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love中文歌词用中文唱因为我不想用英文

各位请帮帮忙。有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只听的高潮有句You!!make!!me!!什么什么的。_百度知道
各位请帮帮忙。有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只听的高潮有句You!!make!!me!!什么什么的。
是不是Demi Lovato 的Heart attract ??或者是Katy Perry的Teenage dream??Heart attract Putting 订甫斥晃俪浩筹彤船廓my defenses up 竖起防护墙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因为我不想坠入爱河If I ever did that,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倘若我再次心动,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Never put my love out on the line 从来不会用爱情来冒险Never said yes to the right guy 也不会对他承诺Never had trouble getting what I want 心仪之物,我可以轻易获取But when it comes to you I'm never good enough 但是对于你,我永远都不够好When I don't care 随意的感情,我不在乎I can play 'em like a Ken doll 玩弄他们,就像他们是玩偶Won't wash my hair 才不会为他们而打扮妆束Then make 'em bounce like a basketball 我会让他们像弹起落下的篮球But you make me wanna act like a girl 但是你让我改变,做一个真正的女孩儿Paint my nails and wear high heels 涂上鲜艳的指甲油,穿上高挑的高跟鞋Yes you make me so nervous that I just can't hold your hand 是的,就是因为你,我紧张地颤抖着,握不住你的手You make me glow 你让我光彩夺目But I cover up, won't let it show 但是我却遮住了那光亮,不让它显露So I'm putting my defenses up 是你的存在,让我竖起了防护墙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因为我不想坠入爱河If I ever did that,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倘若我再次心动,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Never break a sweat for the other guys 从不在其他人身上浪费心思When you come around I get paralyzed 当你在我身边,我没有勇气And every time I try to be myself 每一次我努力做回我自己It comes out wrong like a cry for help 就像无助的哭泣It's just not fair 这根本就是不公平的游戏Pain's more trouble than love is worth 爱情留下的伤痛远不及其所值I grasp for air 我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It feels so good, but you know it hurts 用撕心裂肺的痛换来了自由的快乐But you make me wanna act like a girl 但是你让我改变,做一个真正的女孩儿Paint my nails and wear perfume 涂上鲜艳的指甲油,施以淡雅的香水For you, make me so nervous that I just can't hold your hand 因为你,我紧张地颤抖着,握不住你的手You make me glow 你让我光彩夺目But I cover up, won't let it show 但是我却遮住了那光亮,不让它显露So I'm putting my defenses up 是你的存在,让我竖起了防护墙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因为我不想坠入爱河If I ever did that,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倘若我再次心动,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The feelings got lost in my lungs 那快乐的感受荡然无存They're burning, I'd rather be numb 剩下只有火烧般的痛楚,我多么想自己麻木不仁And there's no one else to blame 分手,我们都没有责任So scared I'll take off and run 恐惧侵占心头,只好逃离躲避I'm flying too close to the sun 我一直飞到天际And I'll burst into flames 阳光炽热,我将化作一团烈焰You make me glow 你让我光彩夺目But I cover up, won't let it show 但是我却遮住了那光亮,不让它显露So I'm putting my defenses up 是你的存在,让我竖起了防护墙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因为我不想坠入爱河If I ever did that,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倘若我再次心动,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脆弱的心将不堪一击 Teenage dream You think I'm pretty without any make up onYou think I'm funny when I tell the punchline wrongI know you get meSo I let my walls come down, downBefore you met meI was a wreck but things were kinda heavyYou brought me to lifeNow every FebruaryYou'll be my Valentine,ValentineLet's go all the way tonightNo regrets, just love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 ateenage dreamThe way you turn me onI can't sleepLet's run away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My heart stops when you look at meJust one touchNow baby I believe this is realSo take a chance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We drove to CaliAnd got drunk on the beachGot a motel andBuilt a fort out of sheetsI finally found you my missing puzzle pieceI'm completeLet's go all the way tonightNo regrets, just love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 ateenage dreamThe way you turn me onI can't sleepLet's run away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My heart stops when you look at meJust one touchNow baby I believe this is realSo take a chance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I'mma get your heart racing in my skin tight jeansBe yourteenage dreamtonight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 in my skin tight jeansBe yourteenage dreamtonightYoooouuu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 ateenage dreamThe way you turn me onI can't sleepLet's run away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NoMy heart stops when you look at meJust one touchNow baby I believe this is realSo take a chance andDon't ever look backDon't ever look backI'mma get your heart racing in my skin tight jeansBe yourteenage dreamtonight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 in my skin tight jeansBe yourteenage dreamtonight(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我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了,我可以给你一个链接听一听总会找到你想要的那个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艾薇儿的《HOT》吧。里面有一句:“You make me so hot&.
