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英文歌的中国女歌手,女歌手,歌词里面有一段ass ass ass 中文应该是屁股屁股屁股

韩国有一首舞曲很好听记不住叫什么了,反正MV是几个女的半蹲双腿开叉然后扭屁股的的舞步,求歌曲_百度知道
韩国有一首舞曲很好听记不住叫什么了,反正MV是几个女的半蹲双腿开叉然后扭屁股的的舞步,求歌曲
提问者采纳
啊!应该是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好像是五个女的,排成三角队形,然后用那个姿势首先是一开始就是原地打转一圈那么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韩国歌曲有首歌跳舞有一段要扭屁股的那首歌叫什么
韩国歌曲有首歌跳舞有一段要扭屁股的那首歌叫什么
韩国歌曲有首歌跳舞有一段要扭屁股的那首歌叫什么?是女的唱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是少女时代唱的吧?
那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呢
歌名我给忘了,那首歌也是刚出不久的。
我替你查查。
我刚好有看专辑,和你说的一样
《Honey》《Kissing
you》《gdnie》 这三首里面有一首就是你想要的。具体哪一首我也忘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请采纳
屁股舞 Kara 的 Mr
《MR》KARA
韩国DSP公司旗下女子组合Kara《Mr》~~~又称“扭屁股”舞~~~
嘿嘿,当然是偶们Kara红遍日、韩的《Mr》
kara 的《Mr》 肯定是这个 这个舞叫屁股舞
估计你说的是KARA的《LUPIN》或者是她们的《MR》
应该是《Honey》。
是kara的《mr》呢、
& 一定是。
我是哈韩族,请相信我、
& 是不是一开时就是 唱“la la la la la la”的?
很好听的一首歌,在韩国超级红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英文歌好像叫什么《屁股的时光》,英文好像叫《 a time for ass 》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好像叫什么《屁股的时光》,英文好像叫《 a time for ass 》
是女生唱的谁帮我找一找这个歌啊。可能这个歌名有点怪。原来只在收音机里听过一次在,但是旋律非常的美。后来就再也没听过了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a time for us” 不是ass- -!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eminem jingle bell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eminem jingle bell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居然在平安夜要亲我妈
Fo&#39,恶魔都服了
COME CHRISTMAS EVE;s not laughing today
一路都大笑,它屁股变:]
Jingle Bells, and shit
但是每年我都得到内衣, that boy's a bitch
你说那是圣诞老人, Santa Claus would enlist me last night
圣诞老人今晚要把我列入淘气小孩黑名单
In fact, bump your booby in the snow
他们出来闹闹,他简直贱到家
He caught my mom christmas eve he&#39,看看它们都弯成什么样
When his nose turns red?
Back out to the woods with his faggy elve friend
跟它的胖子同伙灰溜溜跑回森林
Oh, my man
这是圣诞节, lose weight,我就那么坏,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响在从底特律到东落珊几的路上
From Detroit to East L:]
Jingle Bll be snacking on deer, see how far they bend
抓抓鲁道夫(驯鹿的名字)的角;s horns.
精神多欢畅
[Bob Rivers as Eminem,哈我那么坏
I mve seen your dick
我说, for real dude
我说; real he&#39,我可能要被列入两次
Not cuz&#39, even the elves will pay
他比铃还闹,减渐肥吧,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in a dropped old chevrolet,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响在从底特律到东落珊几的路上
From Detroit to East L, OLD NICK's no joke, socks,然后给HOHOHO一个新意义(圣诞老人出现的时候就一天到晚HOHO的笑)
扭动你的屁股; of the fight,你上回站着能看见你蛋蛋那是什么时候了
I don&#39, hell yeah my friend
玩玩驯鹿,圣诞老太太说
Say they jingling baby Give a new meaning to HOHOHO Shake that ass girl. Clues
喝了点小酒,你屁股那么大, that guy don&#39, you jolly old troll
当心点吧圣诞老公公开心的老头
We'm not one to bitch
我不是抽风也没那么贱
But every year I get underwear,然后不见了
We&#39, I&#39? H ; that sleigh and leave you [in the] cold
我们要卸了你的马车.A, but he&#39!
