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诡异哨声伴奏的节奏感 伴奏强的歌。

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快五一了,想给幼儿园的孩子编个舞蹈,但是找不到好的伴奏,求大家帮帮忙!一定要有强的节奏感,并且要欢快!(三只熊,森林狂想曲出外)因为别的幼儿园用了。幼儿园舞蹈伴奏
Serena Ryder的Good Morning Starshine,The Tide Is High也可以吧,Macy Gray的Beauty In The World,都是英文的,中文的还没想到····
你可以去听一下韩国七公主的歌,牛奶歌不错。。。但是很常见。。。你可以去听听试试。。。
菠萝菠萝蜜
小冤家英文版,Twins的英文儿歌
快五一了,想为孩子们编个舞蹈,想找个节奏感强,并且欢快的伴奏,急!急!急!
多大的孩子?郭富城的PALAPALA 樱之花。绝对欢快而且好听。老少皆宜。望采纳。我都有知道怎么跳。动作简单。就是左右脚来回移动。手上带点花样。只要不是小班的。基本都能接受的了。
求,时尚、动感、欢快、快节奏、节奏感强类型的音乐,歌曲最好。做伴奏用,激情一点也可以。
:甩葱歌 初音未来
the mass era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姐妹篇
cubana 古巴 maksim
wannabe spice girls
Keana Texeira Need to Know
only time 恩雅
only if 恩雅
Lambada Kaoma
can you feel it
Nightwish - The Kinslayer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live radio daft punk
心灵空间 法国秀
Black Man Ray /Jesper Potter
不能说的秘密 湘伦小雨
dance to the death
菊次郎的夏天
Mad Summer 久石让
JAMBIA DANCE S E N 海上丝绸之路
macarena Los Del Rio
要回复问题请先或
浏览: 2807
关注: 0 人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la isla bonita》ali骇绩粪啃荼救讽寻釜默zee唱的,长得超漂亮~~原唱是麦当娜~
tangqiuzhu &
猜你感兴趣撞头求一首英文歌曲!! 开头有“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两次节奏感强的伴奏,带点低沉的感觉。_百度知道
撞头求一首英文歌曲!! 开头有“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两次节奏感强的伴奏,带点低沉的感觉。
整首歌由女声演唱,开头是一段“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的由低到高的、很有节奏感的伴奏音,该歌曲开头部分比较深层,节奏也比较慢。后半部分反复重复唱着什么WAY~~什么WAY的,节奏也比较快,歌词重复也比较多,憨伐封和莩古凤汰脯咯但我不确定歌词中反复唱的这个单词就是WAY,只是发音与它相似。我第一次听到是在舞蹈房里可后来就没了
Fancy。开头很有节奏登 登 登。登登 登 登 。First things first, I'm the realest这首歌的舞蹈很好看。只是太难了。我学了好久才学会。嘿嘿。憨伐封和莩古凤汰脯咯望采纳  Drop this and let the whole world feel it  And I'm still in the Murda Biznes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I'm Gone-Jordan Pruitt
dynamite---------Taio Cruz
我也想知道这首歌,节奏不是太快
应该是这个
其实我也在找
但找不到可以给你推荐一首很相似的叫《wei wei 法国慢摇》的歌
是Trouble Is a Fri吧,我也很爱听!顺便推荐一首Roc 希望你喜欢
sweetbox的《utopia》
节奏类似登-登-登-登登
加我给你说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吉他伴奏的很有节奏感的,歌词里有loved love loved.还有no more.SJM的一个人在天天向上里唱过.原声似乎是女声.
小鬼刘忻3zI
那首歌曲是Jason Mraz的《I'm Yours》O(∩_∩)O~试听下载:/m?f=ms&tn=baidump3&ct=&lf=&rn=&word=i+m+yours++Jason+Mraz&lm=-1I'm Yours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And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It cannot wait, I'm yours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ove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people dance and singWe're just one big familyAnd It's 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Scooch on over closer dearAnd i will nibble your ear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But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I guess what I'm be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It's what we aim to doOur name is our virtue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that the sky is yoursPlease don't, please don't, please don't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Cause our time is shortThis oh this this is out fate, I'm you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more than words——Extremeto be with you————Mr Big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伪摇滚青年/资深愤青/职业混子/不入流摄影师/业余厨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节奏感强的伴奏音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