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中有youliving to love you两个单词第一句是it's

I Lay My Love On You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I Lay My Love On You本词条缺少概述、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歌&&&&手Westlife()专&&&&辑Coast to coast
I Lay My Love on You出自爱尔兰男子组合Westlife的第二张专辑&Coast to Coast&。
该曲目作为国际版发行单曲。
发行国家最高排名荷兰12  挪威16西班牙20瑞典10Coast to Coast,的第二部专辑
专辑名称: Coast to Coast
唱片公司:BMG唱片公司
发行日期: 日
发行地区: 英国及
全球销量: 7,600,000
英国销量: 六白金
英国专辑销量排行榜 (UK Albums Chart) 成绩: No. 1有了 &Westlife&的铺垫, &Coast to Coast& 成为英国冠军专辑应该是很正常的事,但更具有象征意义的是, &Coast to Coast&是骄傲地踢掉Spice Girls的 &Forever& 后登上宝座的,为前者惋惜的同时,我们也要对成功接过青春流行乐队的而击掌叫好,尽管他们的音乐实际意义和他们的前任一样都不大。
英国的流行音乐气候总是让人捉摸不透,Boyzone的方向一片迷茫,拆伙的阴云密布;Spice Girls几乎一夜间从波峰一下跌到谷底。而现在Westlife的五子拥有代表成功的一切装备。热门的歌曲,必杀的外型,巨大的销售数字和可观的歌迷团体。相比之下,Five的嘻哈乐似乎更适合爱蹦爱跳的美国佬,而不是“安静的”。
Bryan, Shane, Nicky, Mark和Kian这回慷慨地给歌迷们带来了19首歌!单从歌曲数量上讲实在很对得起歌迷。在 &Coast To Coast& 中,民谣的成分有所降温。它的范围从好听的 &My Love& 、 &What Makes A Man& 到 &Close Your Eyes& 、 &You Make Me Feel& ,专辑中也加入了一点新尝试,比如拉丁风味的 &Soledad& 。比如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这是一支funk节拍的舞曲,很象Prince的 &U Got the Look& ,这不是个坏主意,至少我们知道了Westlife也能作出一道味道纯正的。 &My Love& 是一首浪漫的民谣,它使用了大量的钢琴,许多弦乐器,而表达出的是一种既甜美又苦涩的情感,而们讲,这首歌不仅是,还包含了他们对祖国的深情。What makes a man?这是个难度很大的多学科多角度的问题,不过Westlife们给了男孩们一个方向,也许那是一支体面的歌,如果你是钢琴基调的民谣歌曲的爱好者,那么就轻轻地摇晃着来欣赏它吧。能和乐界的大牌艺人合作,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自豪。'N Sync曾经与拉丁天后Gloria Estefan合作,而Mariah Carey在 &Against All Odds& 中与成功合作说明Westlife已经正式成为BMG的重要品牌产品之一。这首1984年的老歌被制作人Steve Mac在原有的旋律中加入一些七十年代的funky迪斯科曲风,不知Collins先生会有何看法。 &I Have A Dream& 是一首慢板抒情歌曲,而歌词不由让人想起一些美国著名诗人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的传世名作。
而人红了自然会引来一些麻烦,子曰:“枪打出头鸟”。一些Anti派指出,总是选择在萧条期出货,这样夺冠会简单些。我们不排除老谋深算的BMG唱片公司的商业技巧,但不得不注意的是:这种方式并不是BMG公司的专利,它适用于所有歌手、组合与注了册的有发行能力的实业公司,如果它的同行们愿意,它们也可以在任何时间给任何歌手发行唱片,什么时候发行唱片是自己的事。
最后, &Coast to Coast& 这张唱片无疑很长,智力测验就是要看看人到底笨到什么程度,而超过50分钟的唱片毫无疑问是要试试人的耐力强到什么程度。不过,好像不在乎“每出一张唱片就是一次冒险”的行业老话,而是大胆打牌,但很幸运,它的质量没有因长度而打太大的折扣,看来只要有男孩子唱着美丽感伤的情歌,自有伴着他们的痛苦而落泪的女孩子,确实不用在乎是否会在公司的帐目上做出一个非常大的,而且,想必们已经隔洋眺望那座英国歌手们朝思暮想的了。
by: 资深乐评人Tom01 My Love
02 What Makes A Man
03 I Lay My Love On You
04 I Have A Dream (Remix)
05 Against All Odds (featuring Mariah Carey)
06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08 Somebody Needs You
09 Angel's Wings
10 Soledad
11 Puzzle Of My Heart
12 Dreams Come True
13 No Place That Far
14 Close Your Eyes
15 You Make Me Feel
16 Loneliness Knows Me By Name
17 Fragile Heart
18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19 Don't Get Me Wrong
注:亚洲地区发行版中没有第4首I Have A Dream,第19首Don't Get Me Wrong,而增多了1首Nothing is impossibleJust a smile and the rain is gone
Can hardly believe it (yeah)
There’s an angel standing next to me
Reaching for my heart
Just a smile and there’s no way back
Can hardly believe it (yeah)
But there’s an angel calling me
Reaching for my heart
I know, that I’ll be okay now
