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6背景音乐7 最后分道的背景音乐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句子对白,关于速度与激情7的微博语录影评_wayQQ空间站
当前位置: >
> 文章内容
速度与激情7经典句子对白,关于速度与激情7的微博语录影评
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内地票房大卖,据说上映一小时票房就达到1亿以上,那么速度与激情7里面都有哪些经典台词,哪些精彩的对白呢?观众对速度与激情7的评价是怎样的呢?wayqq为您揭秘!
很多人看《速度与激情7》看的不只是剧情,更多是情怀。只因为保罗&沃克。看之前,你也许以为会不惜笔墨渲染保罗,但看完才发现想太多。结尾的致敬既是告别,也预示着《速激》系列新生。下部可能真的看不到布莱恩&奥康纳,所以最后的回忆成功制造了泪点。但难说再见,布莱恩。
来来来 嗨起来!求种子!#速度与激情7#
近乎完美 是速度与激情系列最好看的一部了 各种特技 飙车 即使有138分钟依旧不觉得没劲困。。。永远的速激 永远的Paul 影片的最后一个画面 哭了 说不出再见。
卧槽!《速度与激情7》内地上映1小时票房已达1.6亿元!![吃惊](猫眼票房实时统计)
有多少人在期待着将于明日零点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 赶紧约起来[haha]
看完零点首映归来是激情后的怀念。速度就是飞一般的感觉,车从飞机上往下开,从悬崖上往下开,从摩天大楼往下开&激情就是肌肉比基尼&燃爆全程。荷尔蒙燃烧完就是最后几分钟平静,怀念处理得很聪明,全片亮点。
★★★★★,最近很多人私信问我要#速度与激情7#的资源,虽然我有(枪版无字幕版),但我还是不推荐大家看,为什么?因为Paul;因为这可能是#速度与激情#系列最后一部了。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走完他们陪我们的最后两个小时。支持票房,致敬保罗 ●沃克。
我看速度与激情7.预告片,本文由整理,真帅,晚上必看!
熬夜看的首映,值得!期待已久,故事终于都串联在一起,对各种也有了一定的交代。相信片尾是对我们热爱保罗或者对这一系列的最直情感交流。 热烈、刺激、天马行空、感动更是一种精神寄托
太精彩,太刺激,呼吸都快停止了,百看不厌,一定还要在看,杰森斯坦森和范迪赛尔太帅,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反正不看会后悔的
从一看到七,也没什么剧透的,因为向来重点都无关于剧情,热血,飙车,肾上腺,真男人。不过保罗还是让人些许遗憾,最后的分道扬镳更是触痛人心。感动缅怀过后,还是回归速度与激情,嗯,以至于开着小电动回来时,惊起环卫大爷大妈的一路唏嘘:开那么快,要死啊!
希望这周过的快一点,超级期待下个星期六,不知道是该说我没心还是怎样,总之我是一定要看速度与激情7,就算是高三党也一定要去看。早安。
For Paul,必须五星。太高能,硬汉真心让人hold不住。边看边想还能不能更酷炫结果真就可以更酷炫&虽然很浮夸&看时和身边的人感叹,电影里的人真是怎么都不会死啊,可惜,现实却并非如此&结尾真是让人百感交集& 我要从一开始再看一遍!
