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爱上的男声英文彩铃开头是男声唱hello 男声说唱版iamdoing that***忘了。

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m shifting gears我会立刻换你 I'll beh**e我发誓我会安分守己Yre n**ed现在我们坦裎相见You say I&#39,我就会拥抱你 Well maybe it&#39,Oooo baby rub it right 喔 宝贝 好好的告诉你If I share my secret若我共享我的秘密 You’re gonna h**e to keep it你一定要守口如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任意人都不能知道这件事Oh;t show you twice从头到尾;ve got the key我握有神奇的钥匙 Oh! And it goes like this喔,让我更了解你Kiss me till you&#39! 但我管不了那么多了;ll know you 用你的舌头抚慰我吧;re gonna h**e to keep it你一定要守口如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任意人都不能知道这件事So won&#39?如何逗我微笑,直到你也沉醉其中 我就会让你明白You wanna move like jagger你想要像米克杰格般摆动着身体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我得要像米克杰格般舞动着身体I got the m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我得要像米克杰格般摆动着身体I don’t need to try and control you我并不需要尝试着去控制你Look into my eyes and I'm a kid你说我还是个孩子 My ego is bare自尊心又好强 I don't give a *****;re drunk and I&#39,if you feel like 然后摘取我的心,如果它让你感觉还不错And then from my heart,You'll show you亲吻我吧;t cha learn 那么何不让我就那么一次的I won'll hold you注视着我的眼睛;ll t**e it from here就从现在开始副歌)You wanna know你想要知道How to m**e me **ile, so get in the car喔;ll m**e you believe我就会让你相信I's hard恩 或许这件事很困难When you feel like,所以坐进车内 You can ride it你可以驾驶它Wherever you want无论你想要什么 You decide it都由你来决定If you wanna steer如果你想要自己驾驶它I&#39,如果你愿意那么做You t**e me away你带我离开 You m**e it okay你让一切顺利I swear I're with me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I&#39?T**e control on me just for the night这个夜晚就交由你掌控全局When I share my secret当我共享着我的秘密时 You&#39!And it goes like this就让它顺其自然吧T**e my by the tong......余下全文>>
请问有吹口哨么?不竖产的吧?
Ne-Yo - Because Of You
查看"音乐"分类更多问题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请问有吹口哨么?不竖产的吧?
Ne-Yo - Because Of You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想问一下,急找一首英文歌,很欢快的节奏,是男声唱的,好像还是一个组合,前面是呜呜呜呜呜呜呜的开头,后_百度知道
想问一下,急找一首英文歌,很欢快的节奏,是男声唱的,好像还是一个组合,前面是呜呜呜呜呜呜呜的开头,后
想问急找首英文歌欢快节奏男声唱像组合前面呜呜呜呜呜呜呜面star快乐本营用场舞音乐太音乐谢谢啦定赏
提问者采纳
应该Maroon 5《Moves Like Jagger》 看歌词Just shoot for the stars,if it feels right射星星让觉错And then from my heart,if you feel like 摘取我愿意做You take me away带我离 You make it okay让切顺利I swear I'll behave我发誓我安守You wanted control,so we waited曾想要控制全局 所我等待良机I put on a show我全全意投入演Now we're naked现我坦裎相见You say I'm a kid说我孩 My ego is bare自尊强 I don't give a *****! 我管And it goes like this让顺其自吧Take my by the tongue,And I'll know you 用舌抚慰我吧让我更解Kiss me till you're drunk and I'll show you亲吻我吧直沉醉其 我让明白You wanna move like jagger想要像米克杰格般摆着身体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我要像米克杰格般舞着身体I got the m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我要像米克杰格般摆着身体I don’t need to try and control you我并需要尝试着控制Look into my eyes and I'll hold you注视着我眼睛我拥抱 Well maybe it's hard恩 或许件事困难When you feel like,You're broken and scarred碎受伤害It feels right切起When you're with me要我起 I'll make you believe我让相信I've got the key我握神奇钥匙 Oh, so get in the car喔所坐进车内 You can ride it驾驶Wherever you want论想要 You decide it都由决定If you wanna steer想要自驾驶I'm shifting gears我立刻换 I'll take it from here现始副歌)You wanna know想要知道How to make me smile?何逗我微笑Take control on me just for the night夜晚交由掌控全局When I share my secret我共享着我秘密 You're gonna have to keep it定要守口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任意都能知道件事So won't cha learn 何让我I won't show you twice尾五十Head to toe,Oooo baby rub it right 喔 宝贝 告诉If I share my secret若我共享我秘密 You’re gonna have to keep it定要守口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任意都能知道件事Oh! And it goes like this喔让继续
提问者评价
3Q是这首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请问吹口哨产吧
Ne-Yo - Because Of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经典英文歌曲,男声唱的,好像是奥斯卡英文经典,第一句歌词好像是hello talk me small friend_百度知道
找一首经典英文歌曲,男声唱的,好像是奥斯卡英文经典,第一句歌词好像是hello talk me small friend
第句歌词像hello talk me small friendI have can't talk you Again
我英文差说能听英文歌词拼概发音啦
提问者采纳
the sound of silence 寂静身毕业插曲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啊 是个这个啦 看来我的英语针的好差啊 看到歌词才发现自己听错了那么多 感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歌名:The sound of silence 寂静声演唱者:Simon & Garfunkel (保罗·西蒙&加芬克尔)
什么个意思 歌名是什么啊
经典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神帮我解答一下,上海网球大师赛选手出场时会放一首歌,男声唱的,英文歌,唱到高潮时会有Hello_百度知道
请大神帮我解答一下,上海网球大师赛选手出场时会放一首歌,男声唱的,英文歌,唱到高潮时会有Hello
请神帮我解答海网球师赛选手场放首歌男声唱英文歌唱高潮Hello Hello首歌蛮名请问首歌名字(注意海网球师赛选手场候放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beyoncehalo
你说的是哪年的
,2013年都行.只要在上海大师赛上放过的英文歌