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告诉我的安静好听的歌曲类歌曲有哪些歌好听?

&&有哪些好听安静唯美的英文歌曲
有哪些好听安静唯美的英文歌曲
最好是女生唱的,吐字清晰,回答了问题的,加我为好友啊
Today Was A Fairytale---Talor Swift很安静,很唯美,而且声音干净。为你推荐。(另附歌词)Today Was A FairytaleToday was a fairytale, you were the prince.今天是一个童话,你是王子I used to be a damsel in distress.我是常常处于忧伤中的女孩You took me by the hand and you picked me up at six.你牵着我的手说六点来接我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oday was a fairytale, I wore a dress,今天是一个童话,我穿着裙子You wore a dark grey T-shirt你穿着深灰色的T恤You told me I was pretty when I looked like a mess.你说我很漂亮,当我看起来一团糟时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ime slows down,Wheneveryou're around.每当你在我身边时,时间总是过得很慢Can you feel this magic in the air?你能感觉空气里弥漫的魔力吗?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you kissed me.一定是因为你亲吻了我Fell in love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当我看见你站在那,我便坠入爱河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个童话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You've got a smile that takes me to another planet.你的笑容带我去到了别的星球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thing you say is right.你做的每个动作,你说每一句话都是对的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All that I could say is now it's gettin so much clearer.我想要说的话,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清晰了Nothing' made sense till the time I saw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所有事情都变得有意义了Today was a fairy 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ime slows down,Wheneveryou're around, yeah每当你在我身边时,时间总是过得很慢Can you feel this magic in the air?你能感觉空气里弥漫的魔力吗?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you kissed me.一定是因为你亲吻了我Fell in love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当我看见你站在那,我便坠入爱河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Time slows down,Wheneveryou're around.每当你在我身边时,时间总是过得很慢I can feel my heart-It's beating in my chest.我可以感觉心跳地剧烈Did you feel it?你能感觉到吗?I can't put this down.我不能使它停下来Can you feel this magic in the air?你能感觉空气里弥漫的魔力吗?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you kissed me.一定是因为你亲吻了我Fell in love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当我看见你站在那,我便坠入爱河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Can you feel this magic in the air?你能感觉空气里弥漫的魔力吗?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you kissed me.一定是因为你亲吻了我Fell in love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当我看见你站在那,我便坠入爱河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一定是那样Today was a fairytale.今天是一个童话Ohh ohh yeaahOhh ohToday was a fairytale 今天是一个童话
提问者的感言:谢谢您的解答!
其他回答6条
本回答正在审核中...
&forever at your feet&,背景是雨声,超唯美的.&so far&,chris garneau的,很轻快很好听..&it's only a fairy story&,安静,好像是动漫里的歌.&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这首不是安静唯美的,但是也好听..&valder fields&,乡村田原歌曲,绝对好听..从头好听到尾.明快的感觉..&are you the one&,不是&you are the one&(不过这首也好听的),很安静..喜欢它的歌词..&yesterday yes a day&,这首歌开头部份特别好听.&forever&, 是Stratovarius的,怎么说呢,很悲壮很壮观的感觉,讲不来的啦,听了就知道..&perhapslove&,开头有八音盒的感觉,简美妍的,整首歌听下来就觉得特别舒服,没有在大的起伏,有点安静的祥和感,呵呵..
sarah connor: he's unbelievale a ride in the snow christmas in my heart 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 just one last dance britney:do something womanizer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视听地址:/programs/view/mkWJWjvGM-o/ 音乐下载:http://ia301206.us.archive.org/...ere_Was_Me_And_You_1/06.WhenThereWasMeandYou.mp3 Gotta Go My Own Way 视听地址:/programs/view/GQVqdjyn68g/ 音乐下载:/NetDisk/files%5C07_%20Gotta_Go_My_Own_Way.mp3 back at one 下载地址 http://homepage.ntu.edu.tw/~b.mp3 30minutes 下载地址 http://211.100.23.68/...c/Flash/30minutes.MP3
有里知花的
i cry希拉里达夫的
some one's watching over you席琳迪翁
new day has come西斯尔
should it matter恩雅
DYING IN THE SUN
i wanted you (唯美地) I O U - New Ridaz 不好听除非你没开音响..
问答为您推荐
市场价:暂无
网友正在问
||||||||||
Copyright (C) 1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音乐很好听、谢谢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班得瑞 乐队的专辑都挺好听的,经典之作。请好评谢谢。
酷狗里面有轻音乐电台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推荐到广播
60221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哭泣的蝴蝶结)
(番茄爱西红柿)
(我要吃吃吃)
第三方登录:李玲玉最好听的歌曲、李玲玉的最新专辑、李玲玉的MV、李玲玉演唱会,在线试听,MP3歌曲免费下载,李玲玉简介、图片、资料,尽在百度音乐。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听觉、视觉、嗅觉的饕餮盛宴
歌声起花雨飞,芳香扑面袭来
&甜歌皇后&李玲玉全新E..
李玲玉十年之后再度推出最新力作《美人吟》。其中五首原创歌曲《美人吟》、《爱你真..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就告诉我吧一首dj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