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过英语作文last weekendd

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9:52:09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你上周末做的事情,时态要用一般过去式。(六年级下册单词),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 & & & & & & & & & & & & & & & 参考句型: & & & & & & & & & & &I stayed at home/went to... last weekend. & & & &I watched TV/cleaned my room/took pictures/bought gifts... & & & & & & & & & & & & & & & & I …with my father/… & & & & & & & & & & & & & & & & I was happy/tired/...解决方案2:Last weekend,I stayed at home with my mother.And I watched TV ,cleaned my room,and help my mother with her housework.Though tired ,I still very happy,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o housework with my mother.解决方案3:Last weekend, &I stayed at home because my parents told me that I can not watch TV and play computer games untill I finished my homework. So I had to spend whole morning for my task. You know I am a clever child, at the same time, I finished additional task, writing a letter to my grandma, since her birthday was coming. In the afternoon, I watched two hours TV then played computer games. In the evening, I read a book for relaxing myself.But I was happy last weekend.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Last weekend 教案
小学英语人教(新起点)第十册 Last weekend 教案
本堂课结束后,我感觉设计的几个趣味操练、扩展活动、探究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学生们兴趣很浓,积极参与,达到了我的教学目标。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充分体现了合作学习的精神。趣味操练中他们轻轻松...这是一节要求学生能运用所学知识表达自己或他人过去所做的事情的课。 就本节课来讲,其教学重点就是学生将在已学动词短语的基础上,掌握一般过去式的构成以及部分动词的过去时态,同时,...第一课时一、教学目标:1.认读句型: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并能够对其中的动词短语进行替换。2.学习动词短语的过去式: watched TV, washed clothes, cl...一、教学目标:(1)认知目标:能够听、说、读、写短语watched TV、washed the clothes、cleaned the room、played football、visited grandparents,掌握规则动词一般过去式的构成,以及部分不规则动词的过...一. 教学目标与要求:1. 能够听说认读句型&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visted mygrandpatents.&并能对其中的动词短语进行替换。2. 能够听说读写动词短语以及它...教学对象:六年级学生课程名称:Last weekend教学内容:Part A Let&s read Part C Story time教材分析:本节课的学习内容是英语PEP六年级下册Unit Three 的第三个课时,设计的理念是用一...我说课的内容是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Unit3 A.Let&s learn,这个单元我刚刚上完,针对课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我进行了反思,并认真写下了以下这个说课稿。一、教材分析:本课出自于...Teaching contents:PEP primary English Book 8 UNIT 3 Last weekendBackground information:Students:36 primary school students,Grade 6Time:30 minutesTeaching Aims:1. Be able to read and ...一、教学内容:Main scene Let&s start Part A Let&s learn Let&s find out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短语:watched TV, washed clothes, clean...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B Let&s read C Let&s check Task time教学目标:1. 能够读懂Let's read部分的短文并完成文后的练习。2. 能够听、说、认读句子:It was a long holiday. We le...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Let&s chant Main scene Let&s try Let&s find out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Did you read books? Yes, I did./ No ,I didn&t.2、能够完成Let&...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Part B Let&s learn Let&s play. Part C Task time Let&s sing Good to know教学目标:1、掌握四会词组:went to a park, went swimming, read a b...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A Let's read Let's play C Story time教学目标:1.能够听懂、会读Let's read中信的内容并独立完成信后的书写练习。2. 能够完成Let's play 中得游戏,通过游戏训练并提高学生的记...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A Let&s try Let&s talk Let&s find out C Good to know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played footba...主备教师:朱海霞教学内容:Main scene Let's start Part A Let's learn Let's find out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短语:watched TV, washed clothes, cleaned the roo...PEP 8 Unit 3 Last weekend 复习课说课设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形式伴随着各种教学理念的深入人心,已进行了多轮的改革,有效英语教学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并实践着。在教学PEP8 Unit3 last weekend这...Unit 3 Last weekend单元教学目标1、能够用一般过去时描述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所做的事情。如: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last weekend.2、能够用主要句型询问他人在过去的时间里所做的事情并回答。如:What di...一. 教学目标1. 能够听、说、认、读Let&s read 部分的短文并完成文后练习。2. 能够综合运用动词的过去式。二. 教学重难点1. 能理解并会朗读Let&s read 部分的短文。2. 动词过去式的读...Unit 3 Revision一 复习要点1. 一般过去式的应用和归纳2. 熟记并应用本单元11个短语3. 能用一般过去式描述事情和自由交际4. 培养学生尊老爱幼和环保意识二 教学重难点能用一般过去式描述事...一、教学目标:1. 能听说会读Let&s read部分的内容,并完成相应的活动。2. 能补充对话后的问题并能书写答语。3. 能够就课文内容进行问答练习。二、教学重难点1. 