Teenage Dream
Teenage Dream?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帅小哥翻唱Justin Bieber大热单曲 《Love Yourself》,看见一条评论说这首歌是用最温柔的语气叫前女友滚远点···还真是很特切的形容,黄老板参与的歌就是这么有辨识度,好听好听真好听,翻唱小哥声线赞。For all the times that you rained on my parade一直以来你就像甘露滋润我成长的旅途And all the clubs you get in using my name还常常淘气地冒我之名进那些夜店和俱乐部You think you broke my heart, oh girl for goodness sake你以为你伤透我心 但上帝 其实根本没这回事You think I'm crying oh my own well no I ain't你以为我会为你夜夜以泪洗面 但其实也还好And I didn't wanna write a song cause我甚至不愿写歌怀念你怀念从前I didn't want anyone thinking I still care因为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对你还有眷恋I don't but you still hit my phone up你依然会来电寒暄 而我却不想让你再想起伤心从前And baby I be movin' on and I think you should be somethin'亲爱的我都已经放下了 拜托你也早点释怀看开一点I don't wanna hold back maybe you should know that我不愿再沉沦过往 而也许你也应该明白My mama don't like you and she likes everyone我妈妈待人和善但对你却并不那么喜欢And I never like to admit that I was wrong我也不愿去承认我曾经的错And I've been so caught up in my job didn't see what's going on一直以来醉心工作却浑然不知我们的感情怎会落到如此田地 我不愿去面对这样的我And now I know I'm better sleeping on my own但好在现在我独自一人却也能安然入睡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而如果你也喜欢上了现在的自己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我会为你高兴 因为你确实应该好好爱自己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若你还以为我始终都放不下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那你就错了亲爱的 你也该和我一样好好爱自己啊But when you told me that you hated my friends记得你曾对我说过你不喜欢我那些朋友The only problem was with you and not them而现在我想对你说其实问题在于你而他们并没有错And every time you told me my opinion was wrong你也曾无数次反驳我说的话And tried to make me forget where I came from让我几乎忘了原来我也有自我啊And I didn't wanna write a song而我也并不那么情愿去写歌怀念你怀念从前Cause I didn't want anyone thinking I still care因为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对你还有眷恋I don't but you still hit my phone up你依然会来电寒暄 而我却不想让你再想起伤心从前And baby I be movin' on and I think you should be somethin'亲爱的我都已经放下了 拜托你也早点释怀看开一点I don't wanna hold back maybe you should know that我不愿再沉沦过往 而也许你也应该明白My mama don't like you and she likes everyone我妈妈待人和善但对你却并不那么喜欢And I never like to admit that I was wrong我也不愿去承认我曾经的错And I've been so caught up in my job didn't see what's going on一直以来醉心工作却浑然不知我们的感情怎会落到如此田地 我不愿去面对这样的我And now I know I'm better sleeping on my own但好在现在我独自一人却也能安然入睡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而如果你也喜欢上了现在的自己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我会为你高兴 因为你确实应该好好爱自己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若你还以为我始终都放不下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那你就错了亲爱的 你也该和我一样好好爱自己啊For all the times that you made me feel small你曾一度让我感到自己无比渺小 让我迷失自我I fell in love now I fear nothin' at all而现在的我偶尔也会坠入情网 但却不会再像从前那般懦弱I never felt so low when I was vulnerable内心脆弱不堪时我也未曾如此迷惘失落Was I a fool to let you break down my walls是否是我太笨而被你轻松卸下心防 才难掩笨拙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而如果现在的你也喜欢上了原原本本的自己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我会为你高兴 因为你确实应该好好爱自己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若你还以为我始终都放不下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那你就错了亲爱的 你也该和我一样好好爱自己啊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而如果你真的学会去喜欢上这个原原本本的自己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我真的会为你高兴 你真的确实应该好好爱自己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若你还以为我始终都放不下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那你就错了亲爱的 你也该和我一样好好爱自己啊 好好去爱自己吧潮英语(hot_English)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Don’t be afraid不要害怕!When you are having a conversatio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不管是做事还是写文章,有一个好的开头很重要。尤其是考试中的文章,一个好的开头不仅能体 如果要论2014年最热门的片子,那应该很难将《布达佩斯大饭店》排除在外。韦斯安德森为我们重塑了一个时代,创 提升英语听力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想知道吗? 别急,小编今天就和你一起来分享这个有效的方法。不过在分享这个方法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柳园里Down by the salley gard 杰茜驾到 第1季热播美剧频道本周将为您带来美国青春偶像电视剧《杰茜驾到 第1季》。该剧讲述年轻男女的爱情。一、开头句型  1.As far as …is concerned
