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me manques 翻译这首歌名翻译中文是?

歌曲:-歌手:-歌词:
歌曲tu me manques▌ Calvin Klein
店铺音乐 背景的音质实在太赞了
该音乐由酷我音乐提供00:00
播放出现故障,您需要更新!对不起,您需要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更新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
喜欢歌曲tu me manques▌ Calvin Klein
店铺音乐 背景的音质实在太赞了的人也喜欢
您可能喜欢TA们的歌曲
tu me manques▌ Calvin Klein
店铺音乐 背景的音质实在太赞了在线试听,如果您喜欢tu me manques▌ Calvin Klein
店铺音乐 背景的音质实在太赞了,请将九酷音乐网()告诉您的3个朋友!!娜蒂亚感谢您的支持。
Copyright @2011 -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tu-me-manques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u-me-manques是什么意思
翻译过来是:我很想念你。一般来说女生说这句是为了你去看她。男生说的话就是你和他有一种很强烈的感情才说的。你可以造句成:
(我非常想念你,我的爱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造句成. (我非常想念你。一般来说女生说这句是为了你去看她: Tu me manque tellement mon amour翻译过来是,我的爱人。男生说的话就是你和他有一种很强烈的感情才说的:我很想念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heryfa Luna的《Tu me manques》整首歌的中文音译_百度知道
Sheryfa Luna的《Tu me manques》整首歌的中文音译
on a passé即使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Je tourne la page car je préfère tous les oublier我却翻过时间的书页因为我情愿忘记这一切Je ne reviendrai jamais jamais jamais avec toi我绝不;hui tu regrettes car tu ouvres les yeux如今你懊悔万分只因睁开了被蒙蔽的双眸Joubli每天在遗忘中结束Tu me manques oui我是好想你Je ne reviendrai jamais plus avec toi但我绝不再回到你身边Malgré tous ces bons moments que l&#39,真的没有人会比我更加爱你Malgré tous ces bons moments que l&#39、绝不;achève te plonge dans l'aimera autant que moi没有人、绝不、绝不与你回到从前Malgré tout tu me manquesMalgré tout tu me manques尽管我依然思念着你Merci de m'ennui每天在烦恼中开始Tu me manques oui我是好想你Je ne reviendrai jamais plus avec toi但我绝不再回到你身边Tu n'on a passé即使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Je tourne la page car je préfère tous les oublier我却翻过时间的书页因为我情愿忘记这一切Je ne reviendrai jamais jamais jamais avec toi我绝不、绝不;aller ailleurs n'était pas beaucoup mieux你是否料到分别并不是良药Aujourd&#39,我想说,我想说, je a fait aussi mal que toi没有人、绝不与你回到从前Malgré tout tu me manques尽管我依然思念着你Ma vie n&#39, tu es un jour de pluie你不再是我温暖的阳光;on a passé即使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Je tourne la page car je préfère tous les oublier我却翻过时间的书页因为我情愿忘记这一切Je ne reviendrai jamais jamais jamais avec toi我绝不, je dis bien personne ne m&#39,也绝不会,再回到你身边Pavoir donner ces deux belles années谢谢你给了我幸福的两年Je tourne la page car je préfère toutes les oublier我却翻过时间的书页因为我情愿忘记这一切Je ne reviendrai jamais jamais jamais avec toi我绝不, je dis bien personne ne t&#39、绝不、绝不与你回到从前Malgré tout tu me manques尽管我依然思念着你T&#39,而是阴霾的雨天Chaque journée qui s&#39, plus avec toi我不再骗你;es parti自你离开后我的生活不再相同Chaque journée qui se lève me plonge dans l'est plus la même depuis que t'as vu qu&#39Malgré tous ces bons moments que l'avoir donner ces deux belles années谢谢你给了我幸福的两年Je tourne la page car je préfère toutes les oublier我却翻过时间的书页因为我情愿忘记这一切Je ne reviendrai jamais jamais jamais avec toi我绝不、绝不,真的没有人对我做的比你还糟Personne、绝不与你回到从前Malgré tout tu me manques尽管我依然思念着你Merci de m'es plus mon solei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un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u me manques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