如刀割既然选择生离别就用瞬间将忘情一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研究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土豆网_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_在线视频观看,原创视频上传,海量视频搜索
小黄人吐槽:美少女壮士PK大怪兽 《笑点研究所》34期分享给好友:
复制HTML代码
小黄人吐槽:美少女壮士色诱大怪兽 《笑点研究所》34期
大家正在看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