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2条回答
傻瓜趁早。如果没有你。没那么爱他。当我唱起这首歌。怎样
粤语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艾薇儿的一首英文歌,中文翻译中歌词唱有麻烦两个字而且歌曲高潮时的歌词和开头时的差不多!_百度知道
求艾薇儿的一首英文歌,中文翻译中歌词唱有麻烦两个字而且歌曲高潮时的歌词和开头时的差不多!
中文翻译中歌词,唱有“麻烦”两个字。而且歌曲高潮时唱的和开头时的差不多!
提问者采纳
One Of Those Girls I know your kind of girl 我了解你这样的女孩 You only care about one thing 你们只在意一件事 Who you've seen or where you've been 不论你们在哪里或者看到什么 Who's got money 谁有钱 I see that look in your eyes 我在你们的眼里看到了这种目光 It tells a million lies 其中包含了无数谎言 But deep inside I know why 但是深究我知道了为什么 You're talking to him 你在和他说话 I know what you're all about 我知道你们的所有 I really hope订鸡斥课俪酒筹旬船莫 he figures it out 我只希望他能够指出这些 She's one of those girls,
她是这些女孩中的一个 nothing but trouble 麻烦且无所事事 Just one look,
只有一个观点 and now you're seeing double 现在你会面临麻烦 Before you know it she'll be gone 在你知道之前她会离开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She's so good
她很厉害 that you won't see it coming 你不会看到灾难来临 She'll take you for a ride
她会带你进行一次旅程 and you'll be left with nothing 你将会在身无分文时被抛弃 You'll be broken she'll be gone 你将会被伤害,她将会离去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She's going to be the end of you 她会成为你的终结 At least that's what they say 至少她是这么说的 It's been a while,
一瞬间 you're in denial 你被拒绝 And now it's too late 一切都太迟了 The way she looks it makes you high 她看起来使你兴奋 All the warning signs 所有温暖的迹象 Cause her blonde hair,
由于她的金黄色头发 her blue eyes 她的蓝眼睛 It makes you want to die 使你快乐的要死 I know what you're all about 我知道你们的所有 I really hope he figures it out 我只希望他能够指出这些 She's one of those girls,
她是这些女孩中的一个 nothing but trouble 麻烦且无所事事
---------出现Just one look,
只有一个观点 and now you're seeing double 现在你会面临麻烦 Before you know it she'll be gone 在你知道之前她会离开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She's so good
她会带你进行一次旅程 and you'll be left with nothing 你将会在身无分文时被抛弃 You'll be broken she'll be gone 你将会被伤害,她将会离去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You know it's a game,
你知道这只是个游戏 You know it's a game 你知道这只是个游戏 She's keeps playing around with your head 她把你玩的团团转 Playing around with your head 她把你玩的团团转 She's so insane, So insane 她是如此疯狂,如此疯狂 She's the one to blame 她应该被责备 She's one of those girls,
她是这些女孩中的一个 nothing but trouble 麻烦且无所事事 Just one look,
她会带你进行一次旅程 and you'll be left with nothing 你将会在身无分文时被抛弃 You'll be broken she'll be gone 你将会被伤害,她将会离去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Off to the next one 离开到下一个男人身边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trouble is a friend?
complicated ?
告诉你扣号是1135开头的,中间是452,结尾是139。就等你去体验了。他们能帮你写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淫妻sm调教,在线看外公做爱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