对于不是素鸡粉的观众来说,也算是佳片了,正如片名一样,双车对撞、飞车跳伞、悬崖跑车、高楼飞越、闪避无人机还有最后的飞车挂手榴弹都是让你屏息以观的画面;有车技、有枪战、有动作、有肉搏,有火辣美女,配合轰鸣的引擎,劲爆的音乐,全程高能充满速度与激情。 而对于保罗粉来说,当《See You Again》的旋律响起,范&迪塞尔那仿佛穿过了保罗的悲伤而又怀念的目光,前作中保罗一幕幕鲜活的面容,以及最后分道扬镳渐行渐远的两辆车都很好的戳中了泪点。难说告别,也不是再见,我们都明白这是最后一次在荧幕上见你了,而你在我们心中,未曾走远。
看完出电影院的时候 我才想起来等了一两年的电影让我看哭了 歌声响起就意味马上就要说再见了 片尾曲的时候还没有感动到哭 出了电影院回想起保罗那一幕 鼻子一酸就哭了出来 速7我觉得是我看过最好的动作片最刺激惊悚片最刺激的赛车片真希望还能出速8 没看的一定要去看 不看会后悔的☺☺☺
第二十一天了,感觉心情很烦躁。还有不到一小时下班,下午和室友一起去看速度与激情7。
今天去看速度与激情7的一定很多&我要早粗发啊!
精品图片推荐& > &速度与激情7音乐原声歌曲大全介绍
速度与激情7音乐原声歌曲大全介绍
编辑:sui&&日期:&&
导语:速度与激情7这部由范·迪塞尔、巨石强森以及杰森·斯坦森(保罗沃克的荧幕绝唱)等硬汉出演的飙车大戏,除了动人的剧情、悦目的美景外,配乐也是像艺术品般非常引人入胜的,那么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插曲片尾曲背景音乐 速度与激情7音乐原声歌曲大全,下面小编为你揭秘。
  .02  Off-Set&  Furious&7&(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7)&原声大碟&  T.I.  .03  How&Bad&Do&You&Want&It&  Furious&7&(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7)&原声大碟&  Sevyn&Streeter  .04  Get&Low(电影《速度与激情7》插曲)&  Furious&7&(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速度与激情&7)&原声大碟&  Dillon&Francis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  3,6,9&standing&real&fine&move&it&to&you&suck&it&to&me&one&mo&time&  Get&low,&Get&low,&Get&Low,&Get&Low&  To&the&window,&to&the&wall,&(to&dat&wall)&  To&the&sweat&drop&down&my&balls&(MY&BALLS)&  To&all&you&bitches&crawl&(crawl)&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Shortie&crunk&so&fresh&so&clean&  can&she&fuck&that&question&been&harassing&me&in&the&mind&  this&bitch&is&fine&  I&done&came&to&the&club&about&50th&11&times&  now&can&I&play&with&yo&panty&line&  the&club&owner&said&I&need&to&calm&down&  security&guard&go&to&sweating&me&now&  We&got&drunk&then&a&motherfucker&threaten&me&now&  She&getting&crunk&in&the&club&I&mine&she&work&it&  Then&I&like&to&see&the&female&twerking&  taking&the&clothes&off&BUCKEY&naked&  ATL.&Hoe&don&#39;t&disrespect&it&  Pa&pop&yo&pussy&like&this&  cause&yin&yang&twins&in&this&bitch&  Lil&Jon&and&the&East&side&boys&wit&me&  and&we&all&like&to&see&Ass&and&tities&  Now&bring&yo&ass&over&here&hoe&  and&let&me&see&you&get&low&if&you&want&this&Thug&  Now&take&it&to&the&floor&(to&the&floor)&and&if&yo&ass&wanta&act&you&can&keep&  yo&ass&where&you&at&  3,6,9&standing&real&fine&move&it&to&you&suck&it&to&me&one&mo&time&  Get&low,&Get&low,&Get&Low,&Get&Low&  To&the&window,&to&the&wall,&(to&dat&wall)&  To&the&sweat&drop&down&my&balls&(MY&BALLS)&  To&all&these&bitches&crawl&(crawl)&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Let&me&see&you&get&low&you&scared&you,&scared&you&  Drop&dat&ass&to&the&floor&you&scared&you,&scared&you&  Let&me&see&you&get&low&you&scared&you,&scared&you&  Drop&dat&ass&to&the&floor&you&scared&you,&scared&you&  Turn&dat&ass&(EH!)&shake&it&fast&ya&(EH!)&  Pop&dat&ass&(EH!)&to&the&left&and&the&right&ya&(EH!)&  Turn&dat&ass&(EH!)&shake&it&fast&ya&(EH!)&  Pop&dat&ass&(EH!)&to&the&left&and&the&right&ya&(EH!)&  Now&back,&back,&back&it&up&(Ahhh!)