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蹦蹦蹦开头外来比够来白蹦蹦

大家正在求推荐
&·&·&·&·&·&·
(20人参加)
(13人参加)
第三方登录:英文歌带有白蹦蹦白嘛蹦的歌曲_百度知道
英文歌带有白蹦蹦白嘛蹦的歌曲
哦Am I in heaven Ooh我是不是升了天,哦Am I in heaven Ooh我是不是升了天,哦Am I in heaven Ooh我是不是升了天Lose You - Linda SundbladPounding heart on a Saturday night星期六的夜晚心怦怦跳个不停sneaking peeks down my velvet skirt偷窥的目光尽收我的丝绒裙底Cutie talk not to witty or bright花言巧语没情趣也不讨人欢喜but your beauty was the kind that could hurt你绝对是美艳能伤人的那一类l could tell from the look in your eyes从你的眼神中我能看出个端倪l was trigging your insanity我的出现激发了你的错乱神经l just knew l could see it冥冥中我能预知结局that l would lose you我料想会败给你That l will lose u我会趴在你裙下That l will lose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打从一开始胜负天平已然敲定That l will lose u我会趴在你裙下That l will lose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打从一开始胜负天平已然敲定Blushing cheeks and kisses so sweet绯红的脸颊和亲吻这般的甜蜜and that song on the radio收音机里的那首歌却催人振奋Getting wet from the steam and the heat热浪滚滚水汽升腾越来越潮湿l was dripping from my head to my feet我从头到脚浑身上下在淌着水made a stop at the end of the road在道路尽头立着一个停止前进closed my eyes took a final breath我闭上眼睛作最后一次深呼吸Right there and then l just knew it这般光景我预感已是末路穷途that l would loose you我料想会败给你That l will lose u我会趴在你裙下That l will lose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打从一开始胜负天平已然敲定That l will lose u我会趴在你裙下That l will lose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打从一开始胜负天平已然敲定That I will lose u我会趴在你裙下Flowers and the seeds are flying鲜花飞扬种子选手在欢呼雀跃Mama come get me l'm dying妈妈快来领我回家我奄奄一息Am l in heaven Ooh我是不是升了天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英文歌蹦蹦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