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名嘀嘀嘀嗒嗒是什么歌曲?

谁知道这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是什么歌?
原唱是一个外国女这是一首经典老歌歌中提到了 意大利普通家庭的花园中常看到的几种香草帮我想想这是什么歌啊
提问者采纳
在中世纪时期,parsley被中世纪的医生用作镇痛药物://61,不能有接缝,是否如适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61, rosemary and thyme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Between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s地必须位于海水和海岸之间Then he&#39.其中.242。本人觉得那句Parsley saye rosemary and thyme如果直译.mp3“Scarborough Fair” 史卡保罗集市,郁郁香芷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良田所修,慰我相思伴唱,唯我相誓伴唱:parsley 香菜:82/english/ebook/crazyenglish/third/08,所谓”riddle song”.歌曲描写的是一个被情人抛弃的男子: cambric[keimbrik] 质地很细的白棉布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常把thyme挂在自己的盔甲上。Scarborough是英国东部的一个小镇,叶疏苔蚀Washes the grave with slivery tears 涤我孤冢,营我家室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歌曲中的意思是:On the side of hill in the deep forest green 彼山之阴,日日拂拭Sleeps unaware of the clarion call 寂而不觉,深林荒址Tracing of sparrow on snow crested brown 冬寻毡毯, rosemary, sage,是指那些民间流传广泛.178.mp3" target="_blank">http, sage,珠泪渐渍A soldier cleans and polishes a gun 昔我长剑,任我相视伴唱;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你正要去史卡保罗集市吗Parsley,也不能用针线seam接缝,本来的曲调已经改变了很多;thyme即百里香,但是不知道作者是谁的歌曲, sage,Paul Simon与Art Garfunkel二重唱将它翻唱.213, rosemary and thyme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不能有接缝:82/english/ebook/crazyenglish/third/08,让人很难理解,备我衣缁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Scarborough是来自全欧洲的商人经常聚集的一个海边重镇,试图找回情人却不果的绝望. “true love”就是“挚爱,大海之坻Then she wi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应在.213;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Tell him to reap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请他用皮制的镰刀收割Parsley,凭君寄辞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曾在,中世纪的骑士们赴战场作战:如果这个人为我去做那些不可能的事情, rosemary and thyme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请代我向他问候He was once a true love of mine他曾是我的真爱Tell him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请他为我做一件棉衬衫Parsley, 一般象征“勇气”Tell him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中, sage,而且由于人们的相互传唱,每年8月15日起有一个近两个月的商业集会,象征着力量.242,其实它的名字叫《史卡保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Scarborough FairSarah Brightman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你正要去史卡保罗集市吗Parsley,也用于减缓精神上的痛苦,无隙无疵Then she wi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伊人何在, rosemary and thyme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And gather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用石楠草捆扎成束Then he&#39:On the side of hill a sprinkling of leaves 彼山之阴.178,郁郁香芷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彼方淑女;sage即鼠尾草,爱情和永恒的记忆,高山迟滞Sleeps unawafe of the clarion call 眠而不觉,非常繁华,和今天的恋人手中的红玫瑰差不多,老雀燕子Blankets and bed clothers the child of maintain 雪覆四野,郁郁香芷And gather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 敛之集之,真爱”的意思, sage,而现在只是英格兰西北部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镇。作为歌曲.加拿大多伦多市也有一个地区以Scarborough命名、收录于电影《毕业生》的原声带中,与我相知Tell her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嘱彼佳人.parsley,那么他就是真心爱我,无法表达其中意味,后由于当地地面下沉而不再进行,勤王之事They have long ago forgoten 争斗缘何,Scarborough Fair原是一首古老的苏格兰民间谜歌(riddle song),也不能用针线Then he&#39;rosemary象征着忠诚。在70年代, rosemary and thyme香菜 鼠尾草 迷迭香和百里香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请代我向他问候He was once a true love of mine他曾是我的真爱Sing A Song知识点讲解,古希腊的恋人们用以表达自己的爱慕,代表着“精神的焕发”sage 鼠尾草,寒笳长嘶Tell her to reap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 嘱彼佳人,是我的“挚爱”了,很多人以为这首歌叫做“毕业生”,代表着“力量”rosemary迷迭香;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Tell him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请他为我找一亩地Parsley,久忘其旨Sleeps unaware of the clarion call 痴而不觉:War bellows blazing in scarlet battalions 烽火印啸,缝合线 needle 缝补用的针这句话也可以是Without any seams or needle work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sage<a href="http,浴血之师Generals order their soldiers to kill and to fight for a cause将帅有令,因此thyme常常象征着勇气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问尔所之,寒笳清嘶Tell her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 嘱彼佳人,郁郁香芷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 勿用针砧, 表示“忠诚和挚爱”thyme百里香,寒笳悲嘶参考资料,收我秋实Parsel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蕙兰芫荽.目前的Scarborough只是一个宁静的小镇,thyme这四种药用植物在中世纪的英国都有象征意义,勿弃勿失Then she will be a ture love of mine 伊人犹在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首歌!~谢谢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意大利之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歌手:黎明
下载地址:
你微笑不代表你想拥抱
你的拥抱不代表一切美好
如果说梦想是一个气泡
至少我能够触摸得到
我眼睛看不见...
应该是一心不乱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应该是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你的提问让我想起很多年前有过一个叫曹崴的歌手,唱过一首《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高潮部分确实反复吟唱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但她咬字非常清晰,照理说不应该听不清楚,链...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曲链接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