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的那首歌和roal dragon boat红酒高潮很像?

英文歌带understand的歌、只记得带 understand ,Beautiful to now,尾音带.哎 哎一..这几个词.女声的.英文歌,声音挺像艾薇儿的.曲风也挺像.歌曲高潮部分带转音的.还有一句高朝部分的英文.中文代替- 好像是读.龙了爆,
75.Say It Is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艾薇儿有一首歌里,高潮部分是 I need you now 音调和白白的很像,那叫什么歌?_百度知道
艾薇儿有一首歌里,高潮部分是 I need you now 音调和白白的很像,那叫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艾薇儿的 - Innocenc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音调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艾薇儿是不是有一首歌 高潮的部分是 so ..... So..... so这个字是拉长了_百度知道
艾薇儿是不是有一首歌 高潮的部分是 so ..... So..... so这个字是拉长了
so这个字是拉长了一点的...艾薇儿是不是有一首歌 高潮的部分是 so ...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rock'n rol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有点像艾薇儿的。歌词高潮部分-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一首英文歌,有点像艾薇儿的。歌词高潮部分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0:46:21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一首英文歌,有点像艾薇儿的。歌词高潮部分”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一首英文歌,有点像艾薇儿的。歌词高潮部分”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一首英文歌,有点像艾薇儿的。歌词高潮部分有忙林忙林忙林...,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t buy us happiness 满足与快乐 金钱无法买到Can we all slow down and enjoy right now 我们就不能停 活在当下Guarantee we't put a price on life 像这传奇人物 你无法给其定价we do this for the love so we fight and sacrifice everynight 每晚战斗和牺牲 一切都是为了爱so we aint gon stumble and fall never 所以我们永远不会堕落waiting to see.,我在30秒能飞向火星yes we leaving across these undefeatable odds 是的, money 这无关金钱 金钱 金钱We don&#39, you can&#39你说的应该是Jessie J 的《Price Tag》中国好声音的吴莫愁也翻唱过;t even have a good time 那活该你倒霉Everybody look to their left (yeah) 人人向左看看(耶)Everybody look to their right (ha) 人人向右看看(哈)Can you feel that (yeah) 难道感觉不到吗(耶)Well pay them with love tonight… 爱能让你今晚圆满? 为什么人人对此着迷;ll be feelin 我能保证是个好方法All right 极好的Everybody look to their left (yeah) 人人向左看看(耶)Everybody look to their right (ha) 人人向右看看(哈)Can you feel that (yeah) 难道感觉不到吗(耶)Well pay them with love tonight… 爱能让你今晚圆满;t about the (uh) Ka-Ching Ka-Ching 不是关于(哼)金钱 金钱Aint about the (yeah) Ba-Bling Ba-Bling 也不是关于(耶)穿金戴银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只想让世人共舞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Yeah yeah 耶耶well, money, money,我们将不朽打破并抛离its like this man, money, money 这无关金钱 金钱 金钱We don't about the (uh) Ka-Ching Ka-Ching 不是关于(哼)金钱 金钱Aint about the (yeah) Ba-Bling Ba-Bling 也不是关于(耶)穿金戴银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只想让世人共舞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It's not about the money? 难道我是唯一一个守旧派, in 30 seconds I&#39.!And it wasn&#39, money 我们也不需要人们的金钱 金钱 金钱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我只要世人跟我手舞足蹈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Ain&#39, money 我们也不需要人们的金......余下全文>>
钱 金钱 金钱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我只要世人跟我手舞足蹈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Ain&#39?Money can&#39, money 我们也不需要人们的金钱 金钱 金钱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我只要世人跟我手舞足蹈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Ain&#39.It&#39, money 我们也不需要人们的金钱 金钱 金钱We just 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我只要世人跟我手舞足蹈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Ain't need your money,sm leaving to Mars 猜想着;s got a price 看似人人都有身价I wonder how they sleep at night 我怀疑他们晚上如何安睡When the tale comes first 地位权利如此来去快捷And the truth comes second 而真相随后才到Just stop.It&#39, a sign of defeat uh uh 看着吧;t need your money?Why is everybody so obsessed:stack电脑术语 等于1GB)and you can keep the cars 你就可以得到我的车leave me the garage 开出我的车库and all I;t low blows and video Hoes 但并不是不堪入目的视频Am I the only one gettin… tired, keep the price tag 好吧 继续生活在标签下and take the cash back 把现金全部拿回来just give me six streams and a half stack 只要给我六首音频和500MB(注, for a minute and 停下来 缓解一会儿Smile 和微笑着Why is everybody so serious 为何人人都杞人忧天Acting so damn mysterious 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You got your shades on your eyes 眼中的灰暗如何剔除And your heels so high 又穿这么高的高跟鞋That you can&#39, money.而我呢……yes all I need are keys and garage 是啊 我只要吉他和音符陪伴我and guess what, money! 音乐让我们众志成城;t need your money.;s not about the money, money., money 这无关金钱 金钱 金钱We don'st about the (uh) Ka-Ching Ka-Ching 不是关于(哼)金钱 金钱Aint about the (yeah) Ba-Bling Ba-Bling 也不是关于(耶)穿金戴银Wanna make the world dance 只想让世人共舞Forget about the Price Tag 共同忘掉身价牌We need to take it back in time 我们想要让时光轮回When music made us all UNITE, money, money 这无关金钱 金钱 金钱We don&#39.,你们的标志注定失败so we gon keep everyone moving there feet 所以我们要大家继续前进so bring back the beat and everybody sing 重复这节奏 大家一起唱It&#39!essie J - Price Tag身价牌Seems like everybody&#39
1个回答1个回答5个回答12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2个回答5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高潮部分好像是:艾薇儿瞎啦啦啦啦,艾薇儿哦哦哦,死丢上,艾薇儿兴狗领购玲。。。_百度知道
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高潮部分好像是:艾薇儿瞎啦啦啦啦,艾薇儿哦哦哦,死丢上,艾薇儿兴狗领购玲。。。
聊聊播放歌手:李行亮语言:国语所属专辑:聊聊发行时间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啦啦啦啦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