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the great mountain 歌词 cecécile corbell的 (超喜欢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霍2:斯矛戈荒漠》片尾曲发布,I See Fire,《我见那火》_指环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8,670贴子:
《霍2:斯矛戈荒漠》片尾曲发布,I See Fire,《我见那火》
视频来自:先扔上片尾曲《我见那火 I See Fire》(这是我自己翻译的名字……暂时想不出更文艺的了……过会儿放出歌词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想= =)的幕后制作大熊猫在facebook上放了一小段相关的解说,我简单翻译了一下:I See Fire我们有一个传统,在每一部托尔金影片的结尾都会有一首片尾曲。很重要的一点是,这歌应该符合电影里的那个世界——同样也承载着一种情感共鸣。《霍比特人:斯矛戈荒漠》也不例外。在影片的结尾需要一种声音,一种情感,能让观众处理他们刚刚经历过的。找到适当的人选来创造、表现这种音乐总是件棘手事。一个跟我们一样对托尔金有着无限热情,并且已准备好尊重这部电影。今年我们非常激动能让艾德·希兰(Ed Sheeran)来创造并演绎我们的片尾曲:I See Fire,《我见那火》。能让艾德来加盟我们的电影完全归功于我的女儿凯蒂。今年早些时候他正在新西兰巡回演出,凯蒂正好向我介绍了他的音乐:优美而萦绕于耳,充满激情又来自于心底。我们听说艾德是我们电影的粉丝,所以当他在惠灵顿演出时,我们邀请他来参观了下。之后他离开去了泰勒·斯威夫特的巡回音乐会,但我们相互交换了邮件地址。几周之前,我们正对谁来完成这首不久就必须发布的歌曲一筹莫展,因为现在我们已完全知晓这歌应有的风格和腔调,但我们需要找到最适合的声音。凯蒂不断提醒我艾德的声音有多棒,有多适合这电影。她提到这点之后,弗兰和我立刻记起他了。而且我有他的邮箱地址。在周六早上我写信给他,询问他是否对此感兴趣。他得飞到新西兰来看这电影,因为用观众的角度来创作是非常重要的。他立刻从伦敦坐上飞机,48小时之内就抵达了惠灵顿,经纪人斯图尔特·康普也随同前往提供支持和帮助。在帕克街,艾德看完电影后立刻进了一个房间开始创作和试唱。大部分你们听到的都在同一天录制完成,只有一些小的加录和微调是在之后加上的。虽然艾德从未演奏过提琴,但他相信能自己加录一次,于是凯特立刻从一个同学那里借了一把相当破旧的提琴。艾比路录音室的皮特·柯宾当时正在帕克街为霍华德(《魔戒》及《霍比特人》配乐)做混音,所以也能来帮艾德录音。这段经历非常棒,在这段视频里你会看到一些创作幕后的片段。但是这些图像只是来支持艾德完美的音乐。这是他观赏《斯矛戈荒漠》后最直接的情感反应,也是在同一天,完成了这部作品。我非常荣幸能够呈现《我见那火》,I See Fire.
相关的贴子109604751相关的图贴
片尾曲下载链接(度盘):整张原声大碟也即将发布,墙外众可以在iTunes上购买……18刀楼主个人认为,乍一听这歌有点流行风格,也许不适合中土这样的史诗感。但循环多听几遍,就越来越能强烈感受到那种悲怆之感,好似一行人被困在悬崖峭壁,而斯矛戈在之上肆虐,一种绝望的感觉。尤其到了后半截高潮阶段,又燃又虐。歌词如下:Oh, misty eye of the mountain belowKeep careful watch of my brothers’ soulsAnd should the sky be filled with fire and smokeKeep watching over Durin’s sonIf this is to end in fireThen we should all burn togetherWatch the flames climb high into the nightCalling out for the rope, sent by and we willWatch the flames burn over and overThe mountain sideAnd if we should die tonightThen we should all die togetherRaise a glass of wine for the last timeCalling out for the ropePrepare as we willWatch the flames burn over and overThe mountain sideDesolation comes upon the skyNow I see fireInside the mountainI see fireBurning the treesAnd I see fireAll of we soulsAnd I see fireBlood in the breezeAnd I hope that you remember meOh, should my people fall inSurely I’ll do the sameCome finding mountain holesWe got too close to the flameCalling out for the ropeHold fast and we willWatch the flames burn and overThe mountain sideDesolation comes upon the skyNow I see fireInside the mountainsI see fireBurning the treesAnd I see fireAll of we soulsAnd I see fireBlood in the breezeAnd I hope that you remember meAnd if the night is burningI will cover my eyesFor if the dark returns thenMy brothers will dieAnd as the sky’s falling downIt crashed into this lonely townAnd with that shadow upon the groundI hear my people screaming outNow I see fireInside the mountainsI see fireBurning the treesAnd I see fireAll of we soulsAnd I see fireBlood in the breezeI see fire (fire)And I see fire (fire)And I see fire (fire)And I see fire (burn on and on and mountains sigh)欢迎小伙伴翻译歌词……感觉这个歌词仔细推敲下可以翻译得很带感
不要删自己帖啊。。。。顺说翻译了一小时呢米有反应吗……
已下!可是我还是得强忍不听
感觉这首歌的调调跟霍比特人有点不搭,只是听的话听不出来这是霍比特人的……没有第一部的Far over the misty mountains cold代入感那么强。个人吐槽完毕
咳,我觉得我可以预料到第二部结尾该是有多压抑多悲怆才能使用这样一首淡漠的片尾曲来让观众安静下来出门了不要想砍人了…… 不过相信配上电影这首一定会表现不一般的!!=w=
这歌名好霸气侧漏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听着好悲伤啊~感觉像是刚刚失去家园时期的矮人心态~
好悲伤。。。不过我怎么觉得有一段唱得挺轻松像乡村音乐一样。。。
