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for my是哪首my prayer英文歌词名的歌词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本词条缺少概述、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外文名称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歌曲原唱Peabo Bryson,Roberta Flack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Peabo Bryson &amp[2]
It seem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Tonight no one's gonna find us
We'll leave the world behind u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hope that deep inside you'll feel it too
Tonight our spirits will be climbing
To a sky filled up with diamond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And that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And soon this old world will seem brand new
Tonight we will both discover how friends turn into lover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And the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入情入理,水到渠成。
今夜无人知晓你我的行迹,
世界也为我们顿失其形。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希望你能感同身受。
灵魂相携,飞往穹邸。
直至镶满钻石的星空。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虽已是午夜,但你我依旧感觉阳光普照。
今夜你我亲密无间,不分彼此,
此刻我最大的渴望就是拥你入怀。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你我的世界都将蜕去旧貌,换以新容。
今夜在我向你示爱之时,
发现你我早已情根深种,情有独衷。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午夜阳光点亮夜空,世界熠熠生辉。
今夜你我亲密无间,不分彼此,
此刻我最大的渴望就是拥你入怀。
今夜向你倾诉我的爱,
今夜。汉译: 派波·布里森
原名 Robert Peabo Bryson
日出生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
两次得主,以唱舒缓的民谣和为迪斯尼卡通而著名。
在1965年与 Al Freeman and the Upsetters 一起合作。
1968年至1973年,又参加了Moses Dillard and the Tex-Town组合。
1983年,与蓝调歌后Roberta Flack合作《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成为名曲。
1991年,他和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发布了Can You Stop the Rain。
1992年,因和席琳迪翁合作《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一曲而获。《Beauty And The Beast》旋律优美,非常动听。
1993年,因与Regina Belle合作迪斯尼电影《Aladdin(阿拉丁)》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全新世界)》而又捧获格莱美奖。《A Whole New World》流行于全世界,成为。
日,布里森因个人税务问题而接受审查。美国税务当局检查了他在亚特兰大的家,他被报道84年以来约逃税120万美元,资产中包括其奖金和个人电子产品等。
2007年,发行新专辑《Missing You》,尝试新风格。
他顺利的将爵士乐添加到他的新辑《Missing You》。在电影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ast”和“A Whole New World”的畅销流行下,Peabo Bryson成功的跨越R&B、Adult Contemporay、Pop、Contemporary Jazz领域,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男歌手之一。
Peabo Bryson的嗓音浑厚有力,诠释歌曲独具匠心,不论是旋律优美的抒情曲,或是热情奔放的舞曲,他唱来总能峰回路转,一气呵成。成为很多人的偏爱。
日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华纳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日 《Collection》 国会唱片(Capitol Records)(百代唱片)
日 《Take No Prisoners》 Elektra Records()
日 《Through The Fire》 哥伦比亚唱片(Columbia Records)(索尼BMG)
