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hiho muzika歌词 翻译,中文大概意思是什么??

韩国JTL组合唱的《a better day》里的歌词翻译成中文都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韩国JTL组合唱的《a better day》里的歌词翻译成中文都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A better day (中文)
(美好的日子)为什么你离开了我(无论如何),没留一句话,我们美丽的回忆,将无法再回来
我无法预测我们的分离将如此轻易的来到,我们曾经在一起分享快乐,承担痛苦,可我们不得不分离,过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那些和你共同度过的纯真的日子,那些每个人都妒忌我们的日子,那些我们从未相互猜忌的时光,在那阴森森的过去,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yo!在那聊无生趣的日子里,你是我那精疲力竭而孤独的灵魂的一线曙光;你那明亮的小眼睛在这世界上是无可替代的,无法用言语描述;只要一次亲吻,这世上的所有就都成为了我的,我无比幸福;当看到你的位置人去楼空,我的心灵陷入了孤独的深渊,原谅我不能为你做什幺
我希望回到我们深爱着彼此的去年冬天,但我意识到太多的时光已经远去;光阴似箭,现在分离的时刻即将临近;记忆中的一幕幕渐渐淡去,热泪从两颊流下;即使它们是无法恢复的回忆,它们仍然是我的珍爱;我给于你的美丽的回忆,将领着我走向另一个世界(oh oh oh)
所以我将重新开始,我将不能,不能再寻找你了;毫无歉意的忘却你走向另一个世界(重复一遍)
(美好的日子)为什幺你离开了我(无论如何),没留一句话,我们美丽的回忆,将无法再回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jt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感冒的圣诞节 这首歌用中文意思翻译它的歌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感冒的圣诞节 这首歌用中文意思翻译它的歌词是什么?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we live for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luxury cars and bling thats not real life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i 知道我们全部得到一件事物我们全部一起分享我们得到了那一个好的梦我们住你不要知道什么生活可以带来cousin 的缩写无持续永远正直的把握在对队之上你玩i 知道你可以到达顶端确定你将不停止是那一你想要当现在和我唱这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我们可能有不同的方法想但是它不真的有关系我们全部在蒸气方面追赶这生活把重心集中在每一小的事物那是什么真的有关系名贵车和 bling那不真正的生活i 知道你可以到达顶端确定你将不停止是那一你想要当现在和我唱这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去年 i 过去一直梦到这天现在我在这里我正在为你唱i 希望 i 可以激发你我已经得到所有的爱的 cousin 的缩写, cousin 的缩写我已经为你得到所有的爱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为什么不总统, 是一个做梦的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警察配备人手, 消防人员或一个职位男人为什么不某事喜欢你的老男人你可能是仅仅那一你想要当医生、演员、律师或一位歌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为什么不是一些你的老伙计?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司机,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
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我们为之生存
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
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
只是坚持住
为了你所效力的团队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
我们也许会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
但这没关系
我们都被人生的一些所征服
执著于每一件琐事
这才是问题所在
感冒的圣诞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知道棒棒糖的小煜和元卫觉醒《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吗??这首歌词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知道棒棒糖的小煜和元卫觉醒《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吗??这首歌词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能不看你(意思是总想看着你)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天堂一样难以触及I wanna hold you so much.我多想抱着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终于有了爱。And I thank God I'm alive.感谢上苍让我活着.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你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能不看着你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请原谅我看你的眼神。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无与伦比The thou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想到你我就感到脆弱.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无语表达.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若你和我一样感觉。then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就告诉我这是真的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能不看着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I need you baby to warm my lonely night. 我需要宝贝温暖我孤寂的夜.I love you baby.我爱你,宝贝。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这么说请你相信:I love you baby, don't let me down, I pray. 我爱你,宝贝,我祈求别让我难过。I love you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我爱你,宝贝,我找到了你.留下来吧.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让人难以置信.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能不看着你.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天堂一样难以触及.I wanna hold you so much.我多想抱着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终于有了爱。And I thank God I'm alive.感谢上苍让我活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能不看着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right,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宝贝温暖我孤寂的夜.I love you baby.宝贝,我爱你,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这么说请你相信:I love you baby, don't let me down, I pray. 我爱你,宝贝,我祈求别让我难过。I love you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我爱你,宝贝,我找到了你.留下来吧.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right,宝贝,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的小短片。 《第三棒》完成梦想的99天 由棒棒堂6人担任特派员透过镜头带7、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小煜 元卫觉醒) 8、美眉组曲:
元卫觉醒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即使知道要见面》结尾那段日语歌词和翻译中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即使知道要见面》结尾那段日语歌词和翻译中文是什么?
《即使知道要见面》最后那段日语歌词和中文翻译是什么?a i da you yuu ko do ba no ta me ni na n de mo de ki lu a na da no ta me na la te ki ni na de (ma) qi ku da na i ko le ga la su ki mo su do so o mo u o mo e da
sara的歌,我也很爱听,你的罗马字母标的不是很准确我给你重新标一下,一下是日语部分翻译:会いたいよ-----很想见你言う言叶のために何でもできる----为了说的话什么都可以あなたのためなら----只要是因为你敌になって----变成敌人まちくたない----不知道これから好きもすっとそう思う----“以后也喜欢”这样默默地想思えた----怀念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个歌是泰语的,不是日语 全部翻译:[ti:即使知道要见面]
[al:即使知道要见面]
[by:Kolidat]
[00:00.35]Sara - 即使知道要见面
[00:03.49]by: Kolidat
[00:10.10]
[00:20.05]mong kon orn aen lae mong kon rong hai
[00:25.20]看见脆弱的人看到哭泣的人
[00: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