就……而言  2.It goes Love Story
Cover Pop - Songs 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土豪可略过...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作文常用基本表达盘点1.接触各种思想/经历:be exposed to new i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你是绚烂白昼 也是沉寂黑夜You're Youth青春Youth i it is a state of
因为中文里没有时态的表达,所以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在英语语法中比较难学又难记,但是又非常重要,一直以来也是英语
因为中文里没有时态的表达,所以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在英语语法中比较难学又难记,但是又非常重要,一直以来也是英 彼得·霍伦斯(Peter Hollens)纯人声演绎“斯卡保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Only in opera do people die of love." It's true. You
Maidens should (or must) be mild and meek, swift to h一篇好的作文应该是由句式不同、长短句交错的正确句子组成的。这些是一些易得高分的加分句式,大家可以准备一下。
如何成为一个好的交谈者?我们一定听过很多这方面的建议,例如:要看着对方的眼睛,提前想好可以讨论的有趣话题你有没有曾经感到过你在说但是没人在听?朱利安·特瑞雪来帮忙了。在这个有用的演讲里,这位声音专家演示了如何进
父母 parents  十年前我们是父母的孩子    10 years ago, we were chiPrince George poses for his very first postage stamp a一,军用口语演变过来的,在表示行动和决策上,显得很精干1. Clear. / All clear. (检查1) quite 相当
quiet 安静地
2) affect v帅小哥翻唱Justin Bieber大热单曲 《Love Yourself》,看见一条评论说这首歌是用最温Even though Latin is considered a dead language (no co ? Sofia Kallgren的一首英文改编中文的歌曲:《Smells of roses》,翻唱自陈升的 Most of us, go through life pretending, that we don’t TED是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科技、娱乐、设计)的缩写,这个您可在此处输入正文,或从模板库中选择模板。在日常生活中,人一般不能与动物相提并论,但语言中却有不少借动物的特听说过这样一则笑话:一个外宾想上厕所,便对翻译说:“I wonder if I can go somewhe皇室情结,独特的幽默感,高超的足球技术,阴雨绵绵的天气......大多数人们眼中的英国,那么有多少你不造的英你有一个好听合适的英文名字吗?试试根据星座给自己取个英文名字吧。白羊座男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Charles、
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土豪可略过... 拜登耶鲁演讲约瑟夫·罗宾内特·“乔”·拜登(Joseph Robinette“Joe”Biden,Jr)1
专四题目: 电子词典Many students today use electronic dictiona Life, short of one year, one month, one day or one ho1. 随着经济的繁荣 with the booming of the economy2.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说到英国人的长项,看电视一定高居榜首。你可能不服,觉得美国人更懂看电视,但我们可是把看电视打造成了艺术。和大常常在某些瞬间,你莫名渴望生活中能出现另一半。或许只因刚刚看过几部浪漫喜剧、在网上读到某些文字,抑或因为看到Have you thought about what you want people to say abo经典英文歌曲Casablanca并不是电影《卡萨布兰卡》里的插曲,而是上世纪70年代由著名音乐人贝特·希金斯hot_English时尚潮流英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hot_English时尚潮流英语当前有哪些中文歌的歌词被翻译成英文并且同时被翻唱的?
就比如像周杰伦的安静和算什么男人,中文歌词和英文歌词很搭并且翻唱得也不错————————————看来你们还没明白,并不是只是单纯翻唱而且歌词在中英双版都同个意思,就比如,我说的周杰伦的安静和惟安娜的distance安静: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distance:there is only a piano left and it talks with me the whole day. a sleeping cello is slient and a little old……就是像上面这样,歌词中英双版都非常贴合~
按投票排序
说句心里话 (°_°)
直接上词吧,英文版的《好久不见》,陈奕迅版本改编,作词罗艺恒英文词:I walk these streets, searching to findThe steps that we left behind.Your lonely eyes stare back at mineIn pictures from that time.I hold my heart, closing my eyesI see your smile, lies behindIn this place, you entered my lifeHow I wish, you were still mine.I know that if I see you againBeside that café we met.I'd forget about the past.Lose track of time, with youTalking bout our lives.To show you a whole new side of me.And see the changes we've made, can weBe more than we have been?Start our story again?All I can say, is tell you just one thing,好久不见原版歌词: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只是没了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和你坐着聊聊天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其中第二段“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这一句,旋律和中文语气简直不能再一致,硬翻肯定别扭,答主听到这一句真的好担心~不过罗大神非常巧妙地把改成了,“to show you a new sight of me”,to轻起,高音放在new,好和谐有木有啊!!