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18集插曲20集的那个插曲是什么歌?

当前位置: >
小雅和沈鸿飞分手时的歌曲是什么,特警力量第18集插曲介绍
【导读】很多观众在看《特警力量》第18集时,都被小雅和沈鸿飞分手时的插曲打动了,觉得该歌曲好好听,那么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呢?来看看吧!
&小雅和沈鸿飞分手时的歌曲是什么,特警力量第18集插曲介绍
  《如沫泪出》
  词:林音
  演唱:林音
  那支离破碎的记忆
  那扭曲崩塌的世纪
  我还在痛苦失去,回忆
  犹若琐碎的水滴
  水滴无声悄悄落地
  我还能在遇见你,梦里
  为什么你会残忍抛弃,离我而去
  为什么我还不能忘却这份记忆
  为什么我心里还装着一个不回家的人
  我依然深爱着
  你的背影如此冷毅
  寒冰围绕久不散去
  隔绝我心不能靠近,距离
  静静孤独无人问津
  泪涌心头无法言语
  可是我还在思念着你
  为什么你会残忍抛弃离我而去
  为什么我还存有这份记忆
  为什么我心里还装着一个不回家的人
  我依然深爱着
  那支离破碎的记忆
  那扭曲崩塌的世纪
  我还在痛苦失去,回忆
  犹若琐碎的水滴
  水滴无声悄悄落地
  我还能在遇见你,梦里
  我祈求再遇见你,梦里
为了纪念乐坛一代传奇邓丽君逝世20周年,5月8日,王菲与邓丽君生前最后绝唱的《清平
电视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中,随着电视剧的人气飙升,剧中的歌曲也越来越受到观
电视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都好奇剧中猫爸(佟大为)的手机铃声是什
TFBOYS王源翻唱的《他和她》走心献唱。歌词中弥漫着一股忧伤的味道。下面就一起来欣
韩剧《学校2015》已经开始热播,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一集后都好奇剧中的插曲和片尾曲是
电影《念念》近日曝光了影片主题曲,这首有奶茶刘若英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念念》是
网络剧《我的邻居是exo》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都知道剧中已经出现了几首OST,那么剧
网络剧《我的邻居是EXO》的主题曲终于曝光了,这首由伯贤独唱的《Beautiful》以他柔美
在步入2015年,内地已经无法向以前那样随心同步观看tvb电视剧了,因此,为了
进入2015后,很多韩剧都看不了,《治愈者》、《kill me heal me》、《海德、哲基
电视剧《活色生香》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领衔主演,主要讲述民国初
由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何
Powered by
Inc. Copyright (C)
Copyright &
厦门佰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许可证: 闽ICP备号-1> 《特警力量24集插曲谁唱的 龙头路遥回忆过去时的歌曲》特警力量24集插曲谁唱的 龙头路遥回忆过去时的歌曲
特警力气两4集插曲谁唱的 龙头路遥回首过来时的歌曲两015/5/1两 16:5两:两3 ?起原:点米时髦网分享到:
特警力气  正在昨晚更新的《特警力气第两4集里,由于未能破获当街掳掠持枪杀人案让路遥感觉自身压力很小而潸然落泪被龙飞虎看到,这是播放了一首插曲很催泪,歌曲名叫做《你走之后》,是由张羽翼演唱的。正在特警力气两4集剧情里,各类煽情戏份让不雅观众直感喟,当龙飞虎把手绢递给路遥的时辰,回首的画面再度来袭,各类失落眼泪,相爱何须要分隔隔离分散呢选修
特警力气两  特警力气两4集插曲你走之后歌词  演唱:张羽翼  还记患上吗  你我已经正在这里许下誓言  风带走了树叶  以及整个炎天的漂亮  别再等了  流星划破天空  只那刹那间  想听一个牵强的理由  其实谎言均可以  这座乡村仍旧一样的拥堵  只不外而今已酿成了回首  回首过来我想了一万个终局  毫不会让你离我而去  你也没有必再说想我没有必再说爱我  归正你把一切都带走  为什么没有把我的思念没有把我的依恋也一路带走  我也没有会再去想你没有会再去恨你  心愿我真的可以  可是当我闭上双眼  拭去眼角泪滴  你却仍旧站正在原地别再等了  流星划过天空只那刹那间  想听一个牵强的理由  其实谎言均可以  这座乡村仍旧一样的拥堵  只不外而今已酿成了回首  回首过来我想了一万个终局  毫不会让你离我而去  你也没有必再说爱我没有必再说想我  归正你把一切都带走  为什么没有把我的思念没有把我的依恋也一路带走  我也没有会再去想你没有会再去恨你  心愿我真的真的的可以  可是当我闭上双眼  拭去眼角泪滴  你却仍旧站正在原地  为什么没有把我的思念没有把我的依恋也一路带走
特警力气  正在昨晚更新的《特警力气第两4集里,由于未能破获当街掳掠持枪杀人案让路遥感觉自身压力很小而潸然落泪被龙飞虎看到,这是播放了一首插曲很催泪,歌曲名叫做《你走之后》,是由张羽翼演唱的。正在特警力气两4集剧情里,各类煽情戏份让不雅观众直感喟,当龙飞虎把手绢递给路遥的时辰,回首的画面再度来袭,各类失落眼泪,相爱何须要分隔隔离分散呢选修
  《特警力量24集插曲谁唱的 龙头路遥回忆过去时的歌曲》由:
www.qiqu.cc编辑发布相关影片:《》《》《》《》《》《》《》《》《》《》相关资讯:上一篇: 下一篇:【】推荐你可能喜欢的热门推荐:最新资讯:1.2.3.4.5.6.7.8.9.10.资讯排行:1.2.3.4.5.6.7.8.9.10.好看的电影推荐:> 《特警力量第七集酒吧英文背景歌曲是什么 歌名及歌词介绍》
特警力量第七集酒吧英文背景歌曲是什么 歌名及歌词介绍
标签:英文|第七集
军旅题材《特警力量》目前正在热播,在第七集中酒吧里响起的英文背景歌曲深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据悉这首歌曲为eminem&rihan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下面小编为大家分享一下这首歌曲的中英文歌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特警力量》第七集剧照《特警力量》第七集插曲《love the way you lie》 演唱:eminem&rihanna中英文歌词: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没有关系 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无法说出这到底是什么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无法说出这到底是什么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而现在 如果一把钢刃插在我的气管里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我无法呼吸 但我仍在挣扎 趁着我还有余力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就像被驾到高空而没有知觉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摆脱她的爱 我借酒浇愁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就像我染上了毒瘾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沉得越久 伤得越深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而就在我快要沉溺时 她将我救赎she fuck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她如此厌恶我 而我他妈还犯贱就喜欢那样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等等!