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今晚80后脱口秀百克力里的印度电影叫什么

今晚80后脱口秀开场观众起立的时候那个英文歌_百度知道
今晚80后脱口秀开场观众起立的时候那个英文歌
Woo喔Yeah, Young Money耶 年轻的本钱Trigga TreyTrigga TreyNo I ain't tryna flex,我们来吧no ceilings you can see who's in it不 我不是要掩盖什么If talking about sex,如果谈到性girl you know I invented that女孩你知道我发明了那and your mom don't know that你妈妈也不知道Just like bring a friend就像一个朋友who with it?那会是谁Oh, I'm sorry, Oh, you mad噢,对不起,哦,你疯了that I came to the party?我来到了派对吗Like, no no no, you took your girl不不不,你带你的女朋友to the club来夜店and now she gone现在她走了Now she asking me现在她问我when I'm taking her,当我带她home, home, home回家,回家I tell her &let's go&我告诉她“走吧”long as you know, cause I know,只要你知道,因为我知道when we get it on当我们能做到I'm touchin' you tonight,今晚我爱抚着你I'm lovin' you tonight (Wait nope)今晚我将会爱上你 不会等待I’m fuckin' you, girl,我会上你 女孩you must be used to spendin'你一定会习惯putting in that time就这样度过Touchin', lovin',爱抚着 相爱着fuckin' can't make up my mind上床不能让我下定决心(Oh-oh-oh-oh-oh)哦哦哦哦哦I'm lovin' you (Oh-oh-oh-oh-oh)我爱上你 哦哦哦哦哦(Wait nope) I'm fuckin' you不等待 我会上你tonight今夜Girl you fuckin' with the best,女孩 你跟最优秀的男人一起上床take a picture while I'm deep up in it当我进入你的身体 记得拍张照Oh-oh-oh, and if they living right next,如果他们就在我身旁then I bet they know my name in a minute我打赌他们知道我的名字(Trigga) Let me feel your body sweating,让我感觉到你身体出的汗I promise I'll keep your body dripping我保证让你的身体继续流汗Oh, I'm sorry, niggas mad哦,对不起 这家伙疯了'cause I came to the party?因为我来到了聚会吗Like, oh no no,哦 不you took your girl to the club你带你的女朋友去了夜店and now she gone现在她走了Now she asking me现在她问我when I'm taking her, home, home, home当我带她回家 回家I tell her &let's go& long as you know,我告诉她“走吧”只要你知道cause I know, when we get it on因为我知道 我们可以做到I'm touchin' you tonight,今夜我爱抚着你 不会等待I'm lovin' you tonight (Wait nope)我爱上你今夜 不等待I'm fuckin' you, girl,我会上你 女孩you must be used to spendin'你一定会习惯putting in that time就这样度过Touchin', lovin',爱抚着 相爱着fuckin' can't make up my mind上床不能让我下定决心(Oh-oh-oh-oh-oh)哦哦哦哦哦I'm lovin' you (Oh-oh-oh-oh-oh)我爱上你 哦哦哦哦哦(Wait nope) I'm fuckin' you tonight不等待 我会上你 今夜Sometimes I tell 'em I love 'em有时我告诉他们 我爱他们because I just wanna fuck 'em因为我只想上他们I never love 'em, I cuff 'em我永远不会爱他们 我铐住他们and when we done I'mma duck 'em当我们弄好He Ferragamo the buckle,他那是菲拉格慕的皮带扣he Louis V on the duffelLV的粗呢大衣The pussy is wetter than puddles,她的私处湿过水坑I ride his dick like a shuttle我像航天飞机一样骑着他I said real niggas let real bitches come first我说真正的男人先让真正的女人先来And real bitches been bad bitches from birth真正的骚货一出生就骚Uh, k-k-kiss him when he coming他来了 吻他M-m-make more money last year比德拉蒙德先生than Mister Drummond挣更多的钱Oh-oh-oh, he like it when I ride it slow当我慢点 他更喜欢I'm touchin' you tonight,今夜我爱抚着你I'm lovin' you tonight (Wait nope)我爱上你今夜 不等待I'm fuckin' you, girl,我会上你 女孩you must be used to spendin' putting in that time你一定会习惯 就这样度过Touchin', lovin', fuckin'爱抚着 相爱着 上床can't make up my mind (Oh-oh-oh-oh-oh)不能让我下定决心Nicki you know that I love yaNicki 你知道我爱你I'm lovin' you我爱你and I really wanna touch ya我真的很想爱抚你(Wait nope)不等待I'm fuckin' you tonight我会上你 今夜What you mean? Wait...你什么意思 等等no, like what?不 是什么意思Better act like you know niggas,最好表现得你懂我it's Nicki Minaj这是Nicki Minaj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runo Mars - Marry You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PTV视频观看
热播的综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迅雷下载《今晚80后脱口秀》
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期
喜欢看“今晚80后脱口秀”的人也喜欢:
国庆阅兵回顾记录
平民大富翁
现在才知道
一站到底(2014)
第46届韩国大钟电影奖
新闻大求真
今晚80后脱口秀-剧情介绍:
& 今晚80后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是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高端文化脱口秀,也是中国唯一一档欧美风格脱口秀节目,于日开播,80后新锐相声演员王自健倾情加盟,每期通过脱口秀的形式,展现年轻人对社会热点、文化事件、时尚潮流的态度和思想,幽默风趣却又不失智慧与锐度。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今晚80后脱口秀 http://www.2k2k.cc/zhongyi/28496/jinwan80houtuokouxiu/)
未来影院都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今晚80后脱口秀》西瓜影音和迅雷下载免费高清观看地址,请保存本页面为书签,方面下次找到本页面!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底部邮箱地址来信,站长将会及时处理,谢谢
Copyright & 2011 - 2015
www.2k2k.cc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今晚80后脱口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