&  a&back,(Ahhh!)&back,&back&it&up&(Ahhh!)&  a&back,(Ahhh!)&back,&back&it&up&(Ahhh!)&  a&back,(Ahhh!)&back,&back&it&up&(Ahhh!)&  Now&stop&(&O)&then&wiggle&wit,&yeaaaa&  Now&stop&(&O)&then&wiggle&wit,&yeaaaa&  Now&stop&(&O)&then&wiggle&wit,&yeaaaa&  Now&stop&(&O)&then&wiggle&wit,&wiggle&wit&it&  3,6,9&standing&real&fine&move&it&to&you&suck&it&to&me&one&mo&time&  Get&low,&Get&low,&Get&Low,&Get&Low&  To&the&window,&to&the&wall,&(to&dat&wall)&  To&the&sweat&drop&down&my&balls&(MY&BALLS)&  To&all&these&bitches&crawl&(crawl)&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Now&give&me&my&doe&back&and&go&get&ya&friend&  Stupid&bitch&standing&there&while&I&#39;m&drinking&my&hen&  Steady&looking&at&me&Still&asking&questions&  Times&up&nigga&pass&me&another&contestant&  Hoe&move&to&the&left&if&you&ain&#39;t&bout&50th&  Done&talk&through&3&or&4&songs&already&  looking&at&a&nigga&with&yo&palm&all&out&  bitch&I&ain&#39;t&even&seen&you&dance&  Pop&yo&pussy&on&the&pole&do&yo&thang&baby&  Twerk&something&baby&work&something&baby&  Slide&down&dat&bitch&  wit&yo&little&bit&then&stop&  Get&back&on&the&floor&catch&yo&balance&then&drop&  Now&bring&it&back&up&clap&yo&ass&like&hands&  I&just&wanna&see&yo&ass&drity&dance&  ying&yang&we&done&again&  And&put&it&on&the&map&like&annnnn&  3,6,9&standing&real&fine&move&it&to&you&suck&it&to&me&one&mo&time&  Get&low,&Get&low,&Get&Low,&Get&Low&  To&the&window,&to&the&wall,&(to&dat&wall)&  To&the&sweat&drop&down&my&balls&(MY&BALLS)&  To&all&these&bitches&crawl&(crawl)&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Got&dam&(Got&dam)&ya&y&#39;all&twreking&a&little&bit&ladies&  But&ya&got&to&twrek&alittle&bit&harder&then&dat&  now&right&now&I&need&all&the&ladies&dat&know&they&look&good&tonite&  (where&my&sexy&ladies)&we&want&y&#39;all&to&do&this&shit&like&this&  Bend&over&to&the&front&touch&toes&  back&dat&ass&up&and&down&and&get&low&(get&low)&  Bend&over&to&the&front&touch&toes&  back&dat&ass&up&and&down&and&get&low&(get&low)&  Bend&over&to&the&front&touch&toes&  back&dat&ass&up&and&down&and&get&low&(get&low)&  Bend&over&to&the&front&touch&toes&  back&dat&ass&up&and&down&and&get&low&(get&low)&  3,6,9&standing&real&fine&move&it&to&you&sing&it&to&me&one&mo&time&  Get&low,&Get&low,&Get&Low,&Get&Low&  To&the&window,&to&the&wall,&(to&dat&wall)&  To&the&sweat&drop&down&my&balls&(MY&BALLS)&  To&all&these&bitches&crawl&(crawl)&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To&all&skee&skee&motherfucker&(motherfucker!)&all&skee&skee&got&dam&(Got&da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Brrrrrrrmmmm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Brrrrrrrmmmm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Brrrrrrrmmmm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Brrrrrrrmmmmm&  Brrr&dum&dum&dum---dum&da&da&da&da&dum&下一页更多速度与激情7精彩插曲&&&&&&&&&&&&&&&&&&& &&&&& <span style="color:#15年暑期档电影抢先看:各路大片精彩纷呈&&&&&&&&& &&  &&      
我也说一句...
