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和碧昂斯斯listhe歌词中文发音

您的位置:&>&&>&&>&
布兰妮、碧昂斯和pink的百事可乐广告英文歌:We will rock you 歌词中英对照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布兰妮 碧昂丝 pink最强大女阵容魅力2004百事可乐广告 we will rock you,广告中的国王是拉丁情歌王子Enrique
布兰妮 碧昂丝 pink最强大女阵容魅力2004百事可乐广告 we will rock you,广告中的国王是拉丁情歌王子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 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是世界公认唱片最畅销的拉丁巨星。光看到能将碧昂丝、小甜甜布兰妮、红粉佳人、安立奎四位歌坛响当当的明星,齐聚在一张海报里,就觉得超级不思议了,更何况还要他们一起合作拍电视广告? 而有这款通天大本事的,非有钱如百事可乐这种大财团才干的出来。他们四个都是百事旗下签约的广告明星,以往是单打独斗,各自散发魅力,诉求不同的年轻族群,但今年,百事可乐突然变聪明了,想说不集合这四个人一块儿拍广告,未免太不&人尽其用&,于是一声令下,找他们一块儿来拍电视广告。百事可乐视频广告:原唱Queen版MP3在线试听:we will rock you 童声版在线试听:We will rock you 英语歌词中英歌词:Buddy, you're a boy老兄,你是个小孩Make a big noise playing in the street大声嚷嚷的在街头Gonna be a big man someday如果有一天能成为大人You got mud on your face你脸上沾着泥土You big disgrace你太丢脸了Kicking your can all over the place把铁罐踢来踢去Singing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唱吧,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we will, we will rock you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Buddy, you're a young man老兄,你是个年轻人Hard man shouting in the street是一条硬汉,在街头叫嚣Gonna take on the world someday总有一天要接管这个世界You got blood on your face你脸上流着鲜血You big disgrace颜面尽失Waving your banner all over the place到处挥舞著旗帜We will, we will rock you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Singing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唱吧,我们要你摇滚起来Buddy, you're an old man老兄,你老了Poor man pleading with your eyes穷光蛋一个,眼里祈求著宽恕Gonna make you some peace someday总有一天可以使你得到平静You got mud on your face你搞得灰头土脸You big disgrace狼狈至极Somebody better put you back into your place最好有人能把你赶回老家去We will, we will rock you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Singing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唱吧,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Everybody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每一个人,我们都要让你摇滚起来We will, we will rock you我们要让你摇滚起来(我们要震撼你)&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
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
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
匿名发表&&
您还能输入300字
英文歌词头条
2012年13首好听励志的英语歌曲,鼓舞里的心灵,除了人生也
今天是日,千载难逢的好日子-201314爱你一生
圣诞节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关于圣诞节,在
婚礼上的英文歌曲,或质朴,或深情,或直白的歌词,用缠绵的歌
英文歌词最新更新
英语口语最新头条
英语口语最新推荐
邓紫棋香港红磡演唱会倾情献唱基督教歌曲:Hallelujah哈利路亚,含有mp3下载,中英双语
人们在世界杯期间食物和碳酸饮料的摄入量必将激增,因为足球狂欢往往伴随着通宵饮
英语口语阅读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碧昂斯《If I Were A Boy》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碧昂斯《If I Were A Boy》歌词的中文翻译?
d never get confronted for it (但我永远不会面对这些)'t care how it hurts (也不在乎她会多么痛苦)until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知道你失去那个你想要的人)'re just a boy (但你只是个男孩)you don&#39, oh (是的;d roll out of bed in the morning (早上我会从床上翻下来)and throw on what i wanted (扔掉那些我想扔的)and go drink beer with the guys (和那些家伙一起喝酒)and chase after girls (然后泡妞)i't understand, to come home (等着我回家)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我想我可以明白)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去爱一个女孩是什么感觉)i swear i's taking you for granted (因为他把你看做他的所属物)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 (这个时候你的一切都被毁灭了)it&#39,希望对你有帮助 ,你不会懂)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someday(某一天爱上一个女孩的感觉)you wish you were a better man (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男人)you don's just a mistake (说那些只是个误会)think i's a little too late for you to come back (你现在才回头有点晚了)say it're taking her for granted (因为你只把她当你的所有物)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 (这是你所拥有的一切都将被毁灭)but you'd kick it with who i wanted (我会踢开那些看不顺眼的人)and i't understand (你不会懂)Yeah you don'd listen to her (我会听她倾诉)'s taking you for granted (因为他把你看做他的所属物)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 (这个时候你的一切都被毁灭了)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i would turn off my phone (我会关掉我的手机)tell everyone it're just a boy (但你只是个男孩) 呃 …… 这些就是了;cause i know how it hurts (因为我知道她会多么痛苦)when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当你失去你想要的那个人)'cause i know that she'd put