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摄像头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淘宝网步步高手机2.0megaplxel价格多少谁知道_百度知道
淘宝网步步高手机2.0megaplxel价格多少谁知道
您好! 公司的销售采用是区域代理制,价格是由当地代理或经销商根据当地的销售情况和经济水平制定的,公司没有统一制定价格。另外,由于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较快,所以在不同时间段价格会有所浮动,这个商家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决定的,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来咨询我们的。非常感谢您对我们vivo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已回答225008
响应时间&9小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不要在网上买的,这款机器也不贵了,在商场买了很划算,网上可能更便宜,但什么是你向谁求助问题啊,总有在商场买更大保护啊,但也有礼品送,不错啊!
步步高手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4MEGAPLXE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14MEGAPLXEL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1400 万像素。多用于照相机或摄像机之类。
亲爱的.看到你ID就知道你是D8的啦.而我回答的之所以这么迅速我会告诉你我这是双簧司马么? ...李毅吧粉丝 简称毅丝 跟14谐音 ......
什么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参考译文1: megaplxel参考译文2: megaplxel参考译文3: megaplxel参考译文4: megaplxel语义参照:没素质 &
No qualitythis picutre brings back many precious memories. & 这picutre带来很多珍贵的回忆。Wiring and connections between parts of an appliance shall be protected or enclosed. & 正在翻译,请等待...Attempted to access x(7); index out of bounds because numel(x)=6. & 试图访问 x(7) ;指数化的边界,因为 numel (x) = 6。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 Consumers win如果你喜欢这里我可以当你的导游 & If you like it here I can be your tour guideWe budget time,save time,waste time,steal time,kill time,cut time,we also charge for time & 我们预算时间,节省时间,浪费时间,偷时间,杀时间,时间削减,帐户时,我们还收费时间Punched Paper &
打孔的纸no time to talk. i have to think & 没有时间谈话。我不得不想人们缺乏对这个问题的足够认识 &
The lack of adequate understanding of the problemyou are a modest person. &
你是一个温和人。the application will ignore this error and attempt to continue tfyou click quit, the application will close immediately & 有关申请将忽略此错误并企图继续tfyou单击退出,你的申请会立即关闭our up time & 我们向上的时间这星期怎么了? & How did this week?黑水鸡 & Common Moorhen各种颜色 &
Various colorlivelihoods are compromised. Intensive agricultural practice has, in some & 给我一张你的照片 & Give me a photo of your爱到尽头时 & Love endexamples are the standard grades X30Cr13, X40Cr14, & 例子有标准等级的X30 cr13,X40 cr14,请问白痴你在说什么 & May I ask what are you saying an idiotZhang-i will ask our forwarder,can they give us a better quote for our shipment. &
张我会问我们转发器,可他们给我们一个更好的报价为我们装运。25333 Anal & 25333肛门行政专员 &
Chief Commissioner就这些。 & On these.power loss during bios update & BIOS更新过程中的功率损耗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愿你给我一个好答复 &
I love this job. may you give me a good answer我发现“炫”故意在忽悠大家呢 &
I found the "fancy" deliberately huyou people商赢 & WIN你们哪里现在几点了 & Where is it now yousafety publicity &
安全宣传Just as a famous man puts it,"Anything one man can imagine,other men can make real." & 正如一名男子说,"任何一人可以想像,其他人可以使现实。”I only belong to you. &
我只属于你的意见。....的结果 & .... The result ofTo the wo & You are a people the world To;Love you wholeheartedly & 爱你全身心地there are no material timing differences which would result in a liability or an asset to crystallise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 & 没有导致结晶的责任或财产在可预见的将来的物质时差。Always fight to hold your name & 心灵手巧的女孩 & Clever girlMy brother plays his CDs too loud. & 我弟弟打他的 Cd 太吵。Material map "Map#88" (Raytrace) is not compatible with V-Ray and may cause problems & 材料地图“的地图#88”(光线跟踪)是不兼容的V - Ray,可能会导致问题YOU.ARE.WEICOME & _______胼__weicome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因为你的曾经拥有。 & Don't Cry, because the end, because your smile once owned.风雷电 毁灭战魂 & Lightning war to destroy the soul of the wind你不想和谁说再见 & Who says good-bye and you do not want topush-ups &
俯卧撑i will be right back & 我会在右后卫same as 1142 but holds 21flip-over follower set for bulk loading &
相同但搁置 1142年 21 盎司大容量 ; 翻追随者设置为大容量加载本校招聘一名留学生做英语学习顾问 & School students to do the recruitment of a consultant to learn Englishmeltin pot &
meltin 罐Original pleasant & 原始愉快那你想租在哪里? & Where do you want to rent?in esactly the same way,a performer must change act in order to follow the taste of the moment &
在esactly相同的方式、一个表演者必须改变行为以口味的时刻采取后续行动这就是现在的我 & This is what I am now.她经常说不能 & She often said, can not谁能表演 & Who can performhotstep & hotstepYour punishment would bring him voice &
你的刑罚将使他声音SOLAR PANEL DATASHEET & 太阳能电池板数据表assistting & assistting最近查询: & 我会永远爱You.You阿尔萨斯 &
扫描软件 & You must put your glasses on, what other place. & Yang Ying-zi Ye Junjie Yesu Zhen Ye strong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I am a person who protects you? & 春天芽项目 & 不错的地方好心情 & 请注意新设计为necklabel和hangtag为生产。 管理局最新纤体中心第 & He is a worker & Soda & 我有非常好的感觉U. & English speech outlin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问怎么截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