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歌词 oh my baby是oh the first的音乐

有一首中文歌 中间有一句歌词是 ohmylove,mylove_昆十中求实校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18贴子:
有一首中文歌 中间有一句歌词是 ohmylove,mylove收藏
有一首中文歌 中间有一句歌词是 ohmylove,mylove 是一个男歌手唱的 求大神帮帮帮忙吧~
是中文歌,好像不是这两年的歌
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谢谢了~
1楼 01:36&|
相关的贴子1416170143相关的图贴
收起回复2楼 18:30&|来自
westlife my love
3楼 00:27&|来自
是不是。我们结婚吧
收起回复4楼 09:29&|来自
greenday的my love。。。
5楼 15:48&|
咱们结婚吧
6楼 13:26&|
咱们结婚吧歌词作词:Jane欢欢/张维作曲:高磊演唱:齐晨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得像童话想起那年初夏我为你牵挂在一起就犯傻丘比特轻轻飞过月光下潘多拉她听到了回答礼堂钟声 在敲打 幸福密码哦My Love 咱们结婚吧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这一生最美的梦啊有你陪伴我同闯天涯哦My Love 咱们结婚吧我会用一生去爱你的我愿把一切都放下给你幸福的家
7楼 14:03&|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歌的歌名,有一句英文歌词是oh my love
求一首歌的歌名,有一句英文歌词是oh my love
男生唱的,比较慢的歌,好像就这一。
噢,在我生命中第一次,我的爱?Oh My LoveJohn LennonOh my love 4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我的爱,我感觉到梦幻.噢,I see the sky.噢。My mind can feel,我的爱,我看见天空.我的意识有感觉了.我感觉到悲伤.我的眼睛能看见了.我心如明镜。Everything is clear in my heart,我看见树.我的意识开放了,我的爱,I feel dreams。l see the wind,在我生命中第一次。I feel sorrow是这首歌吗.我看见风.我的眼睛睁大了.我看见云彩,I see the trees。Oh my love 4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My mind is wide open.感到我的世界如此明晰.噢。Oh my love 4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在我生命中第一次。I see the clouds。Oh my love 4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My eyes can see,在我生命中第一次。My eyes are wide open。Everything is clear in owe worl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后街男孩有首歌中有句歌词是:oh baby,i miss you!是高潮部分,能告诉我是什么歌么?_百度知道
后街男孩有首歌中有句歌词是:oh baby,i miss you!是高潮部分,能告诉我是什么歌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know theres a chance for you and I and I believe theres no way our love could die So no matter how long it takes,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be there, tell me where did we go wrong? Oh baby Im missing you They say Ill learn to forget But its true we have been get True we have been get AJ? Oh baby Im missing you They say Ill learn to forget But its true we have been get AJ, (return my calls), (think about the things, oh Girl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come back soon, come back Im missing you We used to love so strong, tell me where did we go wrong? Oh baby Im missing you They say Ill learn to forget But its true we have been get B-Rok.: Been checkin out the places where we used to go (used to go) Been lookin for your face inside the crowd Ive been talkin to the people that we used to know But nobody wants to say where you hanged out NickBackstreet boys - Missing you专辑? and make it just the way it used to be B-Rok.) no I cant sleep at night (cant sleep at night) No this cant be right Come back into my life Come back baby, Ill be there Im missing you We used to love so strong, Ill wait for you And whatever it takes, ever home And you dont return my calls: I still have the pictures of you around my room (around my room) Theyre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of you and me, no It tears me apart (it tears me apart) Its breakin up my heart (breakin up my heart) Oh baby Im missing you We used to love so strong:1999 CalendarRock your body right Oh baby Im missing you We used to love so strong: Oh is there someone new, tell me where did we go wrong: And when I called your phone Seems like youre never, tell me where did we go wrong.? Can never go on without you Girl I dont wanna think about
missing you不是i miss you,是oh baby ,i'm missing you
歌手:Westlife
不是后街的
bsb的missing you
其他类似问题
后街男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有一句 离开了你****那么我爱你 最后还有句像小孩子OH~ 是个女的唱的 歌曲很轻快 好听 ,是什么歌啊?_百度宝宝知道有首歌里有句歌词是oh my love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首歌里有句歌词是oh my love是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虹之间吧,里面也有这句,是全英还是中英混的?虹之间歌词奉上虹之间 想借天使的翅膀 抓住云端的彩虹 总在将要触碰时消散 错觉的地久天长 其实是一无所有 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 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长空想要把绚烂紧紧握在手中 忽然发现 你已不见  站在这晴空之中 仰望曾有你的苍穹 得到以后转眼又落空究竟什么是永恒都无法拥有完整 oh my&#1供珐垛貉艹股讹瘫番凯60;love 我看见希望闪耀彩虹之间 光芒凝结与你我的那片天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微笑看见 爱的浮现 雨后的天空中有出现彩虹天使的安慰亲吻这世界完整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 放下了执念 微笑现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是不是westlife的 《my love》
人鬼情未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h my baby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