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哈欧美动听歌曲小清晰歌曲比较动听的有?

说给我说哈欧美流行歌曲哪首歌好听?_百度知道
说给我说哈欧美流行歌曲哪首歌好听?
VH1评选的25年来最伟大的100首歌曲100 Madonna: Ray of Light99. Norah Jones: Don’t Know Why98. Hanson: MMMBop97. Devo: Whip It96. Beastie Boys: Fight For Your Right95. Oasis: Wonderwall94. Cheap Trick: Surrender93. Nine Inch Nails: Closer92. Salt-N-Pepa: Push It91. Mellissa Etheridge: Come To My Window90. The Police: Roxanne89. Pat Benatar: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88. Metallica: Enter Sandman87. The Who: Who Are You (Single Version)86. Tracy Chapman: Fast Car85. Eminem: My Name Is84. Radiohead: Creep83. Various Artists: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 –Band Aid82. Soft Cell: Tainted Love ‘9181. OutKast: Ms. Jackson80. Duran Duran: Hungry Like The Wolf79. Destiny’s Child: Say My Name78. Green Day: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77. Missy Elliott: Work It76. Eurythmics: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75. The Ramones: I Wanna Be Sedated74. Hall & Oates: I Can’t Go For That73. LL Cool J: Mama Said Knock You Out72. John Lennon: Starting Over (Just Like)71. Dave Matthews Band: Crash Into Me70. Culture Club: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69. Mary J. Blige: Real Love68. Chic: Good Times67. John Mellencamp: Jack And Diane66. Squeeze: Tempted65. Nelly: Hot In Here64. The Knack: My Sharona63. Beck: Loser62. The Pretenders: Brass In Pocket61. Backstreet Boys: I want It That Way60. Carlos Santana Ft. Rob Thomas: Smooth59. Meat Loaf: Paradise By The Dashboard Light58. Notorious B.I.G. Ft. Mase and Puff Daddy.: Mo Money Mo Problems57. Eric Clapton: Tears In Heaven56. Sheryl Crow: All I Wanna Do55. Talking Heads: Once In A Lifetime54. Goo Goo Dolls: Iris53. Marvin Gaye: Sexual Healing52. The Rolling Stones: Start Me Up51. George Michael: Faith50. Lenny Kravitz: Are You Gonna Go My Way49. Journey: Don’t Stop Believin’48. Naughty By Nature: O.P.P.47. Shania Twain: You’re Still The One46. Queen with David Bowie: Under Pressure45. Aerosmith: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44. Gloria Gaynor: I Will Survive43. The Go-Go’s: Our Lips Are Sealed42. Blondie: Heart of Glass41. 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 Under The Bridge40. Michael Jackson: Beat It39. Tom Petty: Free Fallin’38. The Clash: London Calling37. Alicia Keys: Fallin’36. Joan Jett: I Love Rock N’ Roll35. The Sugarhill Gang: Rapper’s Delight34. Peter Gabriel: In Your Eyes33. Tina Turner: 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32. Pearl 憨酣封叫莩既凤习脯卢Jam: Jeremy31. Dr. Dre: Nuthin’ But A “G” Thang30. Janet Jackson: Nasty29. Bruce Sprinsteen: Born In The U.S.A.28. Britney Spears: Baby One More Time,…27. Grandmaster Flash: Love Is The Message – MFSB/The Three Degrees26. Bon Jovi: Livin’ On A Prayer25. Rick James: Super Freak24. 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23. Prince: Little Red Corvette22. Cyndi Lauper: Time After Time21. U2: With Or Without You20. AC/DC: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19. Public Enemy: Fight The Power18. R.E.M.: Losing My Religion17. Def Leppard: Photograph16. No Doubt: Don’t Speak15. Pink Floyd: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2)14. Sinead O’Connor: Nothing Compares 2 U13. TLC: Waterfalls12. Alanis Morrissette: You Oughta Know11. Van Halen: Jump10. Madonna: Like A Virgin9. The Police: Every Breath You Take8. 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7. Prince: When Doves Cry6. Run-D.M.C. with Steven Tyler and Joe Perry: Walk This Way5. U2: One4. Eminem: Lose Yourself3. Guns N’ Roses: Sweet Child O’Mine2. Michael Jackson: Billie Jean1. Nirvana: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欧美流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问哈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比较动听的有?_百度知道
我想问哈欧美给人很优美的歌曲比较动听的有?
提问者采纳
推荐-LaLoca——--来自委内瑞拉歌手MariaConchita的经典歌曲,陈慧娴翻唱为《傻女》。如果你认为可以就采纳哈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摩托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问哈欧美小清晰歌曲比较动听的有?_百度知道
我想问哈欧美小清晰歌曲比较动听的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有个小男孩唱的很好听,我忘记名字了,明晚提醒我我告诉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强迫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问哈欧美小清晰歌曲比较动听的有?_百度知道
我想问哈欧美小清晰歌曲比较动听的有?
yesterdaytrouble is friendwhat makes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组合 好像是欧美的 五个很年轻的男生 他们有一首歌记得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好像是2012年颁奖典礼上面的他们唱的一首歌 中间部分是什么 黑罗黑罗嘞拉力力嘞.名字好像是哈什么力的
悲剧的败笔7f
我想应该是 one direction ……成员包括:Zayn Malik,Liam Payne,Niall Horan,Louis Tomlinson和Harry Styles.是现今欧美乐坛最红的男子乐队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欧美动听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