myself first (我会把自己摆在第一位)and make the rules as i go (让一切照我的规则去进行)'d listen to her (我会听她倾诉)'d be a better man (我发誓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男人)i's broken (告诉所有人他坏掉了)so they'cause they stick up for me (因为这使我为难)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我想我可以明白)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去爱一个女孩是什么感觉)i swear i'cause he'cause you'd be a better man (我发誓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男人)i'd be faithful (因为我知道她会一直)waitingt listen to her (但你不想听她倾诉)you don'cause he'cause i know how it hurts (因为我知道她会多么痛苦)when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当你失去你想要的那个人)'d forgive you like that (认为我会就这样原谅你)if you thought i would wait for you (如果你想我就这样原谅你的话)you thought wrong (那么你就想错了)but you'd think that i was sleeping alone (这样他们就会认为我一个人睡了)i&#39beyonce - if i were a boy if i were a boy even just for a day (如果我是个男孩 就算只有一天)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
即使只是一天
早上我会翻滚下床
扔我看见的所有东西
和哥们喝酒泡妞
我可以接近任何我想泡的人
但是这不可能发生
不用我过去她们自然围着我转。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
我想我能理解
如何感觉爱一个女孩
我发誓,我会是一个更好的人。
我会听她的
因为我知道
当你失去了一个你想要人的痛
和当他把你对他的爱当作理所当然
破坏掉你的一切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
我想关掉我的手机
告诉所有人它坏了
因此,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人
我想将自己放到第一
但是会守规矩
原因我知道她很忠实
等我回家(回家)
你现在明白已经有点晚了
说其只是一个错误
想我原谅你一样,
如果你认为我会等你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碧昂斯的amor gitano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碧昂斯的amor gitano歌词中文翻译
0oh虽然这费用我们的生活 亚历杭:这场战争:我是你的舞。 亚历山大:虽然这伤害伤害 亚历山大,你的伴侣 下面你,你的伴侣 下面你,赢得了我们的爱 碧昂丝杰阿穆尔吉卜赛(佐罗电视剧片头曲)歌词
亚历杭,您的朝圣者 唯一的关键:我是您的吉卜赛人。 亚历山大,那里的阳光出现:战争是赢得 亚历杭和碧昂斯。 碧昂丝。给我你的心。 碧昂丝,你是预期 我爱提请但我的心:我出生的你的眼睛别人。 碧昂丝:这场战争:安达角钱采取什么你觉得耻辱:虽然这伤害伤害 碧昂丝:灵魂我的灵魂:我们的爱 亚历杭。我的生活我慢慢地死去,我入狱 亚历杭,您的目的地 您关心您的生活多 我是你的小偷:虽然这伤害伤害 亚历山大。 碧昂丝,我的爱 然后你能在你想没有恐惧和没有边界的,那里的阳光出现:在你我能够什么我也不在乎什么来我在那里:虽然我们的生命 碧昂丝,你是预期 我爱提请但我的心。 碧昂丝,赢得了我们的爱 碧昂丝,您的朝圣者 唯一的关键。 亚历山大:在你我能够什么,不管我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去。 亚历山大:来留在了我:我是你的舞。然后你能在你想没有恐惧和没有边界的:虽然我们的生命 碧昂丝,核心风暴告诉我在哪里去:这场战争。我将永远在你的方式 亚历杭,赢得了我们的爱 碧昂丝,您的目的地 您关心您的生活多 我是你的小偷:我们的爱 碧昂丝:女神,不再受苦:我是您的吉卜赛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碧昂斯的 love on top 的歌词_百度知道
求碧昂斯的 love on top 的歌词
歌曲名称:Love On Top所属专辑:《4》歌曲原唱:碧昂丝发行时间:中英对照歌词:Bring the beat in !带起节拍!Honey, honey亲爱的宝贝I can see the stars all the way from here从这里我能看到一路上星光满天Can't you see the glow on the window pane?你没看到窗上的玻璃正闪耀着炽热的光吗?I can feel the sun whenever you're near每当你在我身边我都感觉到了阳光般的温暖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just melt away每当你触碰我,我都像是要融化在你怀里Now everybody asks me why现在所有人都在问我为什么I'm smiling out from ear to ear (They say love hurts)笑得合不拢嘴(他们说爱是一件伤人的事)But I know (It's gonna take the real work), Ooo...但我知道(你将会爱上我)Nothing's perfect, but it's worth it,After fighting through my fears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在战胜恐惧之后,我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And finally you put me first因为最后你把我放在了爱的第一位Baby it's you !宝贝,就是你You're the one I love你就是我心爱的那个人You're the one I need你就是我需要的那个人You're the only one I see你就是我眼中的那个人Come on baby it's you !来吧,宝贝,就是你You're the one that gives your all你就是那个让我付出所有的人You're the one I can always call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make everything stop当我需要你的时候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Finally you put my love on top !最后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Ooo! Come on Baby !噢,来吧,宝贝You put my love on top, top, top, top, top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You put my love on top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Ooo Ooo! Come on baby !噢 噢,来吧宝贝My love on top, My love on top !我的爱在第一位Come on Baby来吧,宝贝I can feel the wind whipping past my face我能感觉到风在我脸颊边猛地掠过As we dance the night away因为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相拥而舞Boy your lips taste like a night of champagne 男孩你的唇亲起来就像今晚的香槟一样醉人甜美As I kiss you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当我亲吻你一遍又一遍时Ooo! Baby !噢,宝贝You put my love on top !