日 《Bedroom Classics, Vol. 2》 华纳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日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华纳唱片公司(Warner Music)[3]美国老牌黑人女歌手Roberta Flack,在美国歌坛被奉为前辈级歌后,在70年代,她的歌声几乎家喻户晓,红透世界。1972年,第15届颁奖典礼首次移到乡村乐的故乡举行,Roberta Flack因她的 “我第一次看到了你的脸”而获得年度单曲奖和年度最佳歌曲奖;1973年,第16届格莱美音乐奖在这一年再次回到洛杉矶举行颁奖仪式, Roberta Flack再显雄风,以一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this song”而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项大奖。
她的曲风为带有的“轻柔爵士”,嗓音厚实,略带沙哑,高亢嘹亮,中气十足,同时也蕴藏多变的真假声技巧,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等经典名曲,就是由她首唱而传遍世界的。Roberta Flack虽然隐退歌坛,但像玛多纳、惠特尼-休斯顿等后生巨星,均曾经拜她为师,学习唱功。她也会应邀偶然在白宫出现,为总统以及国宾表演。Whitney Houston的第二部电影《Witing to exhale》最后有个场景,四个黑人中产阶级独立女性相聚开车出游,这时传来Roberta Flack的歌声,温柔和煦如夏日的海风般熨贴人心。银幕上的一代天后Whitney Houston轻轻唱和,令人怀疑这根本就是对Roberta的礼赞。三十五年以来,作为黑人主流歌坛的天后,Roberta Flack以深情醇厚的歌声唱出无数传世佳作,抚慰亿万颗。Roberta Flack的抒情曲超越了肤色、阶层和国界的界限,成为上个世纪。
Roberta Flack于日出生于北卡洛来纳洲的普通家庭,四岁时和父母迁往华盛顿附近的一个小城。Roberta 家境并不好,父亲是个小小制图员,母亲则在教堂帮工做厨娘,但她因为会弹奏键盘乐器,所以教堂做礼拜的时候由她来弹奏风琴。是父亲从垃圾场捡回的一架被人遗弃的立式钢琴开启了Roberta 的音乐天赋,她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而且技艺非凡。13岁那一年因为母亲生病,Roberta Flack接替了她在教堂的伴奏工作,每周的报酬是4美元。也就是这一年,Roberta Flack参加了维吉尼亚洲的钢琴比赛并获得了二等奖,收到了各方关注,她在学校连跳好几级,15岁便因为在钢琴上的才华拿到大学的奖学金,在大学,Roberta刚开始主修的依然是钢琴和声乐,后来转修音乐教育。完成三年大学学业后Roberta Flack18岁便走入社会,在一家黑人高中任教,同时开始兼职。Rebert利用业余时间在乔治城一家高级餐馆做钢琴伴奏,有时也客串一下歌手角色。这家餐馆常有当地歌剧院的演员出现,Reberta Flack开始为人熟悉起来。就这样,Roberta把自己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投入到自己醉心的音乐中,工作、唱歌,直到机遇降临。
一次,Reberta Flack参与华盛顿一家俱乐部组织的慈善演出,爵士钢琴大师Les McCann听到Reberta Flack的演唱后被深深的打动了,气质的Reberta用歌声征服了这位音乐大师。于是Les打电话给Atlantic唱片公司的主管,竭力推荐Roberta Flack,并且一手促成了Roberta 的试唱。从小Roberta便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面对这样难得的机遇Roberta更是极其重视,带了整整600首歌曲的乐谱来到唱片公司。在餐厅驻唱多年积累的演唱经验使得Reberta在为时三个小时的试唱中游刃有余的唱了42首歌,她磁性而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以及认真执着的精神令唱片公司深为感动,就这样,唱片公司迅速为Roberta Flack安排录音,在九个多小时之中Roberta Flack录制了39首歌曲的DEMO,顺利得到了唱片公司的一纸合约。
有些歌曲一推出就造成轰动,但也有些歌曲过了好几年才会受到肯定。Roberta Flack的成名作《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就是这样,这首歌曲在出版整整三年之后才因为一部电影《play misty for me》而大红大紫,于日打入公告牌排行榜第77名,在六周之后的4月15日成为排行榜冠军曲,并蝉联整整六周。当时33岁,却已经有24年表演经验的Roberta Flack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就此平步青云成为美国最伟大的黑人女歌手之一。在这之前,女歌手单曲冠军时间最长的是Gogi Grant,是她1956年的一曲《the wayward wind》。
Roberta加盟唱片公司的首张专辑于1969年录制完成,整张唱片的录音只用了不到10个小时,非常顺利。唱片中收录的八首歌曲之中包括了她在餐厅驻唱时经常演唱的(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这首歌是传奇民谣大师Pete Seeger的妹夫,歌手Ewan MacColl于1962年写给自己妻子的一首动人情歌,在听过民谣乐队 Peter, paul & mary的演唱后,Roberta Flack非常喜欢,因此在餐馆驻唱时是她的保留曲目,每每唱罢总是迎来满堂喝彩。这是一首浪漫的情歌,但是在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Reberta却是伤心人别有怀抱,因为在录音前两天,Roberta Flack宠物,一只陪伴她多时的小黑猫不幸被汽车撞死,她久久的沉浸在哀伤中,直到录音时依然不能从悲伤中挣脱出来。
Roberta Flack的第一张专辑叫做《FIRST TAKE 》,出版后唱片公司并没有化大力气来做推广,一位新奥尔良的电台DJ听到这首歌后极为激赏,觉得一定会走红,于是建议唱片公司应该做单曲来主打,但是唱片公司并没有给予太多重视,最后不了了之。但是是玫瑰总会绽放,(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的知音绝不只一个。
