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求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喜欢养花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花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中文名:长寿花别称:矮生伽蓝菜、圣诞伽蓝菜、寿星花拉丁学名:winter pot kalanchoe科属:景天科(Crassulaceae)产地分布:伽蓝菜属(Kalanchoe)长寿花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长寿花,这是单瓣的,还有一种是重瓣的,该绿植耐寒性差,耐干旱,浇水不宜过勤。
养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看下我的英语句子请帮我看下有什么错误,详细地指出来.I paid 500 RMB for this desk.我花了500块买了这张书桌.I'll pay a visit to a friend of mine next week.下周我将拜访我的一个朋友.I can't bear to I ha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看下我的英语句子请帮我看下有什么错误,详细地指出来.I paid 500 RMB for this desk.我花了500块买了这张书桌.I'll pay a visit to a friend of mine next week.下周我将拜访我的一个朋友.I can't bear to I ha
请帮我看下我的英语句子请帮我看下有什么错误,详细地指出来.I paid 500 RMB for this desk.我花了500块买了这张书桌.I'll pay a visit to a friend of mine next week.下周我将拜访我的一个朋友.I can't bear to I have no money.我不能忍受我身无分文.A little girl slipped and fell down at the road side,but the people didn't pay any attention (to her有没有都行吧?).一个小女孩在路边滑倒了,但是人们没有注意到她.I want to do business but i haven't so much money.我想做生意 ,但是我没那么多钱.
I can't bear having no money.我不能忍受我身无分文.A little girl slipped and fell down at the roadside,but people didn't pay any attention (to her有没有都行吧?).一个小女孩在路边滑倒了,但是人们没有注意到她.I want to start a business but I do not have much money.我想做生意 ,但是我没那么多钱.
I can't bear that I have no money.其他的都可以
this desk cost me 500RMBi can't bear to have no moneyi want to do bussines nut i haven't enough money
1. RMB 500 或者 500 Yuan2. OK3. I can't bear having no money in the pocket4. was slipped and fell down 滑到是被动语态,人们不会主动滑到5. 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没有那么多钱,也就是没有足够多的钱
A little girl slipped and fell down on the road side,but the people didn't pay any attention (to her有没有都行吧?).i can't bear that
I have no money.
I can't stand it that I have no money
I can't bear if I have no money. 我不能忍受我身无分文. A little girl slipped and fell down at the road side,but the other people didn't notice.一个小女孩在路边滑倒了,但是人们没有注意到她.
This desk costs me 500RMB.我花了500块买了这张书桌. I'll visit
a friend of mine next week. 下周我将拜访我的一个朋友. I can't bear to have no money. 我不能忍受我身无分文. A little girl slipped and fell 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响巢看看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