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是 Katy Perry
歌曲是 Hot N Col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第三方登录:求一首歌曲的MV 歌名我忘记了 MV中的情节:女主角在平时带的一副黑色的大框眼镜,好像是在夜店和男相遇的
求一首歌曲的MV 歌名我忘记了 MV中的情节:女主角在平时带的一副黑色的大框眼镜,好像是在夜店和男相遇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我有两首英文歌,不知道名字,只知道几个英文单词,请知道的朋友帮帮我
1.the way.......cryz.....you see......baby come ...may.....you tell me  how you....是女声2.i wanna know you....是女声
09-11-15 & 发布
buring&br&&br&Maria Arredondo&br&&br&Passion is sweet激情令人幸福&br&Love makes weak爱情令人脆弱&br&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你曾说过自由至上&br&You refuse to let it go因此你不愿被束缚&br&&br&Follow your fate命中注定&br&Love and hate爱恨情仇&br&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日夜追逐你的梦想&br&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从未放弃&br&&br&Oh when the night falls噢& 当夜幕降临&br&And your all alone你孤身一人&br&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沉睡之时&br&Are you dreaming of你梦见了什么&br&&br&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肌肤之亲 让我陶醉&br&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噢& 我却无法满足&br&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曾答应不再向你索取&br&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 你的眼神摄人心魄&br&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br&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可否坦诚相对&br&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纵使结局无法预料&br&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br&&br&Trapped in a crowd置身于茫茫人海之中&br&The music is loud乐声噪杂&br&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我曾说过我同样珍爱自由&br&Now I'm not sure I do现今却不置可否&br&&br&All eyes on you视线被你占据&br&Rings so true我已经看清一切&br&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感情深入之时 却是分手之日&br&Now I'm not so sure I am然而我却无法做到&br&&br&Oh when the night falls噢& 当夜幕降临&br&And your all alone你孤身一人&br&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沉睡之时&br&Are you dreaming of你梦见了什么&br&&br&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肌肤之亲 让我陶醉&br&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噢& 我却无法满足&br&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曾答应不再向你索取&br&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 你的眼神摄人心魄&br&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br&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可否坦诚相对&br&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纵使结局无法预料&br&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br&&br&My soul my heart我的灵魂 我的芳心&br&If you're near if you're far无论你近在咫尺或是远在天涯&br&My life my love我的生命我的至爱&br&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请一并带走&br&&br&Oh when the night falls噢& 当夜幕降临&br&And your all alone你孤身一人&br&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沉睡之时&br&Are you dreaming of你梦见了什么&br&&br&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肌肤之亲 让我陶醉&br&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噢& 我却无法满足&br&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曾答应不再向你索取&br&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 你的眼神摄人心魄&br&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br&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可否坦诚相对&br&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纵使结局无法预料&br&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br&ooh,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请教高手,谁知道【土豆首发】淘宝第一美女:水煮鱼皇后MV里的第二首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请教高手,谁知道【土豆首发】淘宝第一美女:水煮鱼皇后MV里的第二首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把连接加上,让大家听听啊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水煮鱼皇后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婚礼mv英文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