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就来了句“come on开头的歌曲”的歌曲叫什么名?

求一首歌,快节奏英文歌,不记得歌名了,有一句是:come on baby go,in the baby…就一首英文歌
歌词明显有错,怎么可能是in the baby?应该是这个吧歌曲:come on over baby 歌手:克里斯汀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首英文DJ曲,里面第一句是are you ready 里面还有HO HO come on开始就是are you ready 是舞曲,
Darren Hayes----《creepin`up on you》(呵,这东西有点难找,毕竟就开头有个are you ready,one two three.)给你介绍一下哈:Darren Hayes----《creepin`up on you》试听及下载:歌曲:Creepin Up On You(情不自禁爱上你 )歌手:Darren Hayes(戴伦海斯)专辑:spin歌词大意:one two one two threecreepin' up on you is the wrong thing to do 情不自禁爱上你 是一件错事,i found your address and got your phone number too 我找到你的地址和你点话号码. visit all the stores where you buy all your clothes 来到你买衣服的商店,been to secret places you think nobody knows 来到一个你认定秘密的地方,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我不能和你在一起,nobody could 没人能做到,i need to be around you 我要在你的身边,watching you 看着你,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一个人做到像我一样地爱你,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你,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那是错误的,if i stayed all night 如果我停留一整晚,just to peep in on you 只会爱你越来越深,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i've been hanging 'round all the places you haunt 我曾经游荡在你经过的所有地方 spying on your friends to find out what you want 向你的朋友探查你喜爱什么?drinking from the glass that you left on the bar 饮尽了你留在酒吧玻璃杯的半杯残酒 follow you around driving home in your car 悄悄跟在你的车尾间,do i have to breathe without you?我的呼吸里不能没有你,'cause nobody could 因为没有人做得到,i need to be around you 我需要在你的身边,watching you 看着你,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有感觉时我已情不自禁的爱上你,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那是错误的,if i stayed all night 如果我挺留一整晚,just to peep in on you 只会越来越爱你,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i know this must be wrong 我知道是一种错误,it can't go on 它不会有结果的,this kind of thing is taking all my sanity and making me a mockery 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痛苦中解脱 so won't somebody free me from this misery?没人能了解我的痛苦,bring my baby closer to me 把我的宝贝带到我身边 'cause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you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你感觉到这点,当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一切都是错误. watching everything you do 看见你做过的每一件事,yeah 'cause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no no one else should touch you 其他人不能碰你,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没有可以爱你,touch you 碰你,love you 爱你,be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no 不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ey,come on!_百度百科
Hey,come on!
《Hey,come on!》是神话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日。
Hey,come on!专辑信息
歌手:神话时间:
语种:韩文
地区:韩国
曲风:K-POP
Hey,come on!专辑简介
《HEY,COME ON!》是神话震撼性舞曲代表作,歌曲中他们一改往日斯文酷酷的形象,展现极具男性美及性感的形象,曲调节奏强烈,激情十足。各人的歌声都有自己的特点,极富爆发力。主音的柔和高亢与整首歌曲的震撼节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贯穿全部的RAP念白没有了前几张专辑的嘶吼激烈,显得平稳有力。歌词也是一大亮点,很符合歌曲所营造的积极氛围,强烈抒发了不会屈服于现实的决心。同时这首歌曲的舞步也很华丽,动作多变,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Hey,come on!专辑曲目
Just Be With U
Hey, Come On!
Shinhwa Knight
Reminiscence
Falling In Love
Never Can Rewind
Sure I Know
I Swear...
Hey,come on!歌词
Hey,come on!Hey, Come On! - ??
[??]Break it on down sto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eah!!]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break it on down   [??]?? ???? ??? ?? ?? ???Break it   ? ?? ??? ?? ?? Think Uh ? ?? strategi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eah!!]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just break it on down   [??] ??? ?? ?? ? ??? ???? ??? ?   ? ?? ????? ?? ?? ???? ??? ?? ??   All right ?? ? ??? ?? ??? ???   ? ?? ?? ?? ?? ???   All right ??? ??? ?? ?? ? ???   (????? ?? ??? You can never tell me you were down)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just break it on down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0me on(come on) ?????   Hey(hey) Come on(come on) ????? ??   Hey(hey) Come on(come on) just beak it on down   Hey Come on
Hey,come on!Just 2 Be With U
This one is goes out to my one and only true boo   i know u're out thre somewhre 4 me to find u   没办法告诉你 我以为这是为你最好的方法   我很糟糕 对不起 重新开始吧   Baby take u time   累吧 如果你需要时间 我会等你   Baby let me know if u're mine   在回答我一次 说你只有我   i'll give u u the world juz 2 be with u   相信我 my love 只要和你在一起   i'll light up staz and even the moon   告诉我 你一些小小的希望   Everyday i asked the lord above to send me an angel 4 me to luv   could it really be true in this world that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我俩是童话故事中的主角 为了你而存在的我   你是我生活的意义(Baby girl my heart is true)   你真的有等我啊 让你伤心难过   经过无数的考验回到我身边的你   我会保护你 你是我的女人   Baby take u time   累吧 如果你需要时间 我会等你   Baby let me know if u're mine   在回答我一次 说你只有我   i'll give u u the world juz 2 be with u   相信我 my love 只要和你在一起   i'll light up staz and even the moon   告诉我 你一些小小的希望   亲爱的你还在作梦吗 梦里面是否依然有我   我们一同工筑的未来你是否看得到   现在我得到了自由 请抓住我的手 一同走到天涯海角   抓住我的手(抓住我的手) 你我俩(你我俩) 我什麼都不怕   i'll give u u the world juz 2 be with u   相信我 my love 只要和你在一起   i'll light up staz and even the moon   告诉我 你一些小小的希望   i'll give u u the world juz 2 be with u   相信我 my love 只要和你在一起   i'll light up staz and even the moon
企业信用信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me on bab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