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香岱儿(闫旭 回家的感觉真好)Chantal Kreviazuk - 《Feels Like Home》的中文歌词

随时随地有问必答!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能不看你(意思是总想看着你)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天堂一样难以触及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抱着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终于有了爱。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感谢上苍让我活着.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你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能不看着你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请原谅我看你的眼神。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无与伦比The thou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想到你我就感到脆弱.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无语表达.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若你和我一样感觉。then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就告诉我这是真的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能不看着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I need you baby to warm my lonely night. 我需要宝贝温暖我孤寂的夜.I love you baby. 我爱你,宝贝。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这么说请你相信:I love you baby, dont let me down, I pray. 我爱你,宝贝,我祈求别让我难过。I love you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我爱你,宝贝,我找到了你.留下来吧.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 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能不看着你.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天堂一样难以触及.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抱着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终于有了爱。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感谢上苍让我活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能不看着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right, 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宝贝温暖我孤寂的夜.I love you baby. 宝贝,我爱你, 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这么说请你相信: I love you baby, dont let me down, I pray. 我爱你,宝贝,我祈求别让我难过。 I love you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我爱你,宝贝,我找到了你.留下来吧.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 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right, 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哦,漂亮的宝贝,我祈求别让我难过。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哦,漂亮的宝贝,我找到了你.留下来吧. Let me love you Baby -- Let me love you 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
其他答案(1)
歌曲名称:AllICanDo歌手:ChantalKreviazuk(香岱儿)专辑:GhostStories下载地址: 歌词:WhenyoureonyourownWhenyoureataforkintheroadYoudontknowwhichwaytogoTherestoomanysunsinourrowsYouhaventlaughedinawhileWhenyoucantevenfakeasmileWhenyoufeelashamedTheuniformdontmakeyoubraveChorus:AllIcandoisloveyoutopiecesGiveyouashouldertocrywhenyouneeditWhenthedayislongandthenightiscomingdownonyouAllIcandoAllIcandoAllIcandoWhenyouforgetyournameandthepleasurecantdisguiseyourpainandyoudontfeelthesameIwontforgettheloveyoumadeChorus:AllIcandoisloveyoutopiecesGiveyouashouldertocrywhenyouneeditWhenthedayislongandthenightiscomingdownonyouAllIcandoAllIcandoAllIcandoWhatalovelydaytoshapeyourdreamsAndyoudontevenhavetosleepYoucanmakeitwhatyouwanttobeYoucanflyawayYoucanchangeyournameYoucanhaveahappyfaceItcanbesorealohhhhhhChorus:AllIcandoisloveyoutopiecesGiveyouashouldertocrywhenyouneeditWhenthedayislongandthenightiscomingdownonyouAllIcandoAllIcandoAllIcandoIsallthatIcando
随时随地有问必答!【Feels Like Home】_Chantal Kreviazuk-Feels Like Home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Feels Like Home
《Feels Like Home》 - Chantal Kreviazuk
Feels Like Home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Feels Like Home相关MV推荐
暂无Feels Like Home的相关数据!
《Feels Like Home》歌词
- Chantal Kreviazuk
Feels Like Home - Chantal Kreviazuk
Somethin in your eyes, makes me wanna lose myself
你眼中的一丝莫名状,让我想要迷失自我
Makes me wanna lose myself, in your arms
让我不想失去我自己,在你的怀抱
Theres somethin in your voice, makes my heart beat fast
你的声音中有一丝莫名状,让我的心儿如此悸动
Hope this feeling lasts, the rest of my life
多么希望这感觉就如此继续,在我接下来的此生
If you knew how lonely my life has been
如果你知道我的生活多么孤独了
And how long Ive been so alone
多久我一直孤单
And if you knew how I want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如果你知道我多么希望有人来陪伴
And change my life the way youve done
就如现在的你一般,改变我的生活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它给我感觉像家一样,感觉就像我的家
It feels like Im on the way back where I come from
就像是,又回到了来时的路 就是一种家的感觉
它给我感觉像家一样,感觉就像我的家
It feels like Im on the way back where I belong
这种感觉就像我又回到了通向自己归属的路
A window breaks, down a long, dark street
休息一个窗口,下一个漫长而黑暗街头
And a siren wails in the night
啼哭声和汽笛在夜里
But Im alright, cause I have you here with me
