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过英语作文last weekendd

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9:52:09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以“Last weekend”为题,介绍你上周末做的事情,时态要用一般过去式。(六年级下册单词),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 & & & & & & & & & & & & & & & 参考句型: & & & & & & & & & & &I stayed at home/went to... last weekend. & & & &I watched TV/cleaned my room/took pictures/bought gifts... & & & & & & & & & & & & & & & & I …with my father/… & & & & & & & & & & & & & & & & I was happy/tired/...解决方案2:Last weekend,I stayed at home with my mother.And I watched TV ,cleaned my room,and help my mother with her housework.Though tired ,I still very happy,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o housework with my mother.解决方案3:Last weekend, &I stayed at home because my parents told me that I can not watch TV and play computer games untill I finished my homework. So I had to spend whole morning for my task. You know I am a clever child, at the same time, I finished additional task, writing a letter to my grandma, since her birthday was coming. In the afternoon, I watched two hours TV then played computer games. In the evening, I read a book for relaxing myself.But I was happy last weekend.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Last weekend 教案
小学英语人教(新起点)第十册 Last weekend 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