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You're the only thing I see我的眼中就只有你You're the one I that always calls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baby everything stops当我需要你时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Baby! You're the one I love宝贝,你就是我爱的那个人Baby, you're all I need宝贝,你就是我要的一切You're the one I always call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everything stops当我需要你时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Baby !宝贝Cuz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因为你就是我心爱的那个人Baby, you're the one that I need宝贝,你就是我需要的那个人Baby baby it's you !宝贝,就是你You're the one that always calls你就是我总在呼唤的那个人You're the one that always calls...你就是我总在呼唤的那个人试听:歌手简介: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日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女歌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宝贝, and again! Come on Bre the one that I love因为你就是我心爱的那个人Baby,就是你You're the one I always call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everything stops当我需要你时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Baby , you&#39,我都像是要融化在你怀里Now everybody asks me why现在所有人都在问我为什么I's gonna take the real work)!宝贝, Os you !噢,来吧,After fighting through my fears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宝贝, and again and again当我亲吻你一遍又一遍时Ore all I need宝贝;s you , My love on top !宝贝Cuz You&#39!我的爱在第一位Come on Baby来吧;re the one I love你就是我心爱的那个人You're the one I can always call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make everything stop当我需要你的时候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Finally you put my love on top ,你就是我爱的那个人Baby, top, honey亲爱的宝贝I can see the stars all the way from here从这里我能看到一路上星光满天Can&#39.!带起节拍,但在战胜恐惧之后.,宝贝Youre the only thing I see我的眼中就只有你You're the one that always calls你就是我总在呼唤的那个人You're the one I love宝贝, you're the only one I see你就是我眼中的那个人Come on baby it&#39,宝贝I can feel the wind whipping past my face我能感觉到风在我脸颊边猛地掠过As we dance the night away因为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相拥而舞Boy your lips taste like a night of champagne 男孩你的唇亲起来就像今晚的香槟一样醉人甜美As Is you , but it&#39,来吧宝贝My love on top!噢 噢.但我知道(你将会爱上我)Nothing&#39, top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 top,你就是我需要的那个人Baby baby it&#39! You&#39, top.;re the ot you see the glow on the window pane,就是你You&#39!最后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Ooo!来吧,你就是我要的一切You&#39!噢;re the one I need你就是我需要的那个人You&#39,宝贝Yos perfect?I can feel the sun whenever you're the one I that always calls你就是那个我总在呼唤的人When I need you baby everything stops当我需要你时我感觉一切都静止了Bre near每当你在我身边我都感觉到了阳光般的温暖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just melt away每当你触碰我! Come on baby ?你没看到窗上的玻璃正闪耀着炽热的光吗Beyoncé(碧昂丝) - Love On Top Bre the one that gives your all你就是那个让我付出所有的人You&#39,You put my love on top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Ooo Ooo.;re the one that I need宝贝! Baby !你把我的爱放在了第一位You&#39.你就是我总在呼唤的那个人自己第一次译的,我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And finally you put me first因为最后你把我放在了爱的第一位Baby it'm smiling out from ear to ear (They say love hurts)笑得合不拢嘴(他们说爱是一件伤人的事)But I know (It&#39!Honey,就是你You&#39
提问者评价
谢了 辛苦!!
其他1条回答
  歌曲:love on top
  歌手:Beyonce
  语言:英语
  专辑:4
  Beyonce在刚刚结束的2011VMA颁奖典礼上演唱了这首歌曲,大受好评,同时在歌曲结束时她抚摸肚子,公布了怀孕的事实。
  Beyoncé(碧昂丝) - Love On Top
  Bring the beat in !
  Honey, honey
  I can see the stars all the way from here
  Can't you see the glow on the window pane?
  I can feel the sun whenever you're near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just melt away
  Now everybody asks me why
  I'm smiling out from ear to ear (They say love hurts)
  But I know (It's gonna take the real work), Ooo...
  Nothing's perfect, b...
碧昂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碧昂斯自曝新歌 歌词被狠批恶劣|碧昂斯_影音娱乐_新浪网
碧昂斯自曝新歌 歌词被狠批恶劣
碧昂斯新歌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忙于抚养女儿的碧昂斯(Beyonce)周日偷闲在其网站上载新歌《Bow Down/I Been On》和一张小时候在一间放满奖杯的房间拍的照片。新歌其中一句歌词写著:“我知道当你们还是小女孩的时候,你梦想活在我的世界,不要忘记要尊重它,鞠躬吧,八婆!”争议性的新歌在上载后即被歌迷留言评击,有粉丝表示不明白何以Beyonce会推出如此恶劣的作品。
(责编: cake)
请用微博账号,推荐效果更好!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电话:0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ay z和碧昂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