教学重点:理解短文内容,掌...Unit 3B Let&s learn and Let&s talkTeaching aims: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this phrases:Went to a park/ went swimming/read a book/went fishing/went hikingBe able to use: Did you read...Unit 3 Last Weekend A let&s read1. Content:A. Let&s read2. Aims:1. Be able to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passage, and to write a passage like this.2. Be able to finish the sente...Book8 Unit 3 Last WeekendPart A let&s Read一. Teaching Aims:1. Read and understand let&s read.2. Be able to express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3. Be able...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单元检测一 看图写出下列词或词组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二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I often _____(do) my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But...一、单元教学目标1、 能力目标(1)能够对过去某人所做的事情进行问答,如: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2)能够用一般过去时的一般疑问句形式询问别人过...一、教学内容:A Let&s try Let&s talk Let&s find out C Good to know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played football. 并...一、教学内容:Part A Let&s read. Let&s play. Part C Pronunciation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听、说、认读Let&s read部分的内容,并完成相应活动。2、能够了解双元音音标/ /、/ /、/ /的...一、教学内容:Part B Let&s learn Let&s play. Part C Task time Let&s check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掌握四会词组:went to a park, went swimming, read a book, went fishing, went hikin...一、教学内容:Let&s chant Main scene Let&s try Let&s find out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理解并询问他人在过去时间里干了什么事情。2、掌握句型:Did you read books? Yes, I did./ No...一、教学内容:Let&s read Let&s sing story time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综合运用动词的过去时。2. 阅读理解故事三、教学重点1 动词过去时的读音及不规则动词的变化2 阅读部分...一、教学内容:Let&s chant Main scene Let&s try Let&s find out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理解并询问他人在过去时间里干了什么事情。2、掌握句型:Did you read books? Ye...一、教学内容:Part B Let&s learn Let&s play. Part C Task time Let&s check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掌握四会词组:went to a park, went swimming, read a boo...一、教学内容:Part A Let&s read. Let&s play. Part C Pronunciation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听、说、认读Let&s read部分的内容,并完成相应活动。2、能够了解...一、教学内容:A Let&s try Let&s talk Let&s find out C Good to know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played football...一、教学内容:Main scene Let&s start Part A Let&s learn Let&s find out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短语:watched TV, washed clothes, clea...一、教学内容:Let&s read
Let&s sing story time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综合运用动词的过去时。2. 阅读理解故事三、教学重点1 动词过去时的读音及不规则动词的变化2 阅读部...[教学准备]录音机和录音带;本课时的单词卡片和教学挂图。[教学过程](一)Warm-up1. 教师放Let's sing部分的歌曲录音,学生一起跟唱。2. 教师放Let's chant部分的歌谣&Where did yo...一、教学内容:Main scene Let&s start Part A Let&s learn Let&s find out二、教学目标与要求1、能够听、说、读、写短语:watched TV, washed clothes, cleaned the room, ...教学过程:Warm up ( 热身)活动一:唱一唱教学参考时间:2分钟(1) 教师播放歌曲At the zoo, 学生听录音演唱。(2) 男女声对唱或分组对唱。活动二:结对子教学参考时间:3分钟教师准备两组动词原形和过去式...教学过程:Warm up ( 热身)活动一:说歌谣教学参考时间:2分钟(1)教师播放五年级下册第7页Let&s chant部分歌谣的录音,学生跟说。(2)让学生说一说改编的歌谣:Last weekend I p...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上传时间:
Unit2Lastweekend(人教版l六年级英语下册:单静)(案例2)
专辑名称:
专辑创建者:
视频数:187
小学英语教学视频,有趣生动,有趣味,在欢乐中享受知识的熏陶.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
& Last Weekend_550字
Last Weekend_55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作者:& | & 二年级&&
97人浏览了这篇文章
Last Weekend
I had a happy weekend last week.
On Saturday morning, I watched TV and helped my mother wash clothes. In the afternoon, I cleaned three bedrooms in my house-- mine, my parents& and my brother&s.
On Sunday, I played football in the park. Then I went to my grandparents& house. Grandpa played the piano! The whole family was so happy. Later, we wanted to swim. But it was too cold.
This was last weekend.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yingyu194/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同年级的其他文章
关于 作文的其他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Last Weekend
Last Weekend
作者/编辑:文友
Last Weekend&&& I had a happy weekend last week.&&& On Saturday morning, I watched TV and helped my mother wash clothes. In the afternoon, I cleaned three bedrooms in my house-- mine, my parents’ and my brother’s.&&&&On Sunday, I played football in the park. Then I went to my grandparents’ house. Grandpa played the piano! The whole family was so happy. Later, we wanted to swim. But it was too cold.&&& This was last weekend.&&&
  Last Weekend所属栏目:〖〗
  〖〗链接地址:
  中小学英语作文提供的Last Weekend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Last Weekend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作文: 下一篇作文:
Last Weekend相关作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st weekend课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