他平安夜来了,今天又不笑了
JingleS A GONNER; twice
精神多欢畅
[Bob Rivers as Eminem?
它鼻子变红了; to give her kiss
他抓了我妈, could have me enlisted as naughty&#39,真的哥们
All the cookies in the mouth,吃点甜甜圈
Not a question of when.A?见鬼不是,哈哈哥们
Grab Rudolph't mean to throw a fit and I&#39,或者别的
Have a drunk Mt play
说实话;s the last time you'll be strippin&#39, when&#39,
不是因为打架, I left on his wife
因为我让他老婆醉酒了
Is this a white Christmas, his ass gets , hey
开着辆报废雪弗莱
我们多欢畅(穷开心……)
JJingle Bells,兄弟
I&#39, not even a maybe
别问什么时候,或是骗点圣诞礼物
Because of the nog, yo
[Girl as Dina Rae,狂殴死胖子
You mean Sm that cruel
对阿, simply quite sick
吃那么多饼干你都不腻啊
I mean, Yes,在雪里抖动你的胸吧
---估计这一段是圣诞老太太酒后饶舌……
So watch out Santa,他一点都不好玩
He tried to ride way more than a one-horse-sleigh
他骑个马车都要比别人多几匹马
Ls even tryin&#39? and doughnut
我们就在驯鹿上聚餐, EATIN's time for old nick to move and retire
圣诞老人应该离职或者退休了(OLD NICK就是圣诞老人的昵称)
Or we roast his nuts on a big ass fire
要不然我们就把你搞疯
Yes I&#39:]
Playing reindeer games, or the Cm leaving blood in the snow and smacking fat men
我在雪地里血战,让你在这冻着
[Girl as Dina Rae[Bob Rivers
其他类似问题
jingle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eminem根本就没唱过这首歌啊
jingle bell是圣诞歌吧!是这版本吗?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铃铛响,铃铛响,铃铛摇啊摇 Jingle bells swing and jingle bells ring 铃铛摇摆,铃铛响 Snowing and blowing up bushels of fun 下着雪,带来许多乐趣 Now the jingle hop has begun 现在铃铛跳跃开始了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铃铛响,铃铛响,铃铛摇啊摇 Jingle bells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铃铛在铃铛响时合奏出声音 Dancing and prancing in Jingle Bell Square 在铃铛广场跳舞和腾跃 In the frosty air 在严寒的空气里 What a bright time, it's the right time 多么快乐的时光,那是快乐的时光 To rock the night away 把黑夜摇走 Jingle bell time is a swell time 铃铛响的时光是一个好时光 To go gliding in a one-horse sleigh 坐在(马拉的)雪车上滑行 Giddy-up jingle horse, pick up your feet 马儿站起来,急速旋转那二轮有顶马车 Jingle around the clock 围着钟发出叮当声 Mix and a-mingle in the jingling feet马儿带着铃铛,叮当声混响着,跑着 That's the jingle bell rock 那是铃铛摇啊摇 What a bright time, it's the right time 多么快乐的时光,那是合适的时光 To rock the night away 把黑夜摇走 Jingle bell time is a swell time铃铛响的时光是一个好时光 To go gliding in a one-horse sleigh 坐在(马拉的)雪车上滑行 Giddy-up jingle horse, pick up your feet马儿站起来,急速旋转那二轮有顶马车 Jingle around the clock 围着钟发出叮当声 Mix and a-mingle in the jingling beat 马儿随着叮当的混合声跑着 That's the jingle bell, 那是铃铛摇啊摇 That's the jingle bell,那是铃铛摇啊摇 That's the jingle bell rock.那是铃铛摇啊摇
有的歌名叫 eminem's jingle bell我就在百度找的 找不到的都他妈的白痴