求歌词翻译啊~~
不知为啥,看到这个名字就想到Adele
“I set fire to the rain”……
好久没有发言了……我对这首歌很失望……
感觉这首歌有点“偏轻”了…少了点史诗的厚重感~还是喜欢song of lonely Mountain多一点~不过最后一次高潮还是很有感觉的~到时候还是看看电影的效果吧~记得双塔的片尾那种忧郁阴冷的调调我特别喜欢~希望到时候这首歌也有种出其不意的效果吧~      ———恭喜你获得本吧500点经验!请用指甲或小刀用力刮开黑条获得兑换码!██████
哦,下面的山雾蒙蒙的眼睛让我的兄弟的灵魂,仔细看如果天空充满火和烟守在儿子的如果这是在火中结束然后我们都要烧在一起注视着火焰爬上高高的深夜呼唤着绳子,被我们将注视着火焰烧过山的那一边如果我们今晚就死了然后,我们都要一起死提高最后一杯酒呼唤绳我们会准备注视着火焰烧过山的那一边忧伤临到天空现在我看到了火在山里我看到了火燃烧的树木我看见火焰所有我们的灵魂我看见火焰在微风中血我希望你还记得我哦,当我的人民陷入我一定会做的一样来发现山洞我们太靠近火焰呼唤绳紧紧抓住,我们将注视着火焰烧过山的那一边忧伤临到天空双语对照度娘翻译的
越听越有感觉
呜呼,山之雾眸,护佑吾同袍之灵,若苍穹燃火,狼烟漫天,庇护吾杜林传人,若亡于业火,吾辈火海同泽,见火野于暮, calling out for the rope, sent by and we will见业火漫天,大山泣血,若吾等今日喋血,与子同裳,calling out for the rope, sent by and we will见业火漫天,大山泣血,天降荒芜,故国沦陷,余见业火,于山之间,余见业火,焚树扬灰,余见业火,涂炭生灵,与见业火,轻风染血,余期汝勿忘我也,呜呼,若吾民不禄,余定随之而崩,寻山间桃源,吾辈难逃烈焰,calling out for the rope,指天誓日,至死不渝,见业火漫天,大山泣血,天降荒芜,故国沦陷,
那山,那人,那火
喜欢歌词不喜欢编曲
带着歌词听了几遍,感觉太棒了,很赞,越听越有感觉
太棒了!谢谢秀一!
觉得是越听越赞系列,刚听没感觉。或许看完电影感觉会更深。
曲子写的挺轻松,词一看就泪奔了。。。   --And whatever you do, whether in word or deed, do it all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giving thanks to God the father through him.
吾等英语渣看不懂全部的歌词。。。不过直觉这歌有种毁灭归于死寂的悲凉与无奈。。。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Cecile Corbel的《Mary》 歌词_百度知道
Cecile Corbel的《Mary》 歌词
提问者采纳
t you marry me, won&#39:Mary歌手?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Mary://music,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Cecile Corbel专辑, he turned backMary?Temples of gold and hidden landsMary, he tried out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Mary.:Cécile CorbelAlbum:Songbook 2MaryArtist?O can you leave away, I don’t want to waitKt you marry me:SongBook vol.Oh Mary?~End~s under the seaShe will never marry meOh Mary.Mary.;t you marry me, won&#39.baidu.baidu歌曲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ecile Corbel的《Mary》 歌词_百度知道
Cecile Corbel的《Mary》 歌词
提问者采纳
he tried outKnocking on the door?Mary is a corsairDreaming of (old) treasuresWild tempest on the seaMary ever on her wayO can you hear the foghorn,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 won&#39.,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Mary,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Temples of gold and hidden landsMary?O can you see the waves, I don’t want to wait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Mary://t you marry me歌曲名, won&#39?Knocking on the door. 2MaryArtist:Mary歌手;t you marry me.Oh Mary:SongBook vol:Songbook Vol?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ried outKnocking on the door?Ivory foam and gloomy rain/song/739340" target="_blank">http., I don&#39?O can you leave away, he turned backMary?Mary was a sailorBut she is drowned to dieShe slips under the seaMary ever on her wayWaited for a long timeLonged to see her faceMy love&#39, he turned backMary, won&#39;t you marry me:Cécile CorbelAlbum, he tried outKt you marry me, he turned backMary, he tried outKnocking on the door.t you marry me, won&#39., won&#39?Knocking on the door://music..2Mary is a sailorDreaming of northern shoresLost galleons at the seaMary ever on her wayO can you sail and come back, he tried outKs under the seaShe will never marry meOh Mary?~End~<a href="http.Tell me just one, won&#39;t want to waitKnocking on the door.Mary.baidu, he came byKnocking on the door.:Cecile Corbel专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rbe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