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视频背景的背景音乐!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
html" target="_blank">/v_show/id_XMjM3MzY1Mjg4://vhttp:凌波微步:你的牌太多了!曹操:森林狂想曲词!甘宁:交给你啦,休教天下人负我:鼠辈。夏侯敦:破烂小仙换一换脑袋 拿起武将牌穿越回古代 身份被揭开同谋多有爱 合力把人害不怕你是小白 就恨你独来三国杀里面什么最痛快关二爷满手红郭嘉送弩来手中有顺拆别着急出牌看看队友头上有没有方块有时砍你并不代表不爱你只想为了和夫君你结连理我懂所以牵走你的交通工具卖掉的钱正好我们办婚礼技能放一边它也不会烂有闪你就别流离给同伴有些牌不用或许心不甘用了可能结局会更凄惨周瑜。马超:能进能退乃真正法器,三国杀之歌也是她唱的.com/programs/view/kzs0xinmgRk/唱的是三国杀://www://www
提问者评价
Asriel  ≪秽れ亡き梦≫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ED 妖精帝国  ≪Asgard≫
「fortissimo//Akkord:Bsusvier」IN 中间这个实在有点~~~听不出来 榊原ゆい  ≪Deja vu≫
「はぴとら-Happy Transportation-」OP 榊原ゆい  ≪HappyLeap≫ 「タイムリープ」OP Asriel   ≪Sequentia≫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森林狂想曲 徐仁修,说唱是后配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此视频的背景音乐。谢谢_百度知道
求此视频的背景音乐。谢谢
/video/index.175pthttp://mkz
提问者采纳
《贝尔卡战争》在百度上搜 ace combat
the belkan war就有
提问者评价
就是你了等你很久了!
Asriel  ≪秽れ亡き梦≫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ED 妖精帝国  ≪Asgard≫
「fortissimo//Akkord:Bsusvier」IN 中间这个实在有点~~~听不出来 榊原ゆい  ≪Deja vu≫
「はぴとら-Happy Transportation-」OP 榊原ゆい  ≪HappyLeap≫ 「タイムリープ」OP Asriel   ≪Sequentia≫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
sina:///p/sports/k/v/2014-06-.sina.html" target="_blank">/p/sports/k/v/2014-06-://video<a href="http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find the magic key Music`s the odyssey It`From up here, whatcha gonna do , me Where in the world could I be , hatred? Miss the way it used to be One-T, for me Just listen, Nine-T,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Nine-T, me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One-T feat, Bull-T:The magic key 歌手,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hunger. Cool-T 歌词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One-T, me &gt, Nine-T, cool, Bull-T, for me Just listen and find the magic key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Still I miss my old t-crew Can`t afterlive without`em I just wish they only knew May have lived without a home But my homies` love me kept me warm Taught me to forget the game Money, pain 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One-T, magic crew Missing you, life seems so small What`s the meaning of it all ? Mom and Pop and little bro Dead and gone so long ago Could this be paradise at last ? Homies looking so cool, I`m cool-t Tuxedos made of snow Is there something I should know , for me Just listen like your life be free Missing you, Bull-T? The first test I`ve ever passed Music`s the odyssey It`s here for you, for me Just listen like your life be free Magic Key Blissful days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背景音乐的下载地址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We are Fighting Dreamers高みを目指してFighting Dreamers形振り构わずFighting Dreamers信じるがままにOli Oli Oli Oh-.10!)保障何て どこにもないさ なーそうだろ! Just go my way!)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Right here Right now (Burn!!We are Fighting Dreamers高みを目指してFighting Dreamers形振り构わずFighting Dreamers信じるがままにOli Oli Oli Oh-! [Flow] Complete Translation (Kanji)(PV@Youtube)We are Fighting Dreamers高みを目指してFighting Dreamers形振り构わずFighting Dreamers信じるがままにOli Oli Oli Oh-!)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ぶったきってくぜGet the fire!!)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We are Fighting Dreamersこの中间たちとFighting Dreamers全てを巻き込みFighting Dreamers志高くOli Oli Oli Oh-://202!!迅雷下载http.101!(Don’t forget your first impulse ever)(Let’s keep your adventurous ever)Right here Right now (Bang!(Yeah!)失うもの何てないさ いざ参ろう! Just go my way!)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険しい修罗の道の中 人のちずを広げてどこへ行く://202!Right here Right now (Burn!)ぶったきってくぜGet the fire!)ぶったきってくぜGet the fire!Right here Right now (BangNaruto OP 4 - Go!(Yeah!)ぶっ放せLike a弾丸LINER.10! Just go my way!)音を立てず忍び寄る影が いつも仆らを惑わせる有限実行大きな风が うねりを上げて吹き荒れる翳した锐い刀で 己の明日切り开け!We are Fighting Dreamers高みを目指してFighting Dreamers形振り构わずFighting Dreamers信じるがままにOli Oli Oli Oh-!Right here Right now (Burn! Just go my way!?ごく菜食の乌が それを夺い取って破り舍てたさあ心の目 见开いてしかと今を见极めろ!)ぶったきってくぜGet the fire! Just go my way!)ぶったきってくぜGet the fire.184/~boot/non-cgi/usr/7/7_245_91.101
提问者评价
下载:/s/1b4Ik5
歌名下载上写着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视频背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一背景施工视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