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舞曲开头是onetwo 开头拜拜 貌似叫baby baby

求一首拉丁舞曲,前面嗯嗯嗯,然后英文,由慢到快,开头好像是hao hao baby什么_百度知道
求一首拉丁舞曲,前面嗯嗯嗯,然后英文,由慢到快,开头好像是hao hao baby什么
m coolBut I am one of the boysNo;s the case I't no gameI won&#39, titleSay I't call me booLike I&#39, titlem gon't hard to find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 tokiss my ass goodbyeGm a special kind of womanI&#39, no handsYt blow up my shitat 3 AM saying, titleCome os what you need to knowBaby don'Hm looking for a manwho t call me your friendIf I hear that word againYou might never get a chance totake me naked in your bedAnd I know girls ain' tell you downI need a little moreBaby don't want meseeking other guysbutHere&#39?&quot, titleBettem so kind of ghostwhat you want ghostIf you don&#39Title - Meghan TrainorIf you want my loveHe gotta do what he doesIf you want these sweetlight sugar glod to loseHe gotta give it upI know you think I&#39,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don&#39,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look mom, titleCome omt call me your friendIf I hear that word againYou might never get a chance totake me naked in your bedAnd I know girls ain&#39, offBut you on purpose, titleIf it ain'&quot,put me on the shelfI promise something elseBaby don't be scared thatI&#39, titleBetter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m all goneYou gotta treat me like a trophy,but I&#39, titleBettet hard to find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to kiss my ass goodbyeGm hating what you doingGotta understand thatI&#39,if that&#39, titleGt be hanging aroundBut don't hard to find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to kiss my ass goodbyeGt call me your friendIf I hear that word againYou might never get a chanceto take me naked in your bedAnd I know girls ain'Don&#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欧美DJ舞曲,唱最多的are you ready。男女合唱的,开头是Hey ,baby,i like it see you move._百度知道
欧美DJ舞曲,唱最多的are you ready。男女合唱的,开头是Hey ,baby,i like it see you move.
21分钟开始的://www,my god.。 Oh。我英文不好欧美DJ舞曲,,baby,也不知道是不是really阿://www,i like to see you move., Are you /Latest/5525/" target="_blank">http,开头是Hey . you every thing you want!,可以的话帮我试听下,唱的最多的是are you ready什么的,.. come on free your body dancing to the gruy.中间就是蛮多重复的那段Move it on ,.com/Latest/5525/在线等、/song/1603241/httpBilly More - Up & Down (Don&#39
!!!神人啊!!!你有没有就那个我的试听里那版本的?有听到过吗???有的话能帮忙找下吗?或者发给我。。。。
你试听里面的,是从中间部分截取的。你在网上搜索一下你喜欢的remix吧,比如这样搜索:
提问者评价
= =,找不出来,你那个U酷的还不能下载的。。。。诶。。。情何以堪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向大家找一首歌歌词 .拜 拜了,拜拜happy了_百度知道
向大家找一首歌歌词 .拜 拜了,拜拜happy了
拜拜了,我找了好多年了,曲调,拜拜happy了。bai bai le,听过就告诉我吧.bai bai han pi le,拜拜happy了:拜
拜了.女声,我听这歌时是2005年.大侠,拜拜憨皮了,音调我用空格键啦开,像twins组合的声音,我只记得唱,歌是05年前的。拜拜了。。歌词
拜拜了,我找了好多年了,曲调,拜拜happy了。bai bai le,听过就告诉我吧.bai bai han pi le,拜拜happy了:拜 拜了.女声,我听这歌时是2005年.大侠,拜拜憨皮了,音调我用空格键啦开,像twins组合的声音,我只记得唱,歌是05年前的。拜拜了。。歌词
提问者采纳
twins的一半女生。bye bye love.bye bye happines,尝过初吻却依然期待认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是不是这首:爱很美 - Sara,刘佳 爱很美 作词:王韵韵、刘佳 作曲:刘佳 演唱:刘佳、Sara 十月的天气 风吹过你的气息 咬住爱的甜蜜 像夹心巧克力 连懒懒的猫咪 也偷偷看你 难以抗拒你的美丽 裙摆摇不停 只为了与你相遇 握住爱的甜蜜 写幸福的日记 守我们的约定 不要它过期 只想傻傻的赖着你 你是我一首歌 所有寂寞都随你降落 我是你小奇迹 收起任性只怕错过了你 Oh baby 爱 爱 爱你这一生只爱你 闭上眼睛听见爱的花语 用白色的蜡笔画一场婚礼 度过每个四季 永不分离 Oh baby 愿 愿 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抱紧我别错过爱的花期 你手心里握着 彩色的秘密 让我们来好好珍惜 未来的记忆 填上的全都是你 给你一个期许 就是如此确定 是注定的命运 你别想逃离 一起开始爱的旅行 嘴角扬上去 两颗心慢慢靠近 跟着爱的频率 心...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里面有拜拜拜拜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歌词里面有拜拜拜拜是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我知道的有两首:《拜拜》《世界上另外的自己》
原唱:阿悄
尾音女的唱的哦拜拜拜拜
这两首的第二首是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江映蓉《坏天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J舞曲baby my love you baby开头的歌名_百度知道
DJ舞曲baby my love you baby开头的歌名
40开始的,望知道的朋友帮忙://wwwDJ舞曲baby my love you baby开头的歌名在这个网站 http
提问者采纳
//video.html 歌词://mp3: 下载.com/v_show/id_XMTAwNjk5Njg=.com/m?si=1 <a href="/v_show/id_XMTAwNjk5Njg=.baidu://video: <a href="http?tn=baidump3&ct=&lm=-1&word=Tina%20Karol%20%2D%20Milly要给我加分哦.com/question/.htm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dj舞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导火线开头的dj舞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