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ustin bieber女友同一天,同一点出生的女人

B宝和Selena在拍拖?!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换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把“BFF”变成了“BF”?
B宝的前“绯闻女友”杰丝敏·维利加斯 (Jasmine Villegas)
&&&&&&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和杰丝敏·维利加斯 (Jasmine Villegas) 在第23届美国儿童选择奖 (Kids Choice Awards) 颁奖典礼上的合照
杰丝敏·维利加斯 (Jasmine Villegas) 在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的MV中担任女主角
他们在车后座Kiss的照片
&&&&&& 照片曝光后,杰丝敏·维利加斯 (Jasmine Villegas) 在采访中这样说B宝:
&&&&&& “他是一个很外向的人。他有点大大咧咧,关于这点我想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不相信,他对粉丝和朋友是真的百分之百真诚的!他率真这一点真的很好。他一点也不假,就像他自己说 我是贾斯汀,这就是我。
&&&&&&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在最近的采访中却这样说:“我是和她(Jasmine Villegas)Kiss了。但是,我只是,只是Kiss而已。我一点也没想到照片会被人拍到。这件事就这样发生了,我真的没想到。没什么可奇怪的,很 奇怪吗?我认为所有16生的男生都会和女生接吻,对吧?这正常不过了。”
听了B宝的话,现在的Jasmine一定很伤心吧?
(本文来源:海报网
相关微博推荐
跟贴读取中...
网易通行证:
跟贴昵称修改后,论坛昵称也会变哦
网易通行证: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网易女人图片推荐
热门搜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Justin bieber和三四个女人坐在一起的那个节目是什么?貌似是美国的。。。_百度知道
Justin bieber和三四个女人坐在一起的那个节目是什么?貌似是美国的。。。
他有说他在课堂上总是说话被老师赶出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三四个女人吗》》》是主持人吗???
好像吧,我是在一个剪辑里看到画面的
这个不知道啦,,因为好像外国只有一个主持人的节目多
是ellen show
能不能描述详细一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justi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是Justin bieber吗?我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我英语不是非常好,但我还是想和你用英语聊天,不过用汉语也可以,希望你能够回我,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你,如果你觉得烦人,我不会发给你烦你.是什么意思?
你是Justin bieber吗?我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我英语不是非常好,但我还是想和你用英语聊天,不过用汉语也可以,希望你能够回我,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你,如果你觉得烦人,我不会发给你烦你.
问题补充:
Justin bieber you do? I am a girl from China, want to be your friends, and I am not very good English, but I still want you to chat in English, but also in Chinese, I hope you can back to me, I just simply like you, if you feel annoying, I sent you will not bother you.
Are you a Justin bieber? I am the one that comes from China, the girls and you want to be friends, and I am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but I still want to talk to you in English, but English chat can also, in the hop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return to me, I simply like you, and if you feel that brai
You are Justin bieber? I am one come from China's girl, wants to become friends with you, my English is not extremely good, but I want to use English with you to chat, but uses Chinese also to be possible, hoped you can return to me, me only like you purely, if you think annoyingly, I cannot issue y
: Are you Justin Bieber? I am a girl from China,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but I still want to chat with you in English, but also in Chinese, want you to get back to me, I simply like you, if you find annoying, I will not send you bore you.
: Are you Justin Bieber? I am a girl from China,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but I still want to chat with you in English, but also in Chinese, want you to get back to me, I simply like you, if you find annoying, I will not send you bore 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rry justin bieb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