还没有网友对此资讯发表评论!
最近大家喜欢看的
热门关键字《速度与激情7》影评:分道扬镳的一抹余晖,是最后的告别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速度与激情7》所有励志歌曲背景音乐
来源:网络资源 | 作者:未知 | 本文已影响
  由范&迪塞尔、&巨石&道恩&强森,联袂已故男星保罗&沃克主演的热门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最新作品《速度与激情7》,于日北美上映,4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聚焦杰森&斯坦森、《敢死队3》女星隆达&鲁西,以及《银河护卫队》男星杰曼&翰苏等片中的&新面孔&。片尾曲《See You Again》致敬保罗&沃克。
  速度与激情7
  故事发生在多米尼克(范&迪塞尔 Vin Diesel 饰)和布莱恩(保罗&沃克 Paul Walker 饰)重获自由一年多后,他们摆脱暗无天日的亡命,却发现这个家脱离现实。多米尼克忙着和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Michelle Rodriguez 饰)重新培养感情,布莱恩则努力跟米娅(乔丹娜&布鲁斯特 Jordana Brewster 饰)和儿子适应郊区,泰吉(卢达&克里斯 Ludacris 饰)和罗曼(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饰)倒是实现花花公子的梦想,大肆庆祝得来不易的自由。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专辑介绍: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了15年,是新千年影片中寿命最长的一部。《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是这些影片中最困难的一部。日,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好莱坞动作明星保罗&沃克因为车祸意外身亡。随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便被叫停,直到四月才重新开机。
  此部中伊恩&肖(杰森&斯坦森饰演)是《速度与激情6》中大反派欧文&肖(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哥哥,他杀死了韩(姜成镐饰演),同时向飞车家族发出了复仇宣言。飞车家族们将与伊恩&肖展开以牙还牙的较量。
  影片于4月12日上映。原声带中将请到Kid Ink、Tyga、Wale、YG、Rich Homie Quan、Iggy Azalea、Skylar Grey、T.I.、David Guetta等加盟。
  曲目表:
  01 . Ride Out (主题曲)
  KiD Ink/Tyga/Wale/Rich Homie Quan/YG
  02 . Off-Set
  T.I./Young Thug
  03 . How Bad Do You Want It (Oh Yeah)
  Sevyn Streeter
  04 . Get Low
  DJ Snake/Dillon Francis
  05 . Go Hard Or Go Home
  Iggy Azalea/Wiz Khalifa
  06 . My Angel
  Prince Royce
  07 . See You Again (feat. Charlie Puth)
  Wiz Khalifa/Charlie Puth
  08 . Payback
  Juicy J/Kevin Gates/Future/Sage the Gemini
  09 . Blast Off
  David Guetta/Kaz James
  10 . Six Days (feat. Mos Def) [Remix]
  DJ Shadow/Mos Def
  11 . Ay Vamos (feat. French Montana & Nicky Jam)
  J Balvin
  12 . GDFR (feat. Sage the Gemini and Lookas) [Noodles Remix]
  Flo Rida/Sage the Gemini/Lookas/Noodles
  13 . Turn Down For What
  DJ Snake
  14 . Meneo
  Fito Blanko
  15 . I Will Return
  Skylar Grey
  16 . Whip (Bonus Track)
  Famous to Most
  iTunes音乐名称 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iTunes歌手姓名 Various Artists
  iTunes音乐风格 Soundtrack
  iTunes音乐格式 M4a
  iTunes发行时间
  iTunes音乐语言
  iTunes发行公司 &#8471; This compilation 2015 Universal Studios and Atlantic Recording Corporation for the United States and WEA International Inc. for the world outside of the United States.