1971年,美国著名的明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开始初掌导筒,执导惊悚影片《play misty for me》,故事讲述一个电台DJ经常接到一位女性听众打电话点播《Misty》这首歌,在电话中两人熟悉之后,女听众更是要求见面。故事并不是前的《》,情节急转直下,DJ以为一段罗曼史即将展开,谁成想女听众竟然是,非但没有一丝半点风花雪月,反倒差点以谋杀收场。在这部电影里,音乐成了不露面的主角。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银幕上一直以骠骑铁汉形象示人,私底下却是JAZZ的狂热爱好者,特别在他后期的电影里,成为密不可分的重要部分,一如村上春树的小说。在听了Roberta Flack的首张专辑后,他立即被其中的《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所吸引,Roberta纯澈绵厚的嗓音和旋律萦绕心头,克林特立即四处联系Roberta Flack本人,希望电影中可以使用这首情歌。功夫不负有心人,电影中的这首《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征服了众多观众,很多人走出电影院就直扑唱片店,指名购买这张唱片,华纳也终于发现了这颗被遗忘的明珠,立即把原来的录音重新剪辑为的新版本做单曲推出,并在电台打榜,这首歌也就此在排行榜上节节高升,并且成为当年格来美的最佳单曲唱片和最佳歌曲。Roberta Flack苦尽甘来终于成为一代天后。
还有一句题外话,这首歌曲还被一个著名的香水品牌用来当电视广告的配乐。因为Roberta的成功演绎,使得歌曲的创作人Ewan MacColl版税收入剧增,赚了很多钱,之前经济稍有拮据的Ewan MacColl终于在伦敦郊区买了幢房子,过上了安定富足的生活。这首歌曲在之后三十多年以来一直不断的有歌手翻唱, Shirley Bassey 、 Stereophonics 、Celine Dion 、Alison Moyet 、George Michael ,但终难超越Roberta Flack。
Roberta Flack最为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有一首,名为《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一曲销魂)。日,Roberta录制的这首歌在公告牌排行榜上蝉联五周冠军,仅仅根据可以统计的累计播放数字而言,这首歌曲播放次数已经超过500万次,一个电台日夜不停的一直播放这首歌,要播四十多年。
但是这首歌最初的原唱者却另有其人,她也是这首歌曲创作的根源——LORI LEIBEMAN。歌曲所歌颂的是美国著名的民谣歌手DON MCLEAN,这位有着山泉般清澈嗓音的歌手以《Starry Starry night》、《American Pie》、《And I love you so》树立起自己在民谣界的超凡地位。LORI LEIBEMAN是DON MCLEAN的歌迷,在洛杉矶Troubadou 的俱乐部 听完DON MCLEAN的现场演唱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于是把自己的感受写了下来,并请词曲搭档Charles Fox和Norman Gimble写成该歌。有趣的是原来Norman Gimbel 及Charles Fox 亦 是Don McLean 的 大 学 校友。无奈Lori的演唱功力不够,加之知名度有限,这首歌在出版后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
1972年秋天,因为一曲《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而大红大紫的Roberta Flack从洛杉矶飞往纽约,在航班上闲来无事边看杂志边听机上有线广播,当她听到航空公司主打的歌手是名不见经传的LORI LEIBEMAN觉得非常好奇,在航空杂志上看到主打歌曲名字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便被这个歌名所吸引,在听完歌曲之后更是被深深打动,只是Roberta Flack觉得原唱的演绎,当下决定自己来演唱这首歌。
科班出身的Roberta Flack将这首歌做了改编,包括歌曲,歌名以及部分歌词。而且花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在录音室不断修改,连唱片公司都难以忍受Roberta Flack的完美要求,差点翻脸。但是Roberta Flack还是坚持一定要达到完美无暇的标准后才出版发行,事实证明她是正确的,Roberta Flack又制造出了一曲传世经典。在同一年,竟然还有另外两位女歌手也同时看中这首歌并进行了翻唱。一位是加拿大民谣歌后Anne Murray ,一位是英国金嗓歌后Shirley Bassey,但最受好评的还是Roberta Flack的版本。《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于1973年初进榜,四周后登上冠军位置,并蝉联五周。同时,歌曲拿下当年格来美的三项大奖,包括Roberta Flack的最佳年度单曲,最佳女歌手以及奖给两位创作人的年度最佳歌曲奖。
虽然Roberta Flack从小就和音乐结缘,而且是正宗科班出生,但她从没有停止过自身素养的提高,即便成名后她依然不断学习,唱了三十年后依然请纽约的一位顶尖的声音老师Joan Lader做她的演唱指导。这样的警醒和进取之心叫人肃然起敬。也正因此,Roberta直到今天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状态,数年前推出的《The Christmas Album 》声音状态一如从前,那特有略带沙哑的嗓音依然散发出金属般的迷人光泽。和Maxi Priest合作的《Set The Night To Music》行云流水,那份挥洒叫人神驰;《And So It Goes》百转千回却哀而不伤,翻唱为《微凉》,隐隐透出的萧瑟之意也令人动容;《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更是历久弥新的经典二重唱,Roberta和同是唱将级的Peabo Bryson配合相得益彰,两把靓嗓唱出温暖情意。尽管时光在身边静静流逝,但至少在Roberta的歌声中我们可以暂时去忘记[4]
纠错 关闭纠错
相关影视作品
纠错 关闭纠错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你听过的歌词最美的英文歌曲是哪一首?