(This time) it’s real
I lay my love on you
It’s all I wanna do
Everytime I breathe I feel brand new
You open up my heart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I was lost in a lonely place
Could hardly believe it (yeah)
Holding on to yesterday
Far, far too long
(Now) I believe its ok cause this time it’s real
I lay my love on you
It’s all I wanna do
You open up my heart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oh yeah~)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I never knew that love could feel so good
Like once in a lifetime
You change my world
I lay my love on you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I lay my love on you
It’s all I wanna do
You open up my heart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I lay my love on you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You open up my heart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As I lay my love on you你用仅仅一个微笑,让雨天放晴。
真的不敢相信。
天使就在我身边
住在我心里
你的一个微笑,令我无法折回
真的不敢相信
天使正在呼唤我
住在我心里
我知道现在的我将变得好起来
在此时,梦境也变得真实
我把我的爱给你
这就是我现在想做的唯一的事
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感觉像是重生
你,打开了我的心扉
告诉我你对的爱,然后再这么做
就像我把我的爱都给了你
我曾在孤独的土地上迷失
真得无法相信
那么遥远的距离
现在,我相信所有的都变好了
此刻,梦境变得真实
我把我的爱给了你
这就是我为一想做的事
每当我呼吸,我都会感觉到重生
你,使我张开心灵
展示给我你所有的爱,然后再这么做
就像我把我的爱给了你
我从不知道爱的感觉如此美妙
像是生命中唯一的一次机会
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我把我的爱给了你
你使我获得重生
把你的爱展示给我,然后全速前进
就像我把我的爱给了你
我把我的爱给你
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每一次的呼吸,我都感到焕然一新
你,闯入了我的心灵
把你全部的爱展示给我,然后再这么做
像是我把爱都给了你
我把爱献给你
你使我感到焕然一新
把你全部的爱展示给我,然后再这么做
我把爱献给你
我把爱献给你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求一首英文歌名 歌词do you love me
求一首英文歌名 歌词do you love me
有一个英文歌 是个女的唱的 唱到中间部分有一段常出现的单词 do you love me baby 但是我能力有限 这句来回的唱 中间还多几个单词 但是我听不出来 知道的把歌名告诉我 谢谢了
这个就是那歌 但是我不知道名字
Do You Love Me-Amanda Jenssen
但不是这首
额、歌词明明有do you love me baby 的麽、而且也出现好几次的麽、
Do You Love Me-Ballas Hough Band
不是那首一定是这首了
你说的这歌是有do you love me
但是不是我要找的歌 完全是两种曲风的 我要找的那个是酒吧 KTV放的
你去听下 看看你知道不知道
这就是我要找的那歌
额、没听过、帮不上什么忙了
其他回答 (2)
我查了半天终于查到了
Straight Up
- Paula Abdul
LZ要多多感谢我撒,, 耗了我好多精力
百分百正确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太刺激了 太感动了 太豪爽了 谢谢
Ballas Hough Band - Do You Love Me
Girl I can't believe you drive me hanging from a threadEverytime you need me you're just messing with my headWell if you love then you love me baby let me knowAnd if you don't why don't you leave me baby let me goYou then twist me inside outGirl you know i feel like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ifetimeYou'd Come around
Do you love me babyCause I'm going crazylet me know girl if you feel me breaking nowif you want me tonight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and if you don't then I'll be leaving right now
How am i supposed to know to know what's going through your mindgirl you know i wish that we could stop this and rewindif you want me you'll be there every second andand you thought that i would never ever be your mannow the tables are turned upside downbut don't cha know i feel like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ifetimeuntil i come around