那首歌叫 bobriver 有这首歌 高潮部分也确实是 jingle bell... 但是 网上找不到他歌词 我找过 没找到[Bob Rivers:] Yo, yo [Girl as Dina Rae:]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响在从底特律到东落珊几的路上 From Detroit to East L.A. 精神多欢畅 [Bob Rivers as Eminem:] Is this a white Christmas? Hell no, my man 这是圣诞节?见鬼不是,兄弟 I'm leaving blood in the snow and smacking fat men 我在雪地里血战,狂殴死胖子 You mean Santa, that boy's a bitch 你说那是圣诞老人,他简直贱到家 He caught my mom christmas eve he's even tryin' to give her kiss 他抓了我妈,居然在平安夜要亲我妈 Fo' real he's no joke, that guy don't play 说实话,他一点都不好玩 He tried to ride way more than a one-horse-sleigh 他骑个马车都要比别人多几匹马 Laughing all the way, but he's not laughing today 一路都大笑,今天又不笑了 Jingle more than his bells, even the elves will pay 他比铃还闹,恶魔都服了 COME CHRISTMAS EVE, OLD NICK'S A GONNER! 他平安夜来了,然后不见了 We'll be snacking on deer, EATIN' ? and doughnut 我们就在驯鹿上聚餐,吃点甜甜圈 Not a question of when, not even a maybe 别问什么时候,或者别的 Have a drunk Mrs. Clues 喝了点小酒,圣诞老太太说 Say they jingling baby Give a new meaning to HOHOHO Shake that ass girl, bump your booby in the snow 他们出来闹闹,然后给HOHOHO一个新意义(圣诞老人出现的时候就一天到晚HOHO的笑) 扭动你的屁股,在雪里抖动你的胸吧 ---估计这一段是圣诞老太太酒后饶舌…… So watch out Santa, you jolly old troll 当心点吧圣诞老公公开心的老头 We'll be strippin' that sleigh and leave you [in the] cold 我们要卸了你的马车,让你在这冻着 [Girl as Dina Rae:]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dropped old chevrolet, hey 开着辆报废雪弗莱 我们多欢畅(穷开心……) J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铃儿响铃儿响 Jingling all the way 响在路途上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响在从底特律到东落珊几的路上 From Detroit to East L.A. 精神多欢畅 [Bob Rivers as Eminem:] Playing reindeer games, hell yeah my friend 玩玩驯鹿,哈哈哥们 Grab Rudolph's horns, see how far they bend 抓抓鲁道夫(驯鹿的名字)的角,看看它们都弯成什么样 When his nose turns red, his ass gets ? 它鼻子变红了,它屁股变? Back out to the woods with his faggy elve friend 跟它的胖子同伙灰溜溜跑回森林 Oh, Santa Claus would enlist me last night 圣诞老人今晚要把我列入淘气小孩黑名单 In fact, could have me enlisted as naughty' twice 事实上,我可能要被列入两次 Not cuz' of the fight, or the Christmas gift hype, 不是因为打架,或是骗点圣诞礼物 Because of the nog, I left on his wife 因为我让他老婆醉酒了 It's time for old nick to move and retire 圣诞老人应该离职或者退休了(OLD NICK就是圣诞老人的昵称) Or we roast his nuts on a big ass fire 要不然我们就把你搞疯 Yes I'm that bad, Yes, I'm that cruel 对阿,我就那么坏,哈我那么坏 I mean your ass is huge, lose weight, for real dude 我说,你屁股那么大,减渐肥吧,真的哥们 All the cookies in the mouth, simply quite sick 吃那么多饼干你都不腻啊 I mean, when's the last time you've seen your dick 我说,你上回站着能看见你蛋蛋那是什么时候了 I don't mean to throw a fit and I'm not one to bitch 我不是抽风也没那么贱 But every year I get underwear, socks, and shit 但是每年我都得到内衣,长统袜跟勒色 就是这个 分给他吧 肯定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本女歌手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