按投票排序
Vincent,Don McLean.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Shadows on the hills
sketch the trees and the daffodils
catch the breeze and the winter chills
in colors on the snowy linen land.
And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and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Starry starry night
flaming flowers that brightly blaze
swirling clouds in violet haze
reflect in Vincent\'s eyes of China blue.
Colors changing hue
morning fields of amber grain
weathered faces lined in pain
are smoothed beneath the artist\'s loving hand.
And now I understand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For they could not love you
but still your love was true
and when no hope was left in sight on that
starry starry night.
You took your life as lovers often do,
But I could have told you Vincent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Starry starry night
portraits hung in empty halls
frameless heads on nameless walls
with eyes that watch the world and can\'t forget.
Like the stranger that you\'ve met
the ragged men in ragged clothes
the silver thorn of bloddy rose
lie crushed and broken on the virgin snow.
And now I think I know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re not listening still
perhaps they never will.
Walking through green fields ,sunshine in my eyes .《forever》这首歌好好听,这句歌词美丽而柔软,在我低谷的时候我常常唱给自己听…
are you the one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进入我生命的陌生人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治愈心伤,播撒阳光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结伴走在生命的小路上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Who sparkles in the night like fireflies萤火虫般流彩的目光
Eternity of evening sky对视,在永恒的夜空
Facing the morning eye to eye直至晨曦来将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与我共度此生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与我在深海偎依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Who"s had enough of pain受尽创伤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不愿再心伤
Are you the one?你会是他吗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Who\\'s love is like a flower that needs rain他的爱是雨中的花朵
To wash away the feeling of pain冲去了忧伤
Which sometimes can lead to the chain of fear不再迷茫彷徨
Are you the one?你是他吗
To walk with me in garden of stars一起走在群星之下
The universe, the galaxies and Mars火星,银河,宇宙
The supernova of our love is true见证我们爱的迸发
Love Story, by Andy Williams(才不是TS的呢!)She fills my heart with very special thingswith angel songs, with wild imaginings.She fills my soul with so much lovethat anywhere I go, I'll never lonely.With her along who could be lonelyI reach for her hand, its always there.这是大概会个严重暴露年龄的歌曲。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回家去搜的时候,我妈妈激动地到客厅里告诉我,这是她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歌。
Coldplay 的 viva la vidaViva La Vida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
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
而今我却在黎明独自入眠
在曾属于我的大道落寞徘徊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凡人生死曾由我主宰
尽情品味惊恐在死敌瞳孔绽开
欣然倾听百姓高歌喝彩:
“先王亡矣!新王万代!”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此刻我手握权位经脉
转瞬才知宫墙深似海
恍然发现我的城池
基底散如盐沙乱似尘埃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一旦你离开这里便不再,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而这便是我统治的时代
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
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
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
凛冽邪风呼啸袭来
吹散重门使我深陷阴霾
断壁残垣礼崩乐坏
世人不敢相信我已当年不再
Revolutionaries wait
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
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
起义大军翘首期待
有朝一日我站上断头台
恰如傀儡随吊线寂寞摇摆
悲哉,谁又曾渴望万人膜拜?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我亦知天堂之门不会为我敞开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但这却是我统治的时代
My Prayer.这首歌好像有人评价是最佳表白神曲,个人觉得歌词特别感人,唱这首歌的devotion乐队的歌声真心好听。。。。Dear God 敬爱的上帝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我知道她在那里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那个我将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and in time...在某个时刻 you'll show her to me 您会让我见到她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请您好好照顾她comfort her 让她过得舒适and protect her.佑护她...until that day we meet 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and let her know...还有让她知道....