还有这首《童话》It's been so long.Since I've heard your voice,Reading me your favorite story.Your always on my mind.But I'm afraid, I've done you wrong.I made a mistake.You say with tears in your eyesThat fairytale is a lieHow could I be,The prince charming you needIf only you could see,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You woke my heart,Your love is changing me.Cas I will be, be the oneBe the angel that you love.With open armsI'll embrace you and keep you safe.You must believe you and meWill end up happilyIn our own, fairytale story.另外还有韩翻英的《耳鼻口》(原唱tae young)也非常和谐我听过很多中国人自己写的英文歌,韵律惨不忍睹,简直“不能嫌弃更多”,包括汪峰驾驭英文的水平也被知友喷过,可见不同跨语种翻唱时语调的重要性(张韶涵还不错,可能因为加拿大人的关系吧)举个反例吧,韩国组合beast的midnight里有一句“so sad tonight”是这样唱的:so sa d to night3 3 6 3 5 是的你没有看错,sad这个单音节词居然唱了两个音,答主也是so 塞的 tonight啊 〒_〒 不过韩国人英语发音普遍不怎么地,beast能让我们听出这是句英语就已经很不错了总之被罗艺恒的词惊艳到了一回,感谢网易补充:《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还是大罗版的,歌词也非常好Butterflies will spread their wingsFull of hope to flyThough the stars lay miles awayFull of fading lightAs I rise, you are falling beside meSo close now, I can hear you breatheSorry love, I lost you from my reach.The reasons why I left you, words unspokenI cannot let your tears fall, heart broken.The world around is breaking down, Your cries are calling, piercing through my mind.The reasons why I left you, building distanceThe sky above Is hiding all the answers.All the things, I wish I could have said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史上第一首由中文翻唱到英文的流行歌曲,《玫瑰玫瑰我愛你》,翻成Rose Rose I Love You,1952年在美國暢銷為榜首,紅到原作者陳歌辛必須表態說要捐出版稅(如果拿得到的話)來抗美援朝.。這故事很多人知道。比較少人提到的是,英文版的Rose Rose I Love You歌詞,是一首不折不扣的,東方主義(orientalism)的,描寫白種男人玩完東方酒女後就走掉,還故作多情的歌。背景還專門設在馬來亞,或許是殖民地的風情更勝於半殖民地,西方人在東南亞經營得比東亞更久,影響愈深,也就可以讓當地女性的形象更可欲?雖然,歌裡沒明寫女子的種族,它用"make way"諧音中文的玫瑰,所以那姑娘也可能是華人。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完全是一條不負責任的意淫的爽歌,太爽了。如果當年有人拿這英文歌詞來說事,陳歌辛就要倒大楣了。Artist:Frankie Laine*Rose, Rose I love you with an aching heartWhat is your future now we have to partStanding on the jettyAs the steamer moves awayFlower of Malaya I can not stayMake way, oh make wayFor my eastern RoseMen crowd in dozens, ev'rywhere she goesIn her rick'shaw on the streetOr in the cabaretPlease make way for RoseYou can hear them say**All my life, I shall rememberOriental music and you in my armsPerfumed flowers in your tracesLotus scented breezes and swaying palmsRose, Rose I love youWith your almond eyesFragrant and slender'neath tropical skiesI must cross the seas againAnd never see you moreWay back to my home on a distant shore(Repeat **)Rose, Rose, I leave youMy ship is in the bayKiss me farewell now, there's nothing to sayEast is east and west is westOur worlds are far apartI must leave you now but I leave my heart(Repeat *)
普通disco算吗
左小祖咒的「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被加拿大著名民谣乐队烟枪牛仔翻唱过。
Jason Chen - 学不会有一句翻译我觉得很不错。拼命着想的事,未必带来感动 或被感谢→Sometimes we can't help but hurt the ones we love by caring too much
黎明(中文)—&卫兰(英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Eminem we made you 中英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Eminem we made you 中英文
上传于||文档简介
&&感​谢​E​m​i​n​e​m​吧​的​各​位
大小:33.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学校要开展班班有歌声比赛,老师准备让我们唱bigbang的make love。因为是英语歌 ,可是_百度知道
学校要开展班班有歌声比赛,老师准备让我们唱bigbang的make love。因为是英语歌 ,可是
要英语的,最好是感谢老师的那种歌词。因为是英语歌 ,可是英文歌词太露骨了,谁能帮我改一些励志的,求大神啊学校要开展班班有歌声比赛,老师准备让我们唱bigbang的make love
提问者采纳
如果我们学校也这样我看开心疯了。
我们龙儿写的词当然有点小……什么了。
亲不要改了
就这样唱吧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自己想些中文歌词,然后让英语老师翻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