Do you love me babyCause I'm going crazylet me know girl if you feel me breaking nowif you want me tonight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and if you don't then I'll be leavingright now
I'm tired of waitingWhile you're hesitatingit's taking a toll on meGirl can you get off you mind- wrong
Do you love me babyCause I'm going crazylet me know girl if you feel me breaking nowif you want me tonight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and if you don't then I'll be leavingright now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山东省2013年17地市英语中考题及答案汇总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0.80
&&¥10.00
&&¥0.80
&&¥0.8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山东省2013年17地市英语中考题及答案汇总
山​东​省03​年7​地​市​英​语​中​考​题​及​答​案​汇​总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新使用者?
歌詞︰I love you baby...........這首英文歌的歌名是甚麼?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網友正面評價
[ 快速連結 ]
發表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評價內容:
立即加入雅虎 Facebook!
( 小學級 5 級 )
回答時間: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歌手:Avril Lavigne 作曲: 填詞: 編曲: Aah, ah ahYou're so good to me baby, babyI wanna lock you up in my closet when no one's aroundI wanna push your hand in my pocket because you're allowedI wanna drive you into the corner and kiss you without a soundI wanna stay this way forever I'll say it loudNow you're in, you can't get out[Chorus]You make me so hotMake me wanna dropIt's so ridiculousI can barely stopI can hardly breatheYou make me wanna screamYou're so fabulousYou're so good to me baby, babyYou're so good to me baby, babyI can make you feel all better, just take it inAnd I can show you all the places you've never beenAnd I can make you say everything that you've never saidAnd I will let you do anything again and againNow you're in, you can't get out[Chorus]Kiss me gentlyAlways I knowHold me, love meDon't ever goOoh, yeah yeah[Chorus X2]You're so good
參考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最新古典音樂
10大熱搜關鍵字
[ 房地產 ]
[ 遊戲機 ]
精選關鍵字
Yahoo!知識+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知識+之網友提供,僅提供趣味性之交流,雅虎香港不會審核亦不保證內容的真確性,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有两首歌不知道歌名1、有一句词是I LOVE YOU 然后英文好像代悦唱过2好像是非主流,有一个女孩一直在嘟嘟嘟_百度知道
有两首歌不知道歌名1、有一句词是I LOVE YOU 然后英文好像代悦唱过2好像是非主流,有一个女孩一直在嘟嘟嘟
如果告诉我送分50。绝无戏言
http。很久的Stevie B,这首不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这个是代悦唱过的歌《阳光宅男》《醉赤壁》《出卖》《眼泪》《不潮不花钱》《大女人》《私奔到月球》《想太多》《美人鱼》《我们的歌》《第一个清晨》《青花瓷》《青藏高原》《朱丽叶》《风往北吹》《往事随风》《稻香》《用心良苦》《勇气》《睫毛弯弯》《千年等一回》《New soul》《红日》《唯一》《青苹果乐园》《比我幸福》那个I love you是不是《青苹果乐园》咯你去听一下
1.you were my everyghing2.rain sun
应该是青苹果乐园吧?!
太模糊了~~
两首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ell me you love 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