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我的心只为她而跳动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睡梦中我常常梦到你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用我的手拥抱你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着我and made me understand 我知道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 我应该与你分享这一切 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我的心我的思想我的灵魂 Then I open my eyes 然而当我睁开眼睛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看到的却依然是我孤身一人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神圣的时刻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远离风暴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当天气寒冷时你能给她温暖吗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当黑夜来临时你能给她光明吗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她也不会孤单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在为她跳动 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我祈祷那天能出现 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when our hearts hearts will beat as one)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时跳动 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我会一直耐心的等下去 for that day to come (for that day to come)直到那一天来临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神圣的时刻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远离风暴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当天气寒冷时你能给她温暖吗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当黑夜来临时你能给她光明吗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她也不会孤单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在为她跳动 is beating with hers
(is beating with yours)My Prayer一首讲诉男孩向上帝祈祷要上帝好好照顾天堂的女朋友的歌·,这是首开头约有50秒纯钢琴的唯美音乐。 在轻轻的钢琴声的伴奏下听着那真诚的祈祷文仿佛能想象出他这教堂里,双膝跪地,双手交叉,闭着眼睛默默地向上帝祈祷,就好像手不小心触到你心般感动。一个痴情地用一生等待着真爱的男子,为了自己爱的人向上帝的祈祷没有比这首歌更浪漫的表白曲了。(此处完全复制百度百科)
Alicia Keys的 If I Ain't Got You歌词: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yeah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hysical things define what's withinand I've been there beforebut that life's a boreSo full of the superficialSome people want it all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If it ain't you baby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 yeahSome people search for a fountainThe promises forever youngSome people need three dozen rosesAnd that's the only way to prove you love them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And what good would it bewith no one to sharewith no one who truly cares for me*Some people want it all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If it ain't you baby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 you, you***repeat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Oh, ooh, so nothing in this whole wide world don't mean a thing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枪姐歌里面最喜欢的一首,歌词很简单,配合钢琴让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非常感动。
james blunt 的 you're beautiful用这首歌来纪念我四年的暗恋青春吧···一直喜欢一个女生,从高一到大一,
但是却一直没有开口表达过自己对她的仰慕之情!高考之后
也没敢把那几个字说出口!她考上大学之后请我们几个老同学吃饭,那天她穿着黑色的礼服和高跟鞋·仿佛再次怦然心动了!当时自己唯一的感觉就是她真美,唯一
的遗憾就是她有一个和他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了!每每听到cause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就有流泪的感觉!~~~~(&_&)~~~~ 以前她空间的背景音乐是男巫的im yours,好吧 ,因为她 我也爱上了这首歌!
不懂 英文的我
直接上歌名了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yellow 算么
Try to remember
let her go, passenger
Say HelloIf I find him if I just follow ,Would he hold me and never let me go ,Would he let me borrow his wool winter coat.I don't know, I don't know.If I see her standing there alone,With the train station three stops from her home,I have half my mind to say,What I'm thinking anyway.I don't know . I don't know .There's an airplane in the sky,With a banner right behind,Loneliness is just a crime,Look each other in the eye.And say hello.听了那么多年 还是喜欢总能想起那个冬天啊 没有风 太阳也不温不火 天空很蓝很高 一点点云 在机场外面等那个人 边听这首歌 边看飞机起起落落现在想起来 却希望等的不是那个人
Beautiful in white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祈愿有一颗夜晚的明星Shines down upon you照耀着你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祈愿当黑暗降临之际Your heart will be true你的心将会真切You walk a lonely road你行走在孤独之路上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哦!你离家乡多么遥远啊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黑暗已经来临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坚信信念,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道路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黑暗已经降临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一个诺言现在与你同在
&Only Time&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谁能说出,道路伸向何方 Where the day flows岁月流逝何处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又有谁能说出是否爱在成长 As your heart chose如心之所愿 Only time...唯有时光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谁能说出,你的心何以叹息 As your love flies当爱已飞走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又有谁能说出,你的心为何哭泣 When your love dies当你的爱死去 Only time...唯有时光