而我很好,因为有你在此处陪着我
And I can almost see, through the dark there is light
我似乎能看见,透过这昏暗,那里有一处亮光
Well, if you knew how much this moment means to me
好吧,如果你知道此刻的意义对我有多重要着
And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r touch
而我已经等了多久,只为了你的爱抚
And if you knew how happy you are making me
如果你知道你是如何让我快乐
I never thought that Id love anyone so much
我从未想过可以有一个人让我爱得如此的深沉
它给我感觉像家一样就是一种家的感觉
It feels like Im on the way the back where I come from
就像是,又回到了来时的路 就是一种家的感觉
它给我感觉像家一样,感觉就像我的家
这种感觉就像我又回到了通向自己归属的路
这种感觉就像我又回到了通向自己归属的路
Chantal Kreviazuk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Chantal Kreviazuk的相似歌手
听Feels Like Home的人也喜欢听
歌曲榜Top10查看: 1109|回复: 4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118 小时音符401254 阅读权限200积分401254帖子主题精华1UID777683
21:33:57 上传
专辑中文名: Ghost Stories
歌手: Chantal Kreviazuk
资源格式: iTunes Plus AAC
发行时间: 日
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专辑曲风:Pop
气质出众的创作才女,独特嗓音诠释出新都会男女情爱的酸甜苦辣,让孤独、寂寞、渴望的心藉由她的歌声中找到寄托,赋予新民谣乐派感动音频,更具生命力的激发出潜在内心深处之灵魂,Chantal Kreviazuk一位你错过可惜的歌手,散发浓淡恰到好处的自然聆听热度,为你挑剔双耳找到最适切的共鸣。
三岁稚龄便展露出对音乐的天份,无师自通的学会钢琴弹奏。经过多首成功的广告歌曲创作以及饭店巡演之历练,1997年Chantal顺利发行首张专辑《Under These Rocks And Stones》,势如破竹的拿下加拿大双白金销售纪录。第二张作品《Colour Moving And Still》中翻唱民谣歌手约翰丹佛1969年作品〈Leaving On A Jet Plane〉,选入卖座电影‘世界末日’重点衬乐并在全球强力放送而扬名国际,抱走2000年朱诺奖“最佳女艺人”、“最佳流行/成人专辑”等大奖。2002年同时也打入美国市场的《What If It All Means Something》,无不被她空灵嗓音带出强烈震撼所慑服。
第四张个人专辑《Ghost Stories》,甫推出便空降加拿大排行亚军席次,由Chantal偕同加拿大另类摇滚团Our Lady Peace灵魂人物Raine Maida(Avril Lavigne、Kelly Ckarkson)夫妻俩共通制作。首支单曲〈All I Can Do〉,仍在力道强劲的吉他摇滚搭建下,Chantal展现Power式声调,绽放情绪强度逐步攀高的气流;巧妙的转音漂流出最美丽小品〈Waiting For The Sun〉,给人有着正面希望的力量,仔细聆听开场的部分有Chantal大儿子Rowan轻呼“妈咪”可爱声音;琴韵四散蔓延曲中的〈Asylum〉,加入大量弦乐衬入,经过巧妙编织成强而有力的动人音乐图像渐渐浮现脑海中;末曲长达六分余钟的〈Wendy House〉,数个精心设计桥段与渐层式编曲手法,配合Chantal恰如其分的情绪起伏掌控,是首相当值得你再三玩味的推荐佳作。还记得同样是发迹于加拿大创作女歌手Alanis Morissette/艾拉妮丝莫莉塞特、Sarah McLachlan/莎拉克劳克兰、Nelly Furtado/妮莉费塔朵、K.D Lang/凯蒂莲、Joni Mitchell/琼妮米雪儿…等人皆在国际歌坛占有一席之地,Chantal的出现无疑是再度添入加拿大女歌手内涵,更令全球乐迷惊艳她独特的美声魅力。
Chantal Kreviazuk坐在自己厨房里的会场用钢琴前面构思自己的第四张专辑时,一些潜移默化的改变出现了。她释放出来的情感不同于早期那样仅仅只是工作-这次的更加有韵律和内涵。当其他歌手开始变得职业化和老成的时候,Chanta却以旺盛的精力谱写了自己的的新作《Ghost Stories》。
距离Chantal Kreviazuk发行的上一张专辑已经四年了,这似乎是意味着什么。在这段空挡期间,由于给Avril Lavigne, Gwen Stefani 和 Kelly Clarkson写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从而巩固了她自己在唱片业中创作人的地位。作为这张新专辑的准备热身工作,为贴合其他歌手个性而进行创作的经验使她更加游刃有余的展现自己的天赋。
Chantal通过《Ghost Stories》这张专辑向我们展现了一幅由失落的美妙和韵律构成的绝赞的风景。当热情的音符充斥着这个领域的时候,这个奇妙的嗓音迫切地像你展现那些不为人知的流浪者,他们的爱情、战乱、困乏、孤立和快乐地传说。
When Chantal Kreviazuk took to the concert grand piano placed in the kitchen of her home studio to commence the writing of her fourth album, something began to change. The chords she started to release were immediately different from her earlier work - revealing themselves to be much more rhythmic and charging. While other artists tend to mellow as their career progresses, Chantal found that she was crafting her most driving work with Ghost Stories.
It has been four years since Chantal released her last album, What If It All Means Something. During the break after recording and touring that record, she firmly established herself as one of the premiere songwriters in the industry by penning hits for the likes of Avril Lavigne, Gwen Stefani and Kelly Clarkson. And, as the strength and fit of this new album displays, the experience of crafting songs to suit the personality of other artists has allowed her to take a step back and write songs that showcase her considerable talents even more.
With Ghost Stories Chantal asks us to follow her to a landscape shaped by rhythm, beauty and loss. While the spirits inhabiting this realm speak with the voice of the lost and the outcast, their tales of love, war, destitution, isolation and joy demand to be heard.
21:34:01 上传
已有 7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音符 才能浏览
大家请注意,日区的AAC都要破解的,所以显示的不是已购买的音频文件,但是都是正版!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245 小时音符60 阅读权限10积分60帖子主题精华0UID344391
新手上路, 积分 6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0 积分
嗓音有点像cheryl crow!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22 小时音符0 阅读权限1积分0帖子主题精华0UID381663
实习生,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30 积分
可以试试。。。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11 小时音符7933 阅读权限80积分7933帖子主题精华0UID989868
白金会员, 积分 79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67 积分
thank you for album ! nice post !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93 小时音符33 阅读权限10积分33帖子主题精华0UID1288645
新手上路, 积分 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7 积分
什么歌曲 还不错哦 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