你去哪! 我要离开你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不,你不能离开。回来!我们可以从头再来here we go again又来了,每次都是这句话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这太他妈疯狂 因为当一切就要变得好起来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我成了巅峰的超人 所向披靡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她就是超人的傻x女友 她毁了一切i feel so ashamed i snap我感到耻辱 我甩了她一巴掌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那男的是谁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打了她 我再也不会如此卑躬屈膝 尊严沦丧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我都不知道我下手有多狠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没有关系 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你是否曾那样深爱一个人 爱得无法呼吸when you"re with "em你就这样遇到她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们都来不及阻止自己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拥有了那样温暖又令人沉迷的感觉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是的 就是那样的感觉 你曾经拥有过的美好now you"re getting fucking sick of looking at him现在你连回想起它们都觉得恶心you swore you"d never hit him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him你曾发誓 你永远都不会伤害她 永远不会做任何让她难受的事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但现在你们看见对方都感到恶心,连说句话when you spit them都喷射着毒液you push pull each other"s hair scratch claw hit him你们扯着对方的头发 扭打成团 互相殴打throw him down pin him摔东西 彼此折磨so lost in the moments when you"re in them你们在那一刻中迷失自我it"s a race that"s the culprit controls your boat这是一场由罪恶掌控所有的战局so they say you"re best to go your separate ways所以人们说着 你们最好还是分开 老死不相往来guess if they don"t know you cus today that was yesterday是的他们不了解你们 因为今朝就是昨日的重演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昨日已经终结 这是另一个今天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g over but you promised her听起来就像损坏了的播放机 重复一次又一次但你向她许诺next time you show restraint下一次你要控制住自己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你在没有机会了life is no nintendo game生活不是可以无限重来的游戏but you the game但你又一次食言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现在你只能从窗口看着她离开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in也许这就是人们之所以称之为window pane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没有关系 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now i know he said things hit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现在我明白了人们说的口是心非 身不由己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而我们又玩起了老花样 开始了同样的路线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但我们都是那样的坏脾气you"re the same as me你和我很像but when it comes to love you"re just as blinded当爱情来临时 都会变得盲目无措baby please come back宝贝 求你回来我身边it wasn"t you baby it was me宝贝那都是我的错 那与你无关maybe our relationship wasn"t as crazy as it seemed也许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离谱maybe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tornado meets a volcano也许那就是火山爆发遇上龙卷风时的样子all i know is i love you too much to walk away though我全部的意识就是我爱你爱得无法自拔come inside pick up your bags off the sidewalk回来吧 带着一切回来我身边don"t you hear sincerity in my voice when i talk难道你没有听见我说话时声音里的真诚i told you this is my