Who can say when the roads meet,谁能何时道路在此汇聚 That love might be,这可能是爱 In your heart.在你的心里
And who can say when the day sleeps,又有谁能说出何时白昼将睡去 If the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如果黑夜全部占据你的心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夜晚全部占据你的心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谁可以说是否你的爱已成长 As your heart chose如心之所愿 Only time...唯有时光
And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谁又能说出路将延伸至何方 Where the day flows时光流逝至何处 Only time...唯有时光 Who knows谁知道 Only time...唯有时光 Who knows谁知道 Only time...唯有时光
should it matter
Comforting Sounds-MewI don't feel alright in spite of these comforting sounds you make.I don't feel alright,because you make promises that you break.Into your house, why don't we share our solitude?Nothing i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It's hard to make sense.feels as if I'm sensing you through a lens.If someone else comes, I'd just sit here listening to the drums.Previously I never called it solitudeAnd probably you know all the dirty shows I've put on.Blunted and exhausted like anyoneHonestly I tried to avoid it.Honestly Back when we were kids, we would always know when to stop.And now all the good kids are messing up.Nobody has gained or accomplished anything…
手岛葵的the rose很美的歌词很美的声音。
Hotel California - Eagles.先来说首英文的经典。相信有故事的歌词最美。你可以随时退房,却永远无法真正的离开。大概也是我对于这首歌的感受吧,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都经得起考验的旋律与歌词,光怪陆离的碎片式画面和一个没有结局的怪谈。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cool wind in my hair 在漆黑荒凉的高速公路上,凉风吹散了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空气中飘来仙人掌的温暖的气味Up ahead in the distance, I saw a shimmering light 抬头极目远方,看见微微闪烁的灯光 My head grew heavy and my sight grew dim 我的头脑变得沉重,我的视线越发模糊 I 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 必须停下来了,寻找过夜的地方 There she
她就站在门廊 I heard the mission bell 布道的钟声在我耳边回响 And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 "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 Hell" 我心中暗念,“还不知道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 Then she lit up a candle 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 这时她点起一根蜡烛,给我前面引路 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 走廊深处一阵阵歌声回荡 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 我想我听见他们在唱。。。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欢迎来到加州旅馆 Such a lovely place, Such a lovely face 多么可爱的地方, 多么可爱的脸庞 Plenty of rooms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加州旅馆如此多的客房 Any time of year, you can find it here " 一年四季无论何时何候,你都可以在这找到地方" Her mind is Tiffany-twisted, she got the Mercedes bends 带着仿佛如纱般缠绕的心思,她开着一辆梅塞德斯·奔驰 She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 that she calls friends 还带着许多漂亮迷人的小伙子,她都唤他们叫朋友 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 sweet summer sweat. 在庭院里他们舞的多欢,挥洒着夏日甜味的香汗 Some dance to remember, some dance to forget 有人狂舞中唤起回忆,而有人狂舞着是为了忘记 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 "Please bring me my wine" 于是我把主人召唤,“请给我来点酒” He said, 'We haven't had that spirit here since 1969' 他说,“自1969年我们这就再没那东西了” 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 而那些声音依然远远传来, Wake yo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令人在午夜也会惊醒 Just to hear them say... 只听得他们在唱。。。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欢迎来到加州旅馆 Such a lovely place, Such a lovely face 多么可爱的地方,多么可爱的脸庞 They livin' 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 在加州旅馆他们纵情狂欢 What a nice surprise, bring your alibis” 多么美妙的惊奇呀,为你带来想要的借口!” Mirrors on the ceiling, The pink champagne on ice 天花板上的镜子,冰上粉红色的香槟 And she said '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 of our own device' 这时她说,“我们其实不过是这里的囚徒,甘心被自己所驱使” And in the master's chambers, They gathered for the feast 然后在主人房间里,他们聚集在盛宴前 They stab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 挥舞着钢制的刀叉 But 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 但却就是不能刺死野兽 Last thing I remember, I was running for the door 我记得我做的最后一件事是跑向大门 I had to find the passage back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 我必须寻找来时的路回到从前的地方 'Relax,' said the night-man,“ 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 “放松点,”值夜的说到,“我们安排好了接收, You can checkout any time you like, 你可以在喜欢的时候结帐,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但你却永远无法离开!”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y goodbye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