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晓他们所做的他们不晓得得泪求Maroon 5 Payphone 歌词翻译 别用电脑翻译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求maroon 5 的MUST GET OUT整首歌的中文翻译
承诺zMHCCN
I've been the needle and the thread我像针和线一样Weaving figure eights and circles round your head在你的脑袋周围,沿着8的形状和圆圈的形状编织着I try to laugh but cry instead我努力想笑,但最后却哭了出来Patiently wait to hear the words you've never said我一直耐心地等,想听到那你从来不曾说出口的话Fumbling through your dresser drawer forgot what I was looking for我在你的梳妆台的抽屉中摸索着,却忘记了我究竟要寻找什么Try to guide me in the right direction我努力想给自己指引一个正确的方向Making use of all this time我不浪费一分一秒Keeping everything inside我不想说一言一语Close my eyes and listen to you cry闭上眼睛,倾听你的哭泣[Chorus:]I'm lifting you up我带你飞翔I'm letting you down我放你下落I'm dancing til dawn我要一直舞到黎明I'm fooling around我在胡闹I'm not giving up我不会投降I'm making your love我会让你爱上我This city's made us crazy and we must get out这个城市将我们变疯狂了,所以我们必须逃离This is not goodbye she said她说的不是再见It is just time for me to rest my head只是我该休息了She does not walk she runs instead她不慢慢走,她跑得很快Down these jagged streets and into my bed跑过这些弯弯钩钩的街道跑到我的床上When I was当我在Fumbling through your dresser drawer forgot what I was looking for你的梳妆台的抽屉中摸索着,我忘记了我究竟要寻找什么Try to guide me in the right direction想要给自己一个正确的方向Making use of all this time我不浪费一分一秒Keeping everything inside我不想说一言一语Close my eyes and listen to you cry闭上眼睛,倾听你的哭泣[Chorus]There's only so much I can do for you我只能为你做这么多了After all of the things you put me through当你让我做了这么多之后[Chorus x2]I'm not giving up我不会放弃I'm making your love我会让你爱上我This city's made us crazy and we must get out 这个城市将我们变疯狂了,所以我们必须逃离自己翻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maroon 5 shoot love中文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maroon 5 shoot love中文歌词翻译
歌曲:Shoot Love中文名称:Shoot Love外文名称:Shoot Love所属专辑 :《V》歌曲时长 : 3:10发行时间 : 歌曲原唱 : Maroon 5音乐风格 : Pop(流行音乐)歌曲语言 : 英语唱片公司 : 环球唱片歌词:
You gotta let it go  你该放手了  Cause we're losing grip now  因为我们已然失去紧抱彼此了不是吗?  It's about to go down  是时候该结束一切了  With you let me talk to you  你能让我理性谈话吗?  You gotta let me know  你该让我知道  Cause I'm on the edge now  因为我现在可是被逼到极限了  Of a nerve-breakdown  僵持不下即将分崩离析  Cause I can't get through to you  因为我实在无法对你释怀啊  I got my head just spinning  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Got my head up spinning  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枪毙爱情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开枪  You never let me go  你的穷追不舍  Got me chained to your touch  你的抚触将我铐牢  Like a slave for you love  像是你的爱情奴隶  I'm ashamed to say it's true  我其实也很羞耻不想承认这是事实  Afraid to let you go  其实我也害怕你的离去  Cause without you I'm lost  因为没有你我只是行尸走肉啊  And not matter the cost  不计任何代价  I'm standing next to you  我都在在你的身旁的  I got my head just spinning  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Got my head up spinning  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枪毙爱情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开枪  Wish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  今晚我被逼到穷途末路  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  所以继续拉开保险  Shoot the leg soft  将光明都枪杀毁灭  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  继续拉开保险  Shoot the leg soft  将光明都枪杀毁灭  I see the fear that's in your eyes  见你的眼神充满著恐惧  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  所以继续拉开保险  Shoot the leg soft  将光明都枪杀毁灭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  继续拉开保险  Shoot  射击吧  I got my head just spinning  我举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Got my head up spinning  双手投降 哀痛哭号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枪毙爱情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  当你有那个意思的话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love  别枪毙爱情  Don't shoot love baby  别枪毙爱情啊 宝贝  Don't shoot  别开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t shoot love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Don't shoot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Don&#39,我迷失了不是物质成本我站在你旁边我有我的头就我的头纺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当你有那种感觉当你有那种感觉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爱在今晚的世界所以去扣动扳机拍爱了所以去扣动扳机拍爱了我看到了恐惧;t shoot love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Don's in your eyes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Shoot the love out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ShootI got my head just screamingGot my head up screamingDon'm ashamed to say it'm on the edge nowOf a nerve-breakdownCause I can's about to go downWould you let me talk to youYou gotta let me knowCause I't shootYou never let me goGot me chained to your touchLike a slave for you loveI&#39你必须让它去因为我们失去控制了这是关于下去你让我和你谈谈你要让我知道因为我在边上了一个神经崩溃因为我不能让你我有我的头就尖叫我的头尖叫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当你有那种感觉当你有那种感觉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你不让我走让我在你的触摸就像你爱的奴隶我很惭愧地说它是真的害怕让你走因为没有你;s trueAfraid to let you goCause without you I'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Love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Shoot the love outSo go ahead pull the triggerShoot the love outI see the fear that't shoot love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 babyDon't shoot love babyDon&#39,在你的眼睛所以去扣动扳机拍爱了继续扣动扳机拍摄我有我的头就尖叫我的头尖叫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当你有那种感觉当你有那种感觉不要拍宝贝不爱射不要拍宝贝别开枪原词:You gotta let it goCause we't shoot love babyDon't get through to youI got my head just screamingGot my head up screamingDon'm standing next to youI got my head just spinningGot my head up spinningDon't shoot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Don't shoot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When you get that feelingDon're losing grip nowIt't shoot love babyDon'm lostAnd not matter the costI&#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视频: 【喵呜字幕】Maroon 5 ft. Wiz Khalifa- Payphone 中英字幕 歌词版
<mendVideo();
分享给好友
【喵呜字幕】Maroon 5 ft. Wiz Khalifa- Payphone 中英字幕 歌词版
下载至电脑
扫码用手机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手机扫码分享视频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喵呜字幕】Maroon 5 ft. Wiz Khalifa- Payphone 中英字幕 歌词版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最近无限循环的一首歌~~~话说引起了翻译塔里木的共鸣~
高清下载:
/d/XVCHGQRPACSU
《Payphone》错过的人,错过的事,错过的你,错过的她。如若还能有一场对话,如果能再一次邂逅,是否依旧选择喜欢?骚当说他愿意,我也会说愿意。你说呢?
如果跟挚爱因为种种原因要分手,突然自己又幡然醒悟,想要再续前缘.而Ta早已向前看,只留下自己原地踏步,深陷在回忆里.明明知道自己这样犹如飞蛾扑火,却还是义无反顾.Ta能看到吗,能感受到,能感动到吗?我想这就是payphone为什么能打动人的地方,因为有太多的似曾相识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泡芙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暴漫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晓得是哪里的方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