fault说了这都是我的错look me in the eye ball看进我的眼睛next time i"m pissed i lay my fist at the drywall下一次我愤怒的时候 我只会把拳头对准墙壁next time there won"t be no next time下一次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i apologiz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lies我道歉 即使我知道那是个谎言i"m tired of the games i just want her back我已经厌倦了这场游戏 我只是想要她回来i know i"m a liar我知道我是个骗子if she ever tries to fucking leave again如果她还他妈想再次离开我im"a tie her to the bed and set this house on fire我会把她绑在床上 然后烧了这座房子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就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殆尽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没有关系 因为我爱这种伤害的方式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就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没有关系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爱你说谎的样子
  《特警力量第七集酒吧英文背景歌曲是什么 歌名及歌词介绍》由:
相关影片:
《》《》《》《》《》《》《》《》《》《》
相关资讯: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资讯:
资讯推荐:
资讯排行:
【】推荐你可能喜欢的
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电影电视剧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热门推荐:
广告载入中...
查看: 6888|回复: 0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阅读权限90积分22330精华0帖子
论坛元老, 积分 2233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77669 积分
《特警力量》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第七集中酒吧里响起的英文背景歌曲深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据悉这首歌曲为The Pussycat Dolls 的Buttons
08:00 上传
MP3试听 /2012zuixingequ/plays/yingwengequ/index19087.html
The Pussycat Dolls –Buttons
  歌曲名:Buttons
  歌手:The Pussycat Dolls
  Buttons
  The Pussycat Dolls
  I'm telling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y (Uh huh)
  But you keep fronting (Uh)
  Saying what you going to do to me (Uh huh)
  But I ain't seen nothing (Uh)
  Typical
  Hardly the type I fall for
  I'm liking the physical
  Don't leave me asking for more
  I'm a sexy mama (Mama)
  Who knows just how to get what I want and (Want and)
  What I want to do is spring this on you (On you)
  Back up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told you (Told you)
  You been saying all the right things all along
  But I can't seem to get you over here to help take this off
  Baby, can't you see?
  How these clothes are fitting on me
  And the heat coming from this beat
  I'm about to blow
  I don't think you know
  You say you're a big boy
  But I can't agree
  'Cause the love you said you had
  Ain't been put on me
  I wonder
  If I'm just too much for you
  Wonder
  If my kiss don't make you just
  Wonder
  What I got next for you
  What you want to do? (Do)
  Take a chance to recognize that this could be yours
  I can see, just like most guys that your game don't please
  Baby, can't you see?
  How these clothes are fitting on me
  And the heat coming from this beat
  I'm about to blow
  I don't think you know
  I'm a make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e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e
  Why don't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e
  I'm a make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e
  Why don't you loosen up my buttons babe
  But I ain't seen nothing (Uh)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四四论坛上面看到的,谢谢!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 版权所有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