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开头是夏家三千金最后一集最后是only1

一首关于MAMA的英文歌。开头是:She used to be my only enemy and never let me be free…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一首关于MAMA的英文歌。开头是:She used to be my only enemy and never let me be free…歌名是什么?
I didn&#39,So now I see through your eyes。你在我不该去的地方抓到了我.妈妈我爱你,all that you did was love,Every other day I crossed the line,妈妈我爱你,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爱;t want to hear it then butI&#39, Mama I care,You&#39!谢谢了,So now I see through your eyes!)She used to be my only enemy and never let me free,我只能表达的是我对你全部的爱;re my friend整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妈妈我在乎你。(Repeat chorus)But now I&#39,朋友,现在我看着你的眼睛,Never had a sense of my responsibility,Mama I love you,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的朋友。Back then I didn&#39,why you were misunderstood,about the way I used to be?)
(知道的大虾请告诉我吧,Mama I love you,其实我真不想这么坏, Mama my friend,妈妈我在乎你,Mama I love you,Mama I love you,Catching me in places that I know I shouldn't be,My friend,妈妈我的朋友,你曾经是我唯一的敌人,why you were misunderstood,妈妈我爱你,I never thought you wouldbecome the friend I never had,妈妈我爱你.回顾从前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误解你,I didn't mean to be so bad, Mama my friend.现在我知道了我为什么,朋友:
(有谁知道这首英文歌的歌名是什么,每一件小事你说和作, Mama I care,妈妈我在乎你。我有很多时间回顾从前,My friend,从来不让我自由,为什么我误解了你.妈妈;t know why,妈妈我爱你, Mama my friend,I had a lot of time to think about,Mama I love you,现在我可以从你的眼睛看到,都是为我好,现在我不顾“自尊”地告诉你;m not ashamed to say it now,Every little thing yousaid and did was right for me.从前我不想听的话, Mama I care,我的所作所为都没有为我自己负责任,妈妈你是我的朋友;m sure I know why,all all I can give you is love。Mama I love you,妈妈我的朋友,每隔一天我就会犯错误,我永远没想到你能成为我从来没有过的朋友
提问者采纳
歌名就是mama 原唱是辣妹SpiceGirls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Mama-spice girls
名字就是叫MAM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o 开头的句子要不要倒装1、so noisy ______in the dining hall that he could only make himself heard by shouting at the top of his .A was it B it was2、--Shall I rewrite this article ,sir ----Why bother?It's quite all right ______,as far as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o 开头的句子要不要倒装1、so noisy ______in the dining hall that he could only make himself heard by shouting at the top of his .A was it B it was2、--Shall I rewrite this article ,sir ----Why bother?It's quite all right ______,as far as
so 开头的句子要不要倒装1、so noisy ______in the dining hall that he could only make himself heard by shouting at the top of his .A was it B it was2、--Shall I rewrite this article ,sir ----Why bother?It's quite all right ______,as far as I am concerned.A as it is B as it was C as we are D as we were3、_________with the natural beauty of the area that they decided to stay there for another two weeks.A How fascinated were the visitorsB How fascinated the visitors wereC So fascinated were the visitorsD So fascinated the visitors were请简单说下理由吧.不确定的答案记得注明一下.
1、AAC一三同理,so:如此,倒装三中How 不能与that连用二是as引导的定语从句,as指代the articleIt's quite all right as it is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据我所知,这论文写得已经不错了.
原句子应为it was so noisy that he could only make himself heard by shouting at the top of his .
so 提前为感叹,将状语先去掉2.A
指的是article 所以后面用it,由于阐述的是事实,所以用is3.C 去掉状语with the natural beauty ...
so。。。that句型中,so 放句首要倒装2.A
so不放放句首不需要倒装3.C so和that连用,so 放句首要倒装;how不和that连用。麻烦哪一位老师帮忙讲解一下下面的几个句子:1.This is one of the best novles that werepublished last year.2.This is the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as published last year .3.This is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ere publi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麻烦哪一位老师帮忙讲解一下下面的几个句子:1.This is one of the best novles that werepublished last year.2.This is the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as published last year .3.This is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ere publi
麻烦哪一位老师帮忙讲解一下下面的几个句子:1.This is one of the best novles that werepublished last year.2.This is the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as published last year .3.This is only one of the best novels that were published last year.为什么有的谓语动词用单数有的又用复数?
是这样的.这3句的意思本身也不同第一句是,这是去年发表的最好的小说之一. one of the XXX(名词)这里的名词是用复数,指的是最好的小说,这种小说有很多,所以用复数.be动词用were复数第二句,这是去年最好的小说中唯一被发表的.显而易见.这里的主语就是the only one了,指的是特定的那本小说,所以用单数,was第三句 和第2句意思差不多,但是这里的that引导的是个从句,这个从句是修饰的the best novles,所以用复数were这句英语是什么意思(有一点长)?It was only about the size of one of the lifeboats you see on the modern oceanship.这是英语文章里面的一句话.上面这句话怎么翻译啊?另外,像这样稍微长一点的英语句子,我就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句英语是什么意思(有一点长)?It was only about the size of one of the lifeboats you see on the modern oceanship.这是英语文章里面的一句话.上面这句话怎么翻译啊?另外,像这样稍微长一点的英语句子,我就
这句英语是什么意思(有一点长)?It was only about the size of one of the lifeboats you see on the modern oceanship.这是英语文章里面的一句话.上面这句话怎么翻译啊?另外,像这样稍微长一点的英语句子,我就不知道该怎么有头绪的翻译了.请教像这样绕的长句子的翻译方法.
它的尺寸大约有你在现代oceanship上见到的救生艇那么大.你在翻译的时候不要急躁,要试着认清句子的成分.显然,这里it是主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主(这里是it)系(这里是are)表(about the size.)的结构;后面还有个定语从句,即you see on...,用这个来修饰the boat.【寻求音乐】 真心求助啊
寻找一首开头是only you的英文歌_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72,347贴子:
【寻求音乐】 真心求助啊
寻找一首开头是only you的英文歌收藏
听起来相当舒服的
是女生唱的
kate havnevik 的 Think Again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左耳最后一句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