  Genres: Soundtrack, Music
  Released: 17 March 2015
  &#8471; This compilation 2015 Universal Studios and Atlantic Recording Corporation for the United States and WEA International Inc. for the world outside of the United States.
  速度与激情7插曲Off-Set歌词
  Off-Set - T.I.&Young Thug
  I say man, I say man
  I bet you diamond to dog shit you can&#39;t lost soon as
  I get strapped homie
  You can&#39;t be riding foreign shit Off-set
  Car ain&#39;t even out yet
  Bit too long clip, you know you ain&#39;t &#39;bout that
  Bankroll mafia, can&#39;t believe you bought that
  Automatic long clip, you know you ain&#39;t &#39;bout that
  Believe you heard what it said ho, nigga
  Been known that I&#39;m going before they say go, nigga
  Try to cross the line, be a dead ho, nigga
  Give a damn if you wearin&#39; blue or red, ho nigga
  Listen, I ain&#39;t really much for the convo
  I&#39;m finna bring the drama to your front door
相关文章:
  R.I.P. Nando, shout out to Fernando
  We gettin&#39; keys til we here, andale pronto
  Turn up out through the night
  Fucking little mama right
  Hey, black diamonds like a night
  100k, I&#39;m precise
  No hater, I ain&#39;t throwin&#39; rights
  Hey, took what the fuck you say
  Pussy nigga know a nigga spend it
  Pussy nigga know a nigga ride with it
  100 thousand, Chevelle
  Nigga havin&#39; hoes, hoes, hoes sounding ill (main bitch)
  Nigga, I&#39;mma keep it trill
  I could never tell, I&#39;mma make bail
  Fuck, so many rats, I can&#39;t feel
  Bet that Coca Cola take away some of the pills
  Make play [?]
  Still get money out the bitches
  Every ho look away, catch whiplash
  Still got the K in the whip stashed
  Cut me wrong got your [?] dead
  Bodybag, nigga you ain&#39;t gotta ask
  You probably mad cause I hit and I came back
  Hit it again, hit her friend
  Then I&#39;m in a win
  Bally (?)
  Difference between me and you
  Is you shoot and I aim for the body bag
  I&#39;m the same nigga that tell a lil bitch
  that they gon&#39; have to show us that
  You the same nigga
  that take pictures when trappers (?)
  You&#39;d rather fuck niggas so therefore I pop &#39;em off
  Pop &#39;em off, pop &#39;em off
  (The beef I just cooked and just turned into Stroganoff
  Belly of the beat, hellraising that
  Now I&#39;m riding with a beauty with amazing hair
  Kid round my house, say the king&#39;s in here
  I&#39;ll make your head disappear like Malaysian Air)
  (Hell nah Thugger, we gotta cut that shit out)
  Can we ride foreign shit?
  Off-set Car ain&#39;t even out yet
[]文章推荐
【】热门文章
个人学习计划范文_个人学习计划书范
左脑右脑测试_左右脑测试_左脑型右脑
Excel表格的基本操作教程免费下载
[] 精选热门文章
  4月26日,bigbang在首尔举行了回归演唱会,在现场公...
最新推荐文章
  《WhoAreYou-学校2015》是韩国KBS于日起...锦州28岁夜班的哥猝死 百辆出租车送别 4月13日,辽宁锦州由出租车及私家车组成的车队为他...
老婆出轨劫持男方19岁女儿出气 事前喝8瓶酒壮胆 惹千人围观 男子劫持人质后与警方对峙 4...
90后富家女大学生斩断红尘削发为尼 当家照顾一群孤残儿童 法悦师父正在教孩子们做作业 清...
毕姥爷真的成了过去式吗?网传《星光大道》已换主持人 网曝《星光大道》